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节也要吃吃吃

12:38 PM

四月的不愉快结束了,五月开工的第一天就有接二连三的好事发生,哈哈。希望霉运有多远走多远,别回来了啊。到目前为止,工作时间有些更改,就是星期六要“加班”,我接受不到星期六还要做到930晚上,平时到730已经很累了,现在还要到930!!(啊啊啊啊啊) 好啦发泄完毕。





劳动节前一天我把晚上的课都取消,和朋友们去吉隆坡。三个女生一起去吉隆坡,一个参加婚宴,一个去看朋友刚出生的孩子,一个就去做搬运工人,而我就是后者的啦。鸟神已经换了新工作,新工作离“旧房”蛮远的,所以鸟神索性的搬到比较靠近工作的范围。就这样劳动节那天就是要做搬运工人。



劳动节的早上去kuchai lama吃冠华XO鱼头米,但是我不吃鱼头米粉,所以就来这里吃宝盒老鼠粉,这个蛮好吃的,我喜欢。这次是第二次光临,之前也是吃老鼠粉和炒饭,但是老鼠粉我真的很爱。宝盒里有一团火,老鼠粉就要自己炒均匀。鸟神在炒的时候还会听到丝丝声。


老鼠粉上有猪肉碎,葱,素猪油渣和一些零零碎碎的材料(我不知道是什么)

炒均匀后就是这样的啦,我真的很喜欢啦,而且不油腻。老鼠粉有大锅和小锅,鸟神本来是叫大锅的,再加上一个峇株巴辖扣肉包,服务员就直接问一句:吃得完吗? 最后我们才把老鼠粉换小的。

老鼠粉超不多要吃完了,我们的扣肉包都还没有出现,服务员只是吩咐我们在等等。扣肉包上桌的时候,和我小时候在Batu Pahat吃的不一样也。这里的扣肉包有芋头,芋头很粉嫩,鸟神喜欢,我喜欢扣肉。

 一Set是五个的,我们两个这样吃其实是很多,但是又不能单单的吃两个。我们要实行光盘行动,所以吃最后一口很幸苦。

肉夹进包子里,淋上一点的酱汁,很好吃,很够味,但是就是有点油腻。还有就是如果没有肥肉就好咯,但是我知道半肥瘦才好吃,可我是prefer瘦肉多一点。冠华还有其他的招牌菜,虾米猪肚炒生肠,黑啤焗鸡翼等等。不过我们两个是吃不了那么多的啦。

吃饱饱了,就有力气工作了。两个人在收拾房间的时候,快手快脚的把东西都整理好。但是住公寓麻烦的就是要上上下下不知多少轮。而且就只有我们两个人,鸟神把车停放在等候区,我就负责在楼下接货和搬上车。但是鸟神在楼上也很麻烦,把东西搬出来后要锁门,然后又要按电梯,然后要下来把东西传给我,再上去开门拿东西关门。


来到了“新房”,没有能力租整间家,所以只好租房而已。也是一样,搬上搬下好累啊,不过往好的方面想,我也在燃烧脂肪,当作做运动,楼梯也不知上上下下多少回了。“新房”整理完毕后,立刻冲凉去和我朋友会面。我们忙到没有时间吃午餐,直接吃晚餐了。



朋友在Setapak附近等我,新家去Setapak有够远的。最后我们随便的在kL Festival City里吃BBQ Plaza。


我们点的好像是双人套餐,服务员有问要不要牛肉,已经说好了不要牛肉,但是最红的那个应该是牛肉吧。算了吧,不知者不罪。

套餐有附送两碗Garlic Rice,但是这个不好吃。饭冷了,而且好奇怪的味道。整体来说,我不是很喜欢BBQ Plaza,因为不Ngam我。

吃完了就和朋友回关丹咯,晚上平安到家。明天继续的做工,五月的假期就只有劳动节这一天而已,那么下一个假期就是六月学校假期了,还有半个月。加油啊啊啊啊啊!!!

冠华首创XO鱼头米皇
No. G13&14, Jalan 3/115C, KP2
Taman Kuchai Lama,
Off Jalan Kuchai Lama,
58200 KL

You Might Also Like

36 留言

  1. 工作要加油啊啊啊!!
    还有,你们新房搬去哪里了啊?
    Kuchai Lama附近?

