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又吃

10:34 PM

嗨嗨,记录上一次的文章好像隔了一段时间。其实上个星期一要写文了的,但是发烧生病了,所以只好拖到现在啦。星期一晚上发烧,第二天还以为自己可以撑住,继续上课,原来还是不可以的。星期二请假,就这样晕晕沉沉的睡觉又醒,醒了又睡。好啦,废话不多写,总而言之,我康复了啦,不过写着文章的这个时候,风膜又来缠身了,希望明天一切顺利,我不想要去打针啊。



最近写的都是吃的,但是没有办法啊,吃才是我最大的享受,但是最近胃口变小了,真的!以前我都是吃大饭的,现在几乎都是小饭,而且很容易饱。太开心了,加上努力运动,瘦身之路不难走了。不好意思的说,我瘦了4kg,虽然4kg不算多,但是对我真的很好了,至少我不必回去6字头了。开心啊!!我一定会努力维持的!

母亲节正日那天阿珍妈妈不得空,因为佛教会需要帮忙插花,所以那几天阿珍一直早出晚归,直到卫塞节结束后才轻松点。今年阿珍说要吃La Casa的羊扒,因为她听说很好吃。La Casa我去过两次,但是都没有吃过羊扒,因为本身不爱吃,所以每一次都是吃鸡扒而已。当然这一次也是鸡扒啦。星期六的La Casa没有什么人,和上一次比较跟朋友来吃庆祝生日的话,今天特别的静。不过这里有时候热闹到到处都看见外国人,那时候我还怀疑关丹什么时候有那么多的金毛人啊。


La Casa是意大利餐厅,而名字的意思就是家。主人也就是厨师的家就在此,我们吃着的时候楼梯的门很大力的敲击声不停的敲,原来是厨师女儿找爸爸开不到门,最后被工作人员抱回楼上去。餐厅有室内和室外,上两次都是坐室外,这次就坐室内吧。


室内灯光不会太暗,但是拍照就没有那么的好看了。

墙壁还可以看见美女audrey hepburn和Marilyn monroe的照片。另外一面墙也有玛丽莲梦露



我们一坐下,服务员就会端上面包,然后面包点一点橄榄油和醋。

阿珍一直说这里的羊扒很好吃的,所以我爸爸也就点了一份羊扒,阿珍说大家都点不一样的,那么就可以吃到不同的食物。羊扒一上桌,阿珍也就切了一小块给我们试试,我不爱吃,但是味道还不错,而且羊骚味不重。
羊扒 - RM27

两位弟弟一样点了鸡扒,但是印象中我好像没有试到,不过阿珍说鸡就没有什么特别的啦。
鸡扒 - RM23

这是阿珍点的蓝带鸡扒也就是Chicken Cordon Bleu,就是里面有Cheese和ham的。我上一次吃这个,但是蘑菇酱料就没有那么的多蘑菇啦,这一次很creamy。
蓝带鸡扒 - RM29

最后一碟就是我的啦,我点的就是基辅鸡(上网找的资料是这样写的),如果不懂就是chicken Kiev。外皮是面包粉炸到金黄色,很脆。还有就是涂上些牛油和香菜,牛油咸咸的,搭配香菜一点也不奇怪。忘了说配菜方面有的选要薯条或是薯泥,然后在加上些青菜,小番茄,和萝卜。生菜淋上了橄榄油,第一次这样吃,很好吃很开胃,因为我起初还蛮抗拒橄榄油的味道的。
基辅鸡 - RM26

不知道那天是不是肚子太饿了,所以吃的有点冲忙很容易就饱了。这也就是我的缺点,吃饭吃很快,所以每一次我的肚子都不好受。La Casa还有别的例如牛扒(这个我们就没有的试了),批萨和面食。

阿珍和爸爸难得的合照。

最后我们三个人Kap钱买了情侣电话给父母,我自己也不会用。反而是阿珍自己玩上瘾,也顺便玩爸爸的。最后希望父母健健康康,平安快乐。




LA CASA KUANTAN 
A-1820, Taman Cempedak,
Jalan Teluk Cempedak
25050 Kuantan, Pahang.
Tel : 09-5689921


You Might Also Like

29 留言

  1. 希望风瘼早日离你远去哦
    你们都好乖
    父母一定很欣慰^^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
      希望风膜不要在缠我了。。

      Delete
  2. 身体好点了吧???

