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足由脚跟做起 - Hydra 24 Cracked Heel Cream(文末送礼)

1:15 PM



Hydra Cracked Heel Cream之前订购Mivva Box的时候有送过了,
当然一小支的试用品也就一下子用完了,
这次收到的是Apex Healthcare和AGNESIA赞助的50gHydra24脚跟龟裂膏。



我的脚底很容易出现龟裂现象,
因为本身是懒惰猪,
之前在Crabtree买的Foot Mask,Foot Cream用完后都没有再补货了,
那时后的脚底很好摸,
不过过不久脚跟龟裂就卷土重来了。

所谓的脚跟龟裂是常见困扰脚部的问题,因为皮肤干燥所致,若不加以护理,龟裂或裂缝会变得更严重,甚至会出血。我的情况没有严重到出血,但是手痒会一直去拔硬皮,但是硬皮会把到出血就有啦。

龟裂的原因是一下几种:
常用烈性或是干性肥皂洗脚(我不知道我的肥皂是什么性质)
过度擦洗,缺乏保湿滋润,导致足部过干(我久久才擦一次)
长时间处在冷气室内之皮肤干燥(YES,在冷气房上课)
脱水所致,因为我们体内70%属于水分(我和很多水的啊)
洗澡水过热(我冲凉是开最烧的温度)
最大的问题就是,疏于护理(Tat's ME)

如何要补救龟裂呢,其实只需要在日常作息作出小小的调整,
你可以使用浮石去除死厚角质层,减少龟裂,
然后就是多穿袜子,减少脚跟与鞋子的磨擦。

Hydra24拥有三重护理排配方:
修复
HerbEx Portulaca Extract含有丰富Omega-3脂肪酸与黄铜之高效抗炎与抗刺激乘风,吃外,还有维生素A,C及E与辅酶Q10,能有效地舒缓严重脚跟龟裂问题;抗氧化成分则将保护皮肤免受进一步的破坏。

护理
PURASAL Moist XS拥有全天然成分,为足部提供长达24小时的滋润;即使你只是用上少量,也足以为你的脚部提供强效与持久的护理。

滋润
宛如人体肌肤的碳水化合物层,它能锁住水分,不断滋润肌肤。它浓缩及高效,能够保湿滋润长达72小时。


好啦,介绍完毕了,现在到我个人示范了,
用法其实很简单,就是将龟裂膏均匀的涂抹在干燥皮肤或是龟裂处,
每天至少涂一次,即在临睡前。若要更好的效果,请早晚各涂抹一次。

这是使用hydra24之前,这个的角度很难拍一下的,
龟裂现象没有很厉害,但是还是有裂痕。
有时候的裂痕还可以撕开来的。

睡觉前涂抹在龟裂的地方,我的被子不是棉被,
就算涂抹了也有可能会被被子抹掉,类似毛巾的布料。
所以涂抹后我会穿上The Body Shop的Cotton袜子,
好让我的足部受到更好的保护。

第一次涂抹后,龟裂现象没有那么的严重了,
摸起来比第一次的滑很多。

不过晚上涂抹对我来说有点麻烦,我不喜欢睡觉穿袜子,
所以我多数是在上班的时候涂,虽然Hydra24不会那么油腻,
但是我个人不喜欢脚上油油走在地板上,感觉都点对不起地板,
还好的是上班有穿室内拖鞋。
早上涂抹后,一整天都保护的很好,晚上回家冲凉的时候,
脚底还可以摸到有如层滋润霜或是保护膜的感觉。

唯一让我不喜欢的是Hydra24的味道,
其实不难闻,鸟神都说味道Ok,
可能是之前用的C&E的牌子后,觉得它家的味道很好,
这个就有点药味的感觉,但是只是轻微的。
这是我用了第5天后的脚底(还没有涂抹前),
龟裂明显的减少了,而且看不见硬皮出现,
但是还不至于Perfect到光滑。

50g的龟裂膏的价钱是RM23.90,
在各大西药行都有出售。

和我一样有龟裂的朋友们,
想要赢取Hydra24的试用装吗?
方法很简单,你只需要写出
《我要Hydra24,我要美足》就可以了,
我将会送出20份10g Hydra24,截止日期是星期日,
成绩将会在24/3/2014(星期一)公布。