    ReplyDelete
  2. 你说的扣肉包,古晋这里通常是酒宴有得吃哦,我也是喜欢瘦肉部分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爱诗
      我在家乡也是只有婚宴的时候有的吃罢了

      Delete
  3. 好特别的老鼠粉。我吃过那里的芋头米粉没吃过老鼠粉下次要尝试呵呵呵
    对对想好的。。搬家=瘦身。。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我不喜欢鱼头米粉。。感觉怪怪的

      Delete
  4. 我喜欢吃老鼠粉, 干的汤的都喜欢!所以老鼠粉有吸引我!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
      老鼠粉我还没有试过汤的呢。。。

      Delete
  5. 我也很喜欢吃老鼠粉,比较喜欢汤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nice
      老鼠粉我没有试过汤的。好像都没有什么看到有汤的

      Delete
  6. 我很喜欢鱼头米,反而不喜欢老鼠粉,总觉得老鼠粉怪怪的,可能我不喜欢太大条的面吧,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妈
      鱼头米粉的汤白白的汤,很奇怪。。哈哈。。这是我的感觉。。。

      Delete
  7. 我跟你一样,也是喜欢老鼠粉,还有鸡翅膀。
    鱼头米粉我比较喜欢沙登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娇娇
      我还没有机会试到鸡翅膀,下次再try

      Delete
  8. 加油加油
    我很喜欢bbq plaza的酱料耶^^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
      我还好也,我想要炸葱油的。。。哈哈

      Delete
  9. Replies
    1. nicole
      我还没有啦。。。
      迟一些再搬

      Delete
  10. 好多美食啊,老鼠分自己炒感觉很有趣

    搬家很累啊,不过当作燃烧脂肪吧

    每次看到你写鸟神,我还是会笑,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云
      自己炒很不错的,还有丝丝生
      鸟神的名字好像很大影响力。哈哈

      Delete
  11. BBQ Plaza反而我蛮喜欢的,尤其是它们的酱汁~ 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jaimie
      可能我还不习惯啦。
      但是只有一个酱汁有点不过瘾

      Delete
  12. 祝你一切顺利咯。老鼠粉看起来好好吃哦。吃饱心情好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chunyu
      谢谢你哦。。。
      吃饱了心情立刻好

      Delete
  13. 劳动节,你很劳动一下!!
    那家冠华我很有兴趣,我超喜欢鱼头米的!
    然后BBQ plaza我以前很爱,可是最近一次去(去年)发现食物的味道有点不一样了,就没有再去观光了!我少爷也不喜欢。

    ReplyDelete
    Replies
    1. 伊芙
      我劳动节还特地下去吉隆坡帮忙的啊。。。
      BBQ是我第一次吃,以后就不知道啦。。
      不过kl的餐厅一大堆我都还没有试过

      Delete
  14. 我最近也常光顾冠华。为什么不吃鱼头米粉呢?很好吃啊... 老鼠粉和芋头扣肉也是每次必点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王珊珊子
      不知道,只觉得怪怪的。。哈哈

      Delete
  15. 我搬家时也是走好多趟。
    还记得几年前,我住的地方没电梯的。
    我一个人又搬桌子,又搬床的,走了10多趟有余。
    想到都怕!

    ReplyDelete
    Replies
    1. 狮子
      你比较厉害。。。
      我不喜欢这间家的厕所leh,有对鸟神说我来的时候可以再搬吗,他立刻说no。。

      Delete
  16. Replies
    1. 小影
      卫塞节一样要教课。。没有的放假

      Delete
  17. 这样的砂煲老鼠粉好好吃哦!!不过在新加坡一带就不懂哪里有得卖

    ReplyDelete
    Replies
    1. Suet ling
      新加坡的我也不知道。。哈哈

      Delete
  18. 我没有吃过可以自己炒的老鼠粉,感觉真的很特别叻。我很喜欢吃BBQ Plaza,尤其是那里的酱汁。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树
      老鼠粉很好吃一下的

      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

Popular Post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