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米Take 2。Hot Spring Waterfall & Emerald Pool

10.11.14


也是在同一家旅行摊买的,购买的是Spring Waterfall和Emerald Pool的配套,
半日游的配套价钱是650Bath(个人)。
早上吃了早餐就在大厅等了,也是一样的那么多人在等待,但是我们的Van仔又迟到!
抵达的时候,我们也是最后一对的,Van仔里就剩下两个位,一前一后,
我们必须分开啦,虽然也没有什么的啦,但是就觉得不自在。
前往这两个的地方原来是那么的远,大概一个小时半后我们就抵达了Hot Spring Waterfall,
路途中我一直在睡觉,碰上阴阴天,Van仔的冷气又特别的冷。


走了一段小路后就看见了到处都是人的温泉瀑布啦,
当时候真的很多人,好像没有一个空间可以塞的下我们俩。

来到人多的地方,贵重物品请保管好,
我有买个防水电话袋,所以钱和电话都放在防水袋里。

渐渐的人也少了,鸟神快速的脱衣下去,我呢,还在犹豫。

我不敢下是因为身上只穿了一套衣服,但又不好意思的穿比基尼,
一直犹豫到底要不要脱(人家那时候减肥失败)。
到最后鸟神一直说“很舒服,难得来了,下次没有机会了”,
我就脱了!~看看四周都是华人,但确定的是大家都不认识我,所以就敢敢的脱吧。
鸟神那么享受温泉按摩,我的心里不平衡。哈哈

下了温泉的时候要小心,石头都是满满的青苔,很滑。选了个不多人的温泉,慢慢的享受。
温泉好舒服啊,可能因为气候凉凉的,然我觉得躲在温泉里好温暖,
该死的犹豫真是浪费我的时间,过了不久我们集合的时间到了。
看鸟神享受的模样,还可以在温泉里装卡哇伊。(晕)

上流泉水往下至小水溪,听说不一样的高度有不一样的温度,
但是这我不确定,因为每个温泉池都很多人,能找到一个地方享受已经是好事了。

时间结束了我们就前往最后一站,翡翠池(Emerald Pool)。
导游带领我们一大班人到门口就吩咐我们在这里待一个小时,
然后指着800M的指示牌走,但是大伙儿却选择了1400M长路走,
我们当然也跟大队,只不过他们走的很快,一下子看不见人影了。

一路上都是走着长长的走道,被树林包围着的感觉很清爽,
偶尔还可以看见小溪。

我们已经和大队脱离很远了,步伐真的跟不上。走了一段时间终于看见了池,这是玻璃池,
是从翡翠池流下来的水,在水温平稳是可见玻璃水,被称为“玻璃池”是禁止游泳,
因为水很深和泥浆吸入对游客造成危险。
来到这里的时候,下起了毛毛雨,拍照后立刻前往翡翠池。

我们来到了翡翠池(不是照片中),我的手机竟然没有翡翠池的照片,
看见美丽的翡翠池(Emerald Pool)只想立刻下水。

我们把翡翠池留在最后享用之地,前往Blue Pool,
也是要走一段的路才可以看见这清澈的Blue Pool。

翡翠绿宝石池(Blue Pool)是翡翠池(Emerald Pool)的原来。
翡翠池是有地球地壳下的温泉池,碧蓝的水色。
游客参观帮助鼓掌的时候,水会弹出更快的速度,盆地形成。
我们在介绍牌读到这的时候,拼命的鼓掌,但是也看不出什么的变化,也许应该多人一点一起大声鼓掌?
Blue Pool也是禁止游泳,因为水的深度较大,有吸泥的可能,也是会引起生命危险状态。

所以想游泳的就只能在Emerald Pool潇洒的游吧,
聪明的我们俩有带游泳眼镜,但是由于我还不是很厉害游泳,
也不确定池里有多深,只好在旁边等,反而是鸟神爱死了这里,
他游了不知多少回,一直说好清爽,所以这篇都是他的感受体验比较多。

时间抵达后,我们走800M的路,但不幸的事,下雨了。
渐渐的雨大了,我们带着酒店的毛巾也渐渐沉重了,只能加快脚步回到集合地方。
虽然天气不作美,但是还是可以感受不一样的池感觉还是很特别,
但个人比较爱温泉,本身体质不好,所以爱暖身,包温泉最适合。

甲米Take 2
我来咯
交通篇
住宿篇
吃喝篇
4 Islands



14 comments

  1. 这里我没去到耶。。有机会去KRABI会去多几天RELAX呵呵呵想念啊。。我要去旅行啊。。。。。

    ReplyDelete
  2. 翡翠湖看起來好美,很像九寨溝的畫面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audrey
      我没去过九寨沟,但是我知道那里很美。。。

      Delete
  3. 我还是很喜欢emerland pool and hot spring。
    真的很舒服

    ReplyDelete
    Replies
    1. conychiak
      我比较喜欢hot spring,很暖和。。。

      Delete
  4. 吸泥!!!就是人陷进去的那种吗,好危险
    我一直以为甲米和phuket差不多
    第一次看博友介绍这里,很新鲜的感觉!

    ReplyDelete
    Replies
    1. aris
      应该是,导游没有介绍,我看板子的。
      其实Emerald pool里也有沙子,虽然是清晰,但是对我还是肮脏,因为有沙。

      Delete
  5. 这两个地方我有去啊!
    喜欢那个 hot spring ,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温泉觉得很特别。Emerald Pool 也是,但是就是有点肮脏的感觉,长满了青苔……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
      我也是觉得Emerald Pool有点肮脏,还是泳池比较干净。。

      Delete
  6. 温泉!!好像泡泡!
    不过看起来真的好多人~

    ReplyDelete
    Replies
    1. phoebian
      不同的团队有不同的时间,所以等大伙儿走了就可以泡,
      不然硬硬进也是可以的。。

      Delete
  7. 很美,青色,蓝色的,很清澈

    Reply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