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马六甲之旅精华篇

11:31 AM

和博客见面也不知道有多少回了,但参加婚礼倒是第一次,好兴奋啊!!原因之一,我除了见过Kiko很多次以外,其他的都是素未谋面,虽然在部落上有交流过(应该有),但是那种紧张还是存在的。

小树婚礼在星期六,我星期五请假先下吉隆坡,晚上去为Sunway Shopping Mall就只为了一个东西。这东西吃些再揭晓吧,Sunway的圣诞装饰是马戏团,还有几只熊吊在天空中,这我就没有拍到。


在Sunway兜兜转转,终于找到了Sonny Angel的“专卖店”,因为圣诞要来临了,索性的抽个圣诞系列的小天使,一只RM35,鸟神还一直在旁边骂我疯了。可爱的东西都是无法挡的,但我没有爱的很疯,我也有节制的,等我有钱我就每个系列来一只就好。


因为我是用抽签的方式购买,所以一下这四个,我最想要的是驯鹿,它最可爱的有木有。鸟神就一直说青色的很丑,最丑的就是它,我真的很想要一拳给他。如果是你,想要的会是哪一个呢?
摘自网络


星期六早上,Kiko他们一早就下了马六甲,而我呢则等着鸟神放工一起去。载他去上班我就去逛街,原先计划只是去看看Stickerrific的Sticker和买本Daily Planner,但是看着看着却买了Traveler's Notebook,再来又买了透明袋,再来又买了圣诞胶带。说好的Sticker而已呢!!!!不过也还好赠品,至少让我心里好过一点,但这里花了不少钱,你们可以估计多少吗?

购物完毕,去了星巴克写手账,我的手账没有亮丽的图案,没有整齐的字体,就是随便的涂鸦,真的很随便,随便到别人家投诉。我的Sonny Angel灵灵(感觉像圣诞精灵)现在就一直和我一起趴趴走了,如果有注意我的飞布的,圣诞的相册都有灵灵的出现,就连我的Insta也有它。


大概三点多开车,万万没想到大塞车,不过还好我们还是准时七点抵达了Restaurant L.T.P Hall,还有当天突然下起很大的雨,我们还在车上等了大概半个小时。但最后还是不管那么多,拿着雨伞去找新娘。而且有四对新人在同一间的会宾楼摆酒,我又忘了带请帖,还好最后还是找到了对的,进错就惨。


喜宴菜多数我只吃一点点,因为自己本身就是挑食者,反倒是鸟神是杂食人,什么都可以吃,而且他还说当天的菜都很好吃,有水准。


好不容易,小树来找我们合照了,不过她也很忙,谢谢她要请我,我才有机会遇见小影,Embe,西瓜和Nick。和他们还是第一次见面,Kiko见了不知多少次了。。哈哈哈。晚上回到民宿,说真的人不可貌相,家也是如此,我们的民宿外表看起来真的不起眼,不过进到去还真的很舒服,只可惜那里的收讯不好,不能上网不能打电话,这样也好,大家可以慢慢的联络感情。

晚上回到民宿已经快午夜了,冲凉后就闲聊,拿着我们的Sonny Angel拍照,我只有一只,他们有很多只。在考虑要不要每个系列也来收集一只就好。(鸟神:不可以)住宿方面可以参考Kiko的文章- 马六甲HomeStay。另外我们四位都有写手账,不过我没有带去马六甲。看了Ember的手账,我只能说你很厉害咯,画得那么的美。我等下就给你们看我的作品。


吃方面我也不多加介绍,两位博客已经介绍过了。我们去的是Donald&Lily,鸟神喜欢上面的Nyonya Laksa,他说很够味。我呢这喜欢下面Nasi Ketuk,饭是蓝色的,很特别,加上Rendang鸡。详细的可以去Nick的部落格看看或是Kiko的。


会民宿休息等午餐,我们就玩博客拍,好啦其实是他们玩,玩In Between,我没有玩,我负责搞气氛(lol)。不过这游戏有点邪,感觉真的有“东西”在那间民宿。玩到西瓜来载我们去吃午餐,我们才罢手。(鸟神:是我们,我们,你没有份玩)
午餐时间来到了不知道哪里吃肉羹饭,那个羹字写在我的手账还真的很幸苦,我不会写。(鸟神:曾老师要伤心了)话说,我还是第一次吃肉羹饭的,这我蛮喜欢,因为全部是瘦肉。Kiko也写着这间肉羹饭的文章,我只能说她写文章很快。吃完了午餐,我们去买马六甲薄饼吃,但是没有地方可以收留我们,所以我们只好去AEON吃,在马来同胞面前吃猪油炸的薄饼我都觉得不好意思了。


很高兴认识你们,下次到谁谁谁结婚我们再聚(如果有机会)。


晚上回到雪邦,我们去Main Place吃面,买凉水,感觉要生病了。Main Place的圣诞装饰好小个,还是Lego在做展览,顺便放个圣诞树而已呢?