更多详情:
网址:http://www.agnesia.com.my/
面书:https://www.facebook.com/Agnesia.Apex






You Might Also Like

75 留言

  1. 感觉很久没看到你更新了
    我脚底也是很干,最严重是3月头那段大热天,脚底落皮

    《我要Hydra24,我要美足》
    我要参加! ^_^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云
      我没有很久啊,一个星期多而已。。哈哈
      good luck啊

      Delete
  2. 女生真是忙,我们从头护到脚!!
    我的脚也是有顾时ok,最近又裂了!
    我那天才试过磨砂,摸起来很ok,滑滑的,但是时候一看,根本没好转!
    就是触觉ok,视觉不ok的状况....
    市面上有好几种专治脚龟裂的lotion,只是我都不曾买来试。每次都用我的body lotion来顺便涂脚罢了XD

    我要Hydra24,我要美足

    ReplyDelete
    Replies
    1. 狮子
      做女生不容易啊。。
      我有就用,没有就没有用。。知道龟裂到很烂再去买来茶的。。
      祝你好运啊

      Delete
  3. 《我要Hydra24,我要美足》
    我想试试
    呵呵呵
    我很懒惰啦
    勤劳个几天然后又懒惰个几天
    龟裂就回来了
    之前也有用一个牌子也不错不过比较油所以我茶了穿袜子就睡觉了。。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我觉得这脚部要很照顾,平时都是习惯照顾手多一点了,
      所以脚会疏忽。
      不过我不喜欢穿袜子睡觉,很不习惯

      Delete
  4. 从头到脚都要保养,女人的钱永远最好赚。
    这比赛我就不参加啦,给其他人,希望大家好运....因为我之前有说,我也托付了人家败了手脚霜,过后也有抽奖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yce
      哈哈。。鸟神也是说女人的钱很容易赚。。
      我要参加你的咯。。哈哈

      Delete
  5. 《我要Hydra24,我要美足》

    Yen Li

    ReplyDelete
  6. 我要Hydra24,我要美足

    Ellen

    ReplyDelete
  7. 《我要Hydra24,我要美足》
    我的脚就像阿嬷的脚,所以我很需要 ><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
      祝你好运啊,女人从头到脚都要照顾,很忙啊

      Delete
  8. 《我要Hydra24,我要美足》
    我的脚比你更严重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leeanne
      祝你好运。。
      足够的护理一定会好的

      Delete
  9. 《我要Hydra24,我要美足》

    ReplyDelete
  10. 终于回来啦,很久没有看到你更新呢!!!

    《我要Hydra24,我要美足》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
      很久吗???好像只是一个星期多消失而已。。哈哈
      祝你好运啊

      Delete
  11. 《我要Hydra24,我要美足》
    這個芭比很需要,他的腳裂好厲害,現在每晚都要塗厚厚lotion穿襪子睡覺

    ReplyDelete
    Replies
    1. nicole
      祝你好运啊,袜子最好也是用棉质的比较好。。

      Delete
  12. 《我要Hydra24,我要美足》

    好久没有试运气了,在你这里试一试!!!

    ReplyDelete
    Replies
    1. eve
      祝你这个新娘子好运来啊。。

      Delete
    2. 你这个鸟太太也要给我运气啦!哈!

      Delete
    3. 我还没有成为鸟太太,如果成为神就可以啦。。哈哈

      Delete
  13. 《我要Hydra24,我要美足》
    谢谢!

    ReplyDelete
  14. 《我要Hydra24,我要美足》

    Shirley

    ReplyDelete
  15. 《我要Hydra24,我要美足》


    回归部落。。。 就遇上你的文。。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珊
      那么巧啊。。
      祝你好运啊

      Delete
  16. 《我要Hydra24,我要美足》

    ReplyDelete
  17. 效果很好啊~~之前用过很多牌子都不是很有效~~

    《我要Hydra24,我要美足》

    ReplyDelete
    Replies
    1. alice tan
      效果是不错的,而且只是茶一次而已。。
      祝你好运

      Delete
  18. 《我要Hydra24,我要美足》
    我的脚龟裂很严重,希望可以选上我~~~
    pjio@yahoo.com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下次记得留下名字啊,不然我也不知道该怎么称呼你啊。。
      祝你好运

      Delete
  19. 第一天和第五天看起来真的有改善嘢!我的脚底就惨不忍睹…我洗澡时会用磨脚石磨。但是还是很严重≧◇≦
    所以……我要Hydra24,我要美足!!!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薰妈
      用了石磨后一定要茶一些lotion的。。
      祝你好运啊

