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2014,你好2015

7:24 PM

在2013未为自己定下目标想要在214年实行的目标,你们的实现了吗?
我2014年目标是:
1)减肥----失败(没有减过,还在保持着60Kg)
2)存钱----失败(最近还失业,明年存钱也难了)
3)旅行----成功(有去甲米,还带了父母Cuti Cuti Malaysia)
4)手艺----失败(最多只是那Ukulele乱弹)
5)努力写部落格----失败(我写到很慢)


回顾今年,今年惊喜连连,朋友为我搞生日Surprise Party,学生为我搞不怎么Surprise的欢送会,也因为这样,我们的感情都变深了。和学生们的感情就变成了朋友,庆幸他们到现在好事会找我谈天啊,不然我就是个孤单的人啊。对于2014年的成绩,我对自己是有些不满的,说好要存钱的意志力不够强(鸟神:你讲要存钱很多年了),真希望现在处于失业状态会好好的自我反省一下了。

第一份工作是钢琴老师,小时候在那里学琴然后也自然的成为了老师,那里就像我的第二个家。现在的我离家出走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回去,可能也不回了。不过我真的很感谢我的老板,老板娘还有我的老师,他们真的帮了我很多很多。小时候没钱交考试费,我都可以欠着或是分期付款;当了老师八年,多多少少都会遭家长投诉,老板娘都会一一的帮我挡下。我知道自己的不足,不善于和家长沟通是我最大的问题,但是现在面对年轻家长,有时候我真的无法沟通。当然,学音乐只是个兴趣,不像学校那样需要注重成绩,所以很多家长都会说“我只是让我孩子学爽而已”,我不反对学爽,但是至少请让孩子的学习态度不要太差,学爽也是要练琴的好不好。这些学爽的学生最后的下场就是不要学了,到后来也不是浪费大家的时间和金钱。我奉劝想要给孩子学琴的父母,要孩子学琴就要有纪律,不只是学生要有纪律,而父母也要有责任。(其实我很想罗里罗嗦很多事情,教了8年,接触不一样背景性格的学生与家长,这8年的磨练收获很多啊,但是我不能一一都写在这里,只希望我来到了新的环境,在没有老板的呵护下,我会再继续的成长)

人生第一次离开关丹,离开父母,感觉其实很奇怪。平时待在家却一直想要的往外跑,现在往外跑了却一直想回去,人就是犯贱的啦。现在还没有要回去,只是突然之间我还不能适应,不知父母他们如何呢。虽然吉隆坡和关丹也不会很远啦,三个小时就回到了,周末可以回去的啊,现在只希望我的新工作不要做周末就好,应该很难吧。

今年的人缘感觉特别的好,第一次和博客们见面,明年我们再续,现在我人在吉隆坡了,有聚会顺便Jio我一下,大家联络感情也不错。以前中学时期的我有一班姐妹,但是大家去了大学,我开始当老师,大家也慢慢的疏远了。那时候的我真的没有什么朋友,我真的很开心些部落格能认识你们,虽然有些没有见过面的,却能在飞布聊天的很愉快。谢谢你们每一个博客们,我最近真的得空,大家可以找我聊天。哈哈哈哈

2015年想要什么愿望,我不敢再设下什么目标,因为感觉也不会成功啊,所以就算了啦,只祈求平安。每一年的年尾都会有很多灾难发生,虽然这一次的水灾没有影响我家乡,但是吉兰丹这次真的是很可怜,美云,你家还好吗?好啦,就让我休息几个月先,过后我一定会努力的工作了,为了未来的家,要好好的存钱。我很期待明年的到来啊,我又要踏上旅行之路了,而且这次还是两个国家,我好开心啊,但是应该也没有什么疯狂血拼的事了,失业者没有能力血拼了。

Happy New Year 2015



You Might Also Like

22 留言

  1. 明年已经安排好去两个国家了,好羡慕啊!!
    祝你新年快乐,存到多多钱血拼!!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妈
      新年快乐啊。。
      希望有人可以赞助我血拼啦。。哈哈

      Delete
  2. 努力写部落格,你有啊!你又没有为自己设定一定要多少篇,尽力就好了啦!

    明年去哪里玩啊?看到我心痒痒,预祝你旅途愉快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
      比前一年来讲,少很多了。哈哈。。越来越懒了,怎么办。。。
      明年去你去过的国家,另个是nepal

      Delete
  3. 失业者还能计划去两个国家,你也挺有本事的
    继续往钱冲吧!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
      硬着头皮去的,没有钱也敢去。可怜的我。。。
      新年快乐啊

      Delete
  4. 你很可爱哈哈哈!祝你去年的目标今年都成功啦!xD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
      但愿如此吧。哈哈。
      新年快乐

      Delete
  5. 一起努力存钱咯!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伊芙
      我们一起努力存钱啊。。fighting

      Delete
  6. 我也觉得你有努力在写部落格叻,你有达到阿!!!! 

    我也要存钱,去旅行呢,呵呵~~~

    你在kl那里阿?? 我多几天有飞一趟~~

    ReplyDelete
    Replies
    1. 爱诗
      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存钱吧。。。

      Delete
  7. 这么快就已经安排好去两个国家真好啊,我也好想快点可以再去旅行
    既然你也下来KL了有机会我们也来Meeting吧 哈哈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jaimie
      这两个国家让我硬着头皮去的。。。
      好啊好啊。。找一天我约你。。

      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

Popular Post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