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记忆,只有回忆。

11:40 AM

之前在Groupon买了Photobook的礼卷后,购买了两本6x6的,和一本大本的,小本的已经制作完毕,现在等着收成果。至于大本的现在还在制作过程中(截止日期要到了),但是想到我好像没有什么照片可以放了,就把小时后的照片一一找出来,小时候的照片真的很多,进入读书时期的时候竟然没有。所以大本的什么主题都有,从小时候到近期的,但是小时候的只有12张(拖朋友玲玲帮忙Scan,也不好意思给那么多张)。

看着自己的小时后都会觉得很可爱,(鸟神:不要自恋)你也是一样吧,有哪位婴儿是不可爱的。。。原来我小时候已经是小肥妹了。抱我的是小姑,那时候的年代,小姑是美女哦。

这时候的我不知道几个月,但是没有记忆的我只能看着照片回忆。有了记忆后,最爱去的就是婆婆家了,那时后的科技没有那么的发达,去到婆婆家除了看电视,还可以去后院的榴莲园,骑脚踏车,游泳玩水。

我小姑那时候应该很爱我吧,一直抱我。。哈哈。。。(原来我小时候就有大小眼了啊)

阿珍妈妈年轻时,美女一位,难怪我现在也酱美啦。(鸟神:不要将自恋please!)

我的爸爸,也是帅哥一位。。我好像没有遗传到爸爸的高个子咯。。忘了说,

好啦,最近好像没有什么文可以分享了,刚好看见就照片顺便的来凑文,顺便看看给你们看看我这个小肥妹。我要努力的找东西做才行!!!等我做好了Photobook再来分享吧。Ciao~~~~




我回来了,忘了要公布谁会拿到垒抠的《我把欧洲装进日记本》
1-Vachel
2-伊芙
3-美云
4-Siaw Siaw
5-狮子
6-Joyce Mong
7-Aris Min
8-Yannie
9-娇娇
10-珊珊
11-宅妈
12-J-Mei


恭喜狮子,怎么又是你啊。。。哈哈。。麻烦再把你的地址电邮给我 yazhen677@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32 留言

  1. 怎么我在你家总那么幸运啊?哈哈哈哈哈哈~~~乐翻了!
    其实我也是有大小眼,而且越大。。。。。。不,越老越明显。
    有想过要去动手术的说。

    ReplyDelete
    Replies
    1. 狮子
      寄给你了啦,等着收礼物吧。。要动手术那么严重吗?

      Delete
  2. 好棒还保留那么多小时候的照片:)

    ReplyDelete
    Replies
    1. siaw siaw life
      呵呵。。这都是我妈妈的功劳

      Delete
  3. 我小时候的照片都不知道去了哪里,呵呵!!!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
      问妈妈,妈妈应该懂

      Delete
  4. 为什么不是八号!!!
    哈哈!真的哦,你跟我一样小时候就大小眼了!!
    可是你好像没什么变吼???

    ReplyDelete
    Replies
    1. yannie
      不要问我。。
      很多人都那么的说,但是有变瘦啦。。哈哈哈

      Delete
  5. 真羡慕你有这么多小时候的照片~~
    我小时候只有一张照片,还是周岁的时候拍的,0-1岁都没有任何照片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妈
      可能我是第一个孩子吧,所以多一点。
      我觉得的啦。。。

      Delete
  6. 我本来以为你小姑是你,你有点像你当时的小姑,还有更像妈妈,都是美女们

    你很可爱咯走开了又回来公布得奖者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云
      如果我有小姑的白皙皮肤就好了,可惜我没有。。lol

      Delete
  7. 我也有大小眼 :(
    不过每个人小时候都很可爱,你也不例外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
      是啊,每个人小时后都很可爱的

      Delete
  8. 起初看照片,你跟小姑长得很像!!

    后来看到你的阿珍妈妈,才知道你是像妈妈的,完全一模一样哦!!!

    我小时候瘦瘦,不可爱的啊,哈哈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爱诗
      你应该也是可爱的啦,小孩子都是可爱的。。。

      Delete
  9. 同感,当第一眼看照片时还真以为小姑是你呢,还在想你有孩子了么?照片看起来很旧式~ 是你吗?
    再看下去才知道真相呵呵,不好意思 XD
    不过你们都是美女~!

    ReplyDelete
    Replies
    1. chen king
      大家都是那么的说,谢谢你。。
      照片很旧了,不过这样scan也不错

      Delete
  10. 你小姑还真漂亮哦,那时一定很多人追吧,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jaimie
      不知道也。。我都不知道她那时候嫁人了吗

      Delete
  11. 把小时候的照片搬出来做成photobook,这招绝!以后要翻看容易很多呢~
    我也是有photobook要分享,但是囤下来的文章不少..........拖一下拖一下,呜呜呜呜。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yce
      没办法,怕以后照片不见了。。。
      知道你最近很忙,慢慢来

      Delete
  12. 你现在跟你小时候就一个样!尤其那眼睛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
      我看回就照片才发现眼睛没有变过

      Delete
  13. Replies
    1. eve
      当然。。我的妈妈嘛。。
      不过身材不像。。哈哈

      Delete
  14. 偷偷告诉你,我也是有大小眼啦,哈哈。

    ReplyDelete
  15. 陈旧的照片,带着浓浓的回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一雄
      是啊。。。看到都觉得自己可爱(欠扁)

      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

Popular Post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