      Delete
  20. 《我要Hydra24,我要美足》

    你的脚跟看起来改善好多,我很有兴趣!!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妈
      因为我有很勤劳在茶,不然应该也是会惨不忍睹的。哈哈
      祝你好运

      Delete
  21. 我要Hydra24,我要美足》

    yinchyin@hotmail.com

    coolcoolgirl

    ReplyDelete
  22. 《我要Hydra24,我要美足》

    足膜还不敢试 现试试这个有效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canice gee
      足膜可以试啦,凉凉的感觉很好,
      但是不方便,因为不能行走
      祝你好运

      Delete
  23. 我这个老安弟也是有这个困扰@@

    《我要Hydra24,我要美足》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
      你不算老安娣吧。。。哈哈
      祝你好运哦

      Delete
  24. 你很会照顾!!!我对于手脚的护理真的懒惰到极点!惭愧>_<

    《我要Hydra24,我要美足》!!!^^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
      我还好啦,有时候我也很懒惰一下的。。哈哈
      祝你好运啊

      Delete
  25. 《我要Hydra24,我要美足》

    IRENE

    ReplyDelete
  26. 我也是有点脚跟龟裂的现象,我妈更是严重 ><
    用惯的牌子是Ellgy Plus的Cracked Hell Cream效果不错,也是睡前或上班时搽的,

    《我要Hydra24,我要美足》

    ReplyDelete
    Replies
    1. jaimie
      我好像也有用过,很久以前,然后懒惰没有用了。哈哈
      祝你好运

      Delete
  27. 我的足也有这样的状况,不过问题还不大,我每天睡觉前都会抹lotion,不过,我还是要
    《我要Hydra24,我要美足》

    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娇娇
      哈哈。。
      我也要祝你好运

      Delete
  28. 《我要Hydra24,我要美足》

    ReplyDelete
  29. 《我要Hydra24,我要美足》
    初次报道,希望好运降临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wei lin
      欢迎光临,
      第一次来做,希望好运随着你。。

      Delete
  30. 好久不见!
    谢谢我的Dar Dar(头香XD)通知我这里有抽奖送礼~

    试试运气~ ^_^
    《我要Hydra24,我要美足》

    ReplyDelete
    Replies
    1. panda
      好久不见,你和你的dar感情很好哦。。
      祝你好运啊

      Delete
  31. 我之前在日本满了脱皮的最近刚开来用,整个脚像啊老婆婆~~
    我也是很懒惰,看你的很像很有效果,我的脚根也很干裂啊~
    赶快就来参加一下~哈哈

    《我要Hydra24,我要美足》

    ReplyDelete
    Replies
    1. aris
      有效是因为我很勤劳的在涂,用完后应该也是会变老婆婆的咯。哈哈
      祝你好运

      Delete
  32. 我的脚跟也是会季节性龟裂,那种不舒服的感觉没尝试过的人永远不会懂>.<"
    《我要Hydra24,我要美足》

    ReplyDelete
    Replies
    1. queenie
      我记得以前住朋友家的时候,用她家的盖被,
      那个盖被一直在刮我的龟裂部分,搞到我一整晚都睡不着,很痛的。。
      所以以后出游都是带双袜子比较好。。
      祝你好运

      Delete
  33. 我想要送给我的妈妈因为她的脚根很干裂。希望这个可以帮助到她。
    《我要Hydra24,我要美足》

    ReplyDelete
  34. 你跟我一样,我的脚也是常常这样 T.T
    不过我的是脚趾头 @.@

    ReplyDelete
    Replies
    1. yannie
      脚趾头也会这样的哦,我还真的不知道。。
      不过茶多一点的lotion 应该会没问题的啦

      Delete
  35. 《我要Hydra24,我要美足》
    我的脚也好干!好想试试。

    ReplyDelete
  36. 我和你有同样的问题,有时躺在床上的时候,摩擦的时候还会有声音,真的是几可怕一下的咯。
    我现在用的是 Ellgy Plus, 早晚都有在涂,我的袜子是 Daiso rm5 的,很好穿而且颜色也很很缤纷,你也可以尝试一下,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数
      daiso的袜子我有看到,很缤纷。。
      下次买来看看

      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

Popular Post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