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想要

12:50 PM

注:回来了,回来了。。。。。
我也懒了很多个月,现在调整好心情,从新出发写blog。
失业两个月了,但是为什么我还是觉得很忙呢。
三月开始上班,学生目前为止也不会很多,所以还是很轻松,
偶尔还可以去叹星巴克吃蛋糕,不然就自己去看电影。
(鸟神:你可以像个失业人士吗?)
我不记得我应该要写什么主题了,但是看见手机照片越来越多,
就索性的这两个月来个小总结吧,其实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啦,
就是我生活上的琐碎事。



*时间回到一月的最后一天*
这一天是我大小姐的生日,当天鸟神早上有身体检查所以需要Puasa,
整个早上我也和他一起的没有吃早餐。
身体检查大概中午时段结束,我们立刻去Taipan吃西餐
(生日就吃好的,但是我好像天天都在吃好的)

午餐在Restoran Logenhaus解决,我的是Wiener Schnitzel(RM28.99)
炸鸡块铺上蘑菇酱,但是我不喜欢蘑菇酱的味道,有点烧焦味。
鸟神的是Teriyaki Salmon Head with Fried Rice (RM13.99)
炒饭好吃,但是鱼头我就不会吃。
鸟神的餐点有免费蘑菇汤和Ice Lemon Tea。


Restoran Logenhaus
No.50, Ground Floor, 
USJ 10/1B, Taipan, Subang Jaya
47620, Petaling Jaya.

生日晚餐就提早吃,我们鸟神要去云顶玩两手。
来到了家附近的餐厅,点菜吃饭,
鸟神之前对他们家的菜赞不绝口,所以我们再度光临。
蟹肉豆腐(RM25),这豆腐好贵,一直吃到壳;
烟熏鸡(RM35),半只鸡我们也吃到很幸苦,
有烟味,鸡肉嫩,还不错;
清炒树苗(RM10),清炒的菜我爱就对了。



合群海鲜饭店
38,Jalan USJ 1/1B,
UEP , Subang Jaya, Selangor



吃饱了我们就上云顶,原来感觉还是很远的,
抵达的时候好像是晚上9点多了,当天晚上只有17度,冷惨我了,
鸟神却一直说明明就很凉爽。
这还是我那么大以来,第一次晚上上云顶,
第一次进赌场,感觉就很闷咯。
刚开始的时候,鸟神有点Bad Luck,
最后我撇开鸟神让他自己去玩,我就在不知什么的地盘看看,
最后鸟神也赢了点点。
(感觉我在他身边会带衰他咯)


赢钱了就可以吃豪一点,
星巴克,Baskin Robin和Famous Amos。
起初还想要在星巴克写手帐,鸟神读小说,
但是人实在是太多,而且环境很吵闹,吃完了就立刻回家。
回家的路上我昏昏要睡,凌晨两点到家,
卸妆冲凉后立刻睡觉。


yeah yeah
我也有CIPU包包了,我不是妈妈但是我就是想要背包,
鸟神去台湾Bussiness Trip,他就顺便的买了个喜铺给我当生日礼物,
然后他买Masking Tape给我让我更意外(这是手信),
我:为什么不可以买多一点
鸟神:做人不可以将贪心的啊!

===================================================

时间来到了情人节

总结:我忘了怎么过的!!!!


===================================================

时间来到了华人新年

今年的新年好没有Mood哦,可能因为没有买到很多衣服,
觉得气势弱了很多,加上来P,很没有心情过年就对了。
我的老板还会邀我去吃收工宴,再次和旧同事见面,
感觉好像有点尴尬了,但是还是能聊天啦。


今年的团圆饭少了大弟进进,因为他去了上海当义工,
所以团圆饭也没有像去年那样的丰盛,
但是这几样也够我们吃的啦。


手指也要扮美美,用了Aris送的Sticker,简单方便好用。


今年流行的羊羊曲奇饼,我的最爱,
在舅娘家看电视,一口一口接着吃,
很快的就被我KO两桶(好可怕)


今年也学会了玩麻将,三个人的应该是打Lami,
因为刚刚开始学,头脑真的是转不快。


新年呆在家中,继续的养肥自己。
在KL的日子也开始学会了煮饭,到时候在分享吧,
我自己都吃到要呕。


二月就这样的过完了,三月开始上课,
大家准备下班,我就要准备上班。



四月快点来吧,
I Need TRAVEL!!!!!!





You Might Also Like

20 留言

  1. Cipu 包啊!!!
    我也想要但是买不下手,唉唉……

    四月去哪里?预祝你旅途愉快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
      我自己买也会下不了手,鸟神买就OK啦。(我好坏)
      我去日本,呵呵呵呵

      Delete
  2. 你好爽啊。。四月就可以TRAVEL我还要等五月。。而且是很够近罢了。。T.T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五月很快的啦,你去哪里

      Delete
  3. 我也是有CIPU包,真的很好用,可以装很多东西,各别分类。嘻嘻~
    4月去哪里?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nice
      我现在都是背着去上班,哈哈。
      我去日本啊

      Delete
  4. 旅途愉快啊!
    我不会打麻将,不过有机会要学看 感觉很好玩。还记得以前一时讲错,跟我朋友说要学打麻雀,去讲错成麻雀,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云
      我就是看太多麻将戏所以才想玩。

      Delete
  5. 那个年饼,我们这里比较少看到,但今年就多了很多hellokitty 年饼,几乎每家我都看到呢!!!!

    我也好像去放松,觉得心里上好累,不要去远,一个小时来回车程也好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爱诗
      hello kitty我就没有看到哦,糖果就有。。。
      去个近近的也不错啊,放松心情。

      Delete
  6. 我喜欢你喜铺的颜色!还是单调的颜色耐看,灰色也很时尚啊~
    很开心我的指甲贴膜你用得上哦!在你手指上好漂亮!

    我的新年也是打麻将过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aris
      因为我有和鸟神说,如果我背到累了就换你,所以他才选这个的颜色。
      哈哈哈

      Delete
  7. 你回来了!!!
    你的失业两个月还真的不像失业的人哈哈哈!这样很好,享受生活xD
    你也加入了喜铺行列了!那顺便加入妈妈行列吧哈哈哈哈哈!!!开玩笑!不管是不是妈妈喜铺都可以好适合,爱旅行的朋友更适合! 这款简单好看我挺喜欢的! 真心觉得要用久真的不要选太chio的颜色,我觉得这很耐看!
    原来新年衣买少就会没有心情过新年哈哈哈哈哈哈!!!!
    四月去哪里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
      cipu用来旅行的啦,妈妈就迟多几年吧。
      个人认为没有美衣所以不爽。哈哈哈哈
      我去日本啊,看樱花。

      Delete
    2. 天啊!!!好羡慕!!!!!!!!!enjoy enjoy!!!!!!!!!!!!!拍多多回来分享多多!

      Delete
    3. 当然咯。。。(眨眼)

      Delete
  8. 你的生活都过得蛮精彩的嘛~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瑜珺
      还好啦,偶尔还是很闷的(失业的时候)

      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

Popular Post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