    哇,带爸妈去吃西餐哦,还送礼物给他们,真是好乖的小孩子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爱诗
      今早还是有,昨晚睡觉的时候也是很痒。
      一直喝红枣水,希望快点没事

      Delete
  3. 瘦了四公斤,好多哦,继续努力哦~^^
    父母亲都很开心呢,他们最开心的应该就是孩子的陪伴,有你们真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娇娇
      但是体型上好像没有很大差别。哈哈。。

      Delete
  4. 你好好休息哦~
    瘦了4kg很棒啊!!!瘦身之路不难走,听起来就很爽啊!
    我喜欢看audrey哈哈!
    我喜欢意大利餐厅提供的面包沾橄榄油+醋吃,我很喜欢!
    这里食物看起来都不错。
    一家人一起用餐好温馨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
      4kg的数字听到都爽,但是体型方面没有很瘦。。哈哈。。。
      我也觉得audrey很美,高贵美

      Delete
  5. 太过分了吧!!自己独自瘦了4公斤不分享瘦身方法厚!!!!
    哈哈,话说,你比较像阿珍叻?有木有?

    ReplyDelete
    Replies
    1. yannie
      我没有秘方咯,之前只是在局部瘦身。
      不过我觉得要达到效果就要在经期后,容易一点。哈哈。个人认为啦。。。
      大家都说我像阿珍。。哈哈。。。我知道

      Delete
  6. 风膜问题,我以前是非常严重,长期穿长袖不能受寒、戒掉冷饮、奇痒无比等等,我能明白你的难受。你试试去诊所验你体内是否有B型肝炎的抗体,如果没有的话,注射B型肝炎抗体能神奇地治疗风膜,我是这样痊愈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gein
      我这一次的就还好,出现的地方一直不一样,不长久,而且也不会很痒。至少好过以前整身都是的。B型肝炎我有注射过,小学的时候。哈哈。。。下星期一我就去检查一下。。

      Delete
  7. 我们出外吃饭也是尽量order不一样的,这样可以每一样吃一点!
    风膜我小时候试过,痒到不行,不抓又不行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喝绿豆海带汤可以清血,试一下吧

      Delete
    2. nicole
      我是喝红枣水,因为google找到的。哈哈。。
      绿豆海带汤我就没有试过,如果还没康复我明天就去买材料。。

      Delete
  8. 爸妈还用情侣电话呵呵
    我家爸妈不知道要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月亮
      我们也没有问就直接的买了。哈哈。。

      Delete
  9. 好好照顾自己哦!!难怪那么久没看你更新!
    恭喜你瘦了!好事!继续!!!
    第一眼看到那家餐厅,我还以为是某某住宅区,很class一下hor!
    嗯,果然有点住家 feel~

    ReplyDelete
    Replies
    1. 伊芙
      希望我再接再厉的瘦。。哈哈。。。但是刚刚吃了宵夜。。lol
      因为靠近海边,所以很多餐厅都是这样住家式的

      Delete
  10. Replies
    1. eunice
      我不知道是什么草,不过现在好很多了。。倒是后风膜再来我就去买

      Delete
  11. 可以减去4kg也算多了,继续加油
    话说我的母亲大人也和你妈妈一样都是叫阿珍,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jaimie
      希望我的4kg不会回来啦。。。哈哈

      Delete
  12. 第一次听情侣电话。哈哈哈
    4kg很多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狮子
      我乱乱写的啦,反正一黑一白。。哈哈

      Delete
  13. 瘦了那么多,真好啊,努力果然是有回报的 :D

    你们很疼父母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phoebian
      可是我的身体还是很大只啦

      Delete
  14. 你又吃了,哈哈,可是吃得是福,所以吃的时候就不要在意什么减不减肥了,呵呵。
    你瘦了4kg ,很厉害叻,我要都没有咯。
    你们也太贴心了吧,还买了情侣电话给你的父母。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树
      不好意思哦。。。一直都是吃的。。哈哈

      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

Popular Post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