双喜二月。Goku Raku Ramen/Ikea/Daiso

9:34 AM

不知道要如何标题,就写下当时去过的地方吧。
鸟神回来庆祝情人节,星期日他回吉隆坡我也是跟屁虫跟着去,
但是星期一就要自己搭巴士回家。

星期日那天抵达吉隆坡大概是五六点左右了,
晚上鸟神有约,约了以前的同学一起吃晚餐,
而我呢就跟着去,还好他们是在The Gardens吃,
我一个人就在谷中城走走。

鸟神陪我吃晚餐,为了不浪费时间,
我们下楼就看见了Goku Raku Ramen,
立刻决定在这里吃。
续上次和Kiko第一次吃了拉面后,这是我第二次尝试,
而鸟神则是第一次。

这是鸟神的Five Star Kakuni(R),RM 26.90,
来到了这里才知道这里的拉面有份大中小,
为了安全起见,我选了中的,
小的怕吃不饱,大的怕吃不完。
这碗里头的肉对我来说有点肥,鸟神吃到最后有点吃不下去了,
而且汤头有点重口味,鸟神第一次吃还说吃了很饱,
是因为腻而饱的。


我的就是原味的Super Char Siew Tonkotsu(R),RM26.90
和鸟神的比起,我的算是清淡多了,但是还是有点咸,
吃完了要一直灌水就是了。
面里头还有温泉蛋,洋葱和竹笋,竹笋我没有办法接受,
鸟神也是不吃,总觉得怪怪的,
应该说,我很像没有吃过竹笋。


再来小菜一碟,Pork Cutlet,RM16.90
吃完了拉面,肚子真的装不下了啦,
不过炸的永远都是好吃的,我还是硬硬的塞进我的肚子里。

炸猪扒需要配上这一个酱料,
我不知道是什么的,那时后吃了知道是什么
但是现在写起来却忘记了。
(我的记忆逐渐衰退,很多事情如果没有记录,我真的会忘记)

就这样我们俩的晚餐吃了RM80,过后鸟神去约会,
我就一个人慢慢逛,原以为有时间坐在星巴克叹,
但是这里看一下,那里看一下就是关门时间了。

第二天早上载了鸟神上班,我自己就去了Ikea,
不知道为什么很想去,哈哈,反正在家也没事做啦,
去了Ikea吃他们家的早餐,过后慢慢的逛Ikea,
Ikea早餐照片和实样差很远,但是这样也是很饱一下的。


在Ikea买了相框(两个)的和蜡烛,因为买了海贼王的乔巴拼图给鸟神,
当然是我拼出来的,但是在Puzzle店买的相框竟然要30令吉,
Ikea的就5令吉一个,然后Ikea的蜡烛。
Ikea逛完了就去The  Curve的Daiso和顺便到Ikano走走,
我还是第一次去Ikano。
我很喜欢逛Daiso,可能是在那里可以买很多DIY的工具或是材料,
还有鞋盒也是Daiso那里买了,本来要买小的,但是没有了,
只好买大的。F

逛完了就回去和鸟神吃午餐了,吃完午餐后就回家做“扫”奶奶,
把房间打扫一下,就过完了一个下午。
我搭晚上830的巴士,晚餐就在附近的Nando’s吃,
平时在巴士上不睡觉的我竟然会不小心的睡着了,
可能是太累了吧,不然就是巴士摇晃的太厉害,
午夜12点到家,立刻冲凉睡觉。

PS:最近做了DIY,迟一些在分享。


二月。记
初二到元宵
Surprise ME
久违的彩虹
中西情人节

You Might Also Like

28 留言

  1. 吉隆坡有 ikea真幸福。我去过一次后就念念不忘了。等我的家收拾好后会再去“走走”!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薰妈
      有Ikea真好,多么希望Ikea的衣橱也是我的。。哈哈

      Delete
  2. 我也喜欢逛daiso,可以发现很多新奇的东西,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eve
      daiso真的很好逛,但是这样买一点买一点,很多钱一下的。。

      Delete
  3. 扫奶奶!哈哈哈!!!
    我也喜欢逛Daiso,可以挖宝!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
      哈哈,我当不了少奶奶,只好当扫奶奶。。哈哈

      Delete
  4. 我以为你鞋子那么IN有鞋盒装LOL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鞋子是Vincci的,盒子才是daiso的

      Delete
  5. daiso我喜欢逛,很喜欢那种。嘿嘿
    你的鞋子放在那个透明盒子突然给我一个概念,我可以这样处理我的鞋子(特别喜欢的鞋子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felicia
      我先在的鞋子也是这样放进PLastic盒,比起纸盒比较耐。。

      Delete
  6. 拉麵的價位好高喔!我也喜歡炸食, 哈哈哈哈
    沒去過Ikea, 不過好像很多東西看的樣子~
    Daiso很好買!我喜歡它的日本食品, 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panda
      拉面的价位真的很高,久久吃一次没关系啦。。。
      daiso的日本食品我就没有吃过啦。。

      Delete
  7. 扫奶奶,哈哈哈哈哈
    看你形容那拉面,突然就没有胃口了 XD
    我也很爱daiso,我的鞋子,已经没地方摆 :(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
      上次和Kiko吃的比较清淡,我喜欢那个多一点。。

      Delete
  8. 我也爱逛DAISO,但是古晋的选择不多的,呜呜~~~~

    我严重缺鞋子,要上街又没有时间,:-(

    我一个人的话,不敢搭巴士咯,我很胆小的~~~~~

    期待你的手工的文章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爱诗
      我好像看到关丹也是要开Daiso了,哈哈。。希望如此。。
      我以前也是不敢的,知道最后才敢了。。

      Delete
  9. 我喜欢吃竹笋耶,在台湾吃很多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
      我不喜欢吃也,也可能是我吃不惯啦

      Delete
  10. 食物看着就好好吃,这个时候突然间肚子饿了起来 T…T

    ReplyDelete
    Replies
    1. jaimie
      这个时候回复你的时间应该是吃了早餐吧。。哈哈

      Delete
  11. 我也是Daiso的粉丝啊!!我每次进去肯定会有收获出来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yannie
      哈哈哈。。这里大家都是Daiso粉丝哦

      Delete
  12. 好充实的1天半! 哈哈
    我好久没去ikea 了,突然间好像去走走 ><

    ReplyDelete
    Replies
    1. carrine yin
      我好像每次下Kl都会去,男友都说有事没事都去,
      我爱看他们的展示厅啦。。

      Delete
  13. 是芝麻酱吗? 感觉猪扒就一定要搭配芝麻酱~

    ReplyDelete
    Replies
    1. Aris
      应该是吧,我第一次吃配上那个酱的。。
      下次去吃再回味看看

      Delete
  14. 把鞋子放在透明盒子里很不错,找鞋子的时候一目了然,方便多了,不然像我这样有老人痴呆症的人,每次找鞋子都要一个一个盒子翻开=.=

    ReplyDelete
  15. 那个daiso买的,打洞的那个好用吗?

    Reply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

Popular Post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