我手账里的图画,如果有读过我的霹雳游。安顺的话,我在一号餐厅的食物就是如下(我画的),最后还别鸟神说成像细菌(因为我把右边的字盖着了)。别笑我,别笑我。不过我现在慢慢的进步中,食物真的很难画。至少我画的Fish&Chip,大家都还猜得到,不然我以后不要画了。


好啦,精华篇就到这,两天一夜的马六甲之旅结束了。希望我们以后还可以见面。谁要约我啊?



You Might Also Like

26 留言

  1. SA,最近很烧很烧,我都要被烧了!!=="
    还好sunway离我很远很远~~~
    你们最近都在疯手帐,good,多多post 出来分享,我是没有这个心思的啦!哈!
    我觉得这样的聚会很难得,接下来会不会是你结婚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欠打的我)

    ReplyDelete
    Replies
    1. 伊芙
      当然不会是我先,应该是Kiko或Ember先,如果Ember在新加坡,他要求要新币咧。。哈哈

      Delete
    2. 很容易换去新币就好!哈哈哈!!

      Delete
    3. 伊芙
      现在开始存钱换新币。。lol

      Delete
  2. 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有节制的,等我有钱我就每个系列来一只就好。我看到这句我大笑了你说的有节制我以为你说买了这只就好原来是要每个系列买一只如果有钱LOL
    或许没有网络电话对我们来说也是好事,不然都会一直顾着按电话吧呵呵呵也没有会玩拍的场面。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现在节制一点先,哈哈。。
      没有网络不错啦,至少有的交流。。

      Delete
  3. 我曾收到二部落客的婚宴邀请, 但两场都没法出席, 很歉疚啊。。。
    我喜欢圣诞老人的SA, 青色没有很丑啊, 都很可爱

    ReplyDelete
    Replies
    1. violet
      没关系,一定有机会的。。
      如果要四个选一个的话,就是它垫底咯。不过现在看到它也觉得可爱的啦

      Delete
  4. 哈哈。。。鸟神很好笑,说你画到很像细菌@.@
    很开心见到你和鸟神,希望你没被吓倒。。。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孤傲的王子
      鸟神是这样的,哈哈。。
      我们没有被吓到啦,而且你也别说到你很像怪兽那样的恐怖。。

      Delete
  5. 我很久没有跟大家见面了,怪想念的。
    最近大家都在疯 SA 和手账,但是两个暂时烧不到我,vitamin M 不够,还是看看就好,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
      一定有机会的。。。
      SA其实也不会很贵啦,半年一只就好。lol
      只是手账会需要多点的Vitamin M

      Delete
  6. Sonny Angel很可爱哦我比较喜欢穿红色衣那个。
    有时连Blog都懒得写更别说写手帐了而且时间不够用,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Jaimie
      那个是圣诞小人。哈哈。。
      我还好啦,手账就记录重要事件而已

      Delete
  7. 我喜欢那个鹿角的~~

    你们都好有耐性在写手帐,我不会画画,肯定写出来的,嘿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爱诗
      米兔。我也是喜欢那个啦,下次希望我的手气会好一点。
      我的手帐乱画的,所以才会被说成细菌啊

      Delete
  8. 我先要说你的鸟神做么叫鸟神的谜底终于解开了哈哈哈哈!!!
    我不哈sonny angel但是我觉得那个reindeer的好可爱!
    你青色的也可爱啦!鸟神很坏蛋哈哈!!!xD
    博友结婚很开心,可以出席婚宴也可以顺便聚会见面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
      他真的叫Nelson鸟神,哈哈。。。不过我第一见博客的时候说Nelson他们还问我是谁。lol
      青色的也不错啦,看着看着就可爱了。

      Delete
  9. Sonny Angel 很可爱不过不心动,有人送就ok...哈哈!

    手帐最近很流行哦,我可没有这耐力去画画写写,字体不美画工很差,我都是把一些标签贴在我的笔记本而已。。

    ReplyDelete
    Replies
    1. LeeAnne
      我不可能每一只都买的了,会破产。
      我也不介意人家送我,反正也不会很贵啦。哈哈

      Delete
  10. 我觉得4款圣诞SA都是充满气氛的,驯鹿特色较为强一些。你的星巴克奶油多到好像一层厚厚的雪花,果然很用心在体验佳节感,呵呵!!

    ReplyDelete
  11. 民宿有东西?!好可怕啊!我来听鬼故事的。Zomok 不写多点细节 >.<

    ReplyDelete
    Replies
    1. adeline
      没有东西的啦,只是我们的心理作怪。哈哈。。是那个游戏惹得祸。

      Delete
  12. 等迟些我们更加地熟起来,或许也能见见面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phoebian
      好啊好啊。。。我越来越喜欢和博友见面了。哈哈

      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

Popular Post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