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流浪。面试与享受

10:37 AM

我习惯独自流浪,
加上早上需要去London一趟,
午餐不必煮。
下午需要面试,
晚餐也就有机会不用下厨了。耶耶

去了一趟London享“瘦”,
整个疗程竟然在下午2点结束。
匆匆忙忙的快点去面试附近随便的吃个午餐就好了。
(London的体验迟些再分享)

第一次写resume真的不知该怎么写,
朋友和鸟神说有几厉害就写几厉害,
出国上课都要写(我才上一个星期的课)。

来到了Taipan已经是两点了,
约了面试时间是下午三点半,
这个时候又是难找Parking,
我好像转了五圈才找到位置泊车。

午餐在In House解决,
上次和朋友一起在Puchong In House喝茶,
这次就吃他们家的Set Lunch。
我点蒜味炒饭,
食物上桌,我只能说碟子很大个啊!















面试的音乐学院也是在Taipan,
这个算是第二次面试了,
第一次尝试了幼儿园老师面试,
只可惜地点太远了。
面试过程没有那么的严肃啦,
类似和新朋友在谈天,
然后会问为什么要来这里啦,
如何知道这个地方啦,等等。
我其实很怕,因为是讲英语的,
嘴唇是一直在微微颤抖,
不知老板娘有没有看见。
到现在都还没有Feedback,
我应该要找别间了。T__T

面试完毕,心情特别的开心,
也就去吃甜品。
(为什么Taipan的Parking Maksimum只能一个小时?
如果需要在那里很多个小时的话不是要一直每隔一个小时就进钱咯?)
刚刚经过这间甜品店Inside Scoop,
我经过外面的时候,不知里面买什么,
看到气氛ngam我就进了。















点了个waffle with Ice Cream(single),
我点的Ice Cream是Premium口味的,
所以需要多加RM1.50,
不然这碟waffle的价钱是RM13.80。
最近的胃口小了哦,我竟然吃不完!(怎么可能)
哈哈哈哈
Waffle口感还好,
但是Choc Cookie Dough冰淇淋就很好吃,
冰淇淋里还有一块块的巧克力,
是大颗的。





























如果不爱用杯子吃冰淇淋的话,
可以加RM2吃他们的Handmade Cone。
讲到这个,我当兵的时候,
有个朋友很喜欢吃Ice Cream Cone,
而且单单只吃Cone,
那时候我还是第一次听过看过这事情。
不过说真的啦,我自己本身也爱吃。

除了冰淇淋还有咖啡和茶,
白开水是免费的。

喜欢店里这个角落,
可以像在草地上野餐,
但是我一个人还是算了啦。






独自流浪的标题请让我的“撑台脚”加进来。
晚上去Setia City Mall吃晚餐,
在犹豫要吃Nando还是TGIF的时候,
鸟神最后也选择了前者。

下午茶吃了那么大碟的Waffle,
晚餐我吃不下那么多,
点了份Wrap就好,鸟神第一次吃,
勇敢的他挑战第三辣,
我还是乖乖的吃Lemon and Herb就好。





























Nando现在也推出了Coupon,
凡在Nando消费RM30以上就有机会得到一条辣椒,
(不包括Tax)
收集完9条辣椒就免费一只鸡,
喜欢Nando的就快点去下载App来了解详情吧。
(我只有一条辣椒而已)





























今天也是TGIF,我不用煮饭,
耶耶耶。。。





InHouse Cafe USJ Taipan
No 23G,Jalan 10/1E
Taipan Triangle, UEP Subang Jaya,
47620 Subang Jaya Selangor.
03-80111362

Inside Scoop
No.27, USJ Taipan 
Jalan USj 10/1E
47620 Subang Jaya Selangor.
03-80814735
(星期一休息)





就这样~~~~~ciao




You Might Also Like

18 留言

  1. 先预祝妳面试成功, 希望妳找到一份喜爱的工作哦^^

    ReplyDelete
  2. 对咯,最近都忘记关心你在这里的生活。
    一切都安好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yannie
      还不错啦,其实我也很忙,没有做过都不知道忙什么。哈哈

      Delete
  3. 我还以为什么一条辣椒!哈哈!原来是这种chop hor!哈哈哈哈哈哈!!
    祝你面试成功!加油!

    ReplyDelete
  4. 我那天在太平新开的AEON吃NANDO它没给我卡也没给我辣椒。。XD
    祝你找工作一切顺利啊。。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电话下载App的,然后付账时候看了价钱就让他看你的电话就可以了。
      我是在桌子看到卡片有介绍。

      Delete
  5. 祝你找到一份合心水的工作!p.s 原来你已经变成煮妇了啊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
      但愿如此。。。
      但是我只能蒸食物,没有Frying Pan。。。

      Delete
  6. 祝福面试成功
    london的分享我期待哦
    waffle我的致命,配雪糕而且还是巧克力,我要〜〜〜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月亮
      想回London那天就觉的我是乡姑。。哈哈。。。
      我也是很爱Waffle

      Delete
  7. 祝你面试顺利还有继续享瘦! 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jaimie
      谢谢。。。但是瘦不到。。。(哭)

      Delete
  8. 你去London??
    如何如何?等你分享 哈哈哈~

    那个炒饭的盘子真的有点大。
    祝你顺利得到自己想要的工作啦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phoebian
      情况不妙啊。哈哈哈哈

      Delete
  9. 祝你面试成功啊~~

    话说我吃nandos永远都只是lemon n herb hahahah
    其实辣度后面自己再加不是更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aris
      谢谢。。。
      我不吃的辣,所以也不会加什么调味料的。。哈哈

      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

Popular Post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