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杂记

11:54 PM

八月份过的很充实,也许我太忙或者是我过的特别的快乐开心,所以时间才会流失的那么快?不过我朋友们都觉得在雪隆生活的时间确实过的比较快,不知为何。


八月份的第一天参加了Worthy Book的活动,应该是去年有买Worthy Book,所以主办当局就联络我好让我今年再买?今年不买了,礼卷只会让我花更多的钱,我拿到的voucher也转送给朋友。有个Spin&Win的环节,想要转多少次都行,礼物都是礼卷,我转了两次都是拿到Decleor的BB霜,自己用一支,另一支给了文文。


某一天鸟神突然说很想念东京一兰拉面的味道,问我KL那里有好吃的,我只知道最贵的一风堂应该不错外就不知道哪里的好吃了,更何况我自己是没有吃过一风堂。于是我就带鸟神来到最靠近家的Marutama,我也只吃过这一家的拉面,而且十时之间那里找。不过鸟神吃了Marutama的,还是觉得无法超越一兰。 



鸟神妈来KL看医生,鸟神也带她去吃一风堂拉面,我对拉面其是没有很大的欲望,所以别问我好吃吗,鸟神吃完一风堂的拉面后,他的心头第一拉面最终还是一兰拉面。


忘了为何要去吃那么贵的一餐,两个人吃了RM100出,而且我们只点了一份Half Rib,还是吃不完,两个人最近的胃口真的小了。也有可能我们点了一碗蘑菇汤,和一个Awesome Threesome,分量不知觉的增加了。Awesome Threesome有onion blossom,辣鸡翅和土豆,像花的葱很好吃,不过吃多了很腻,最后我们打包回家。最后还是要赞那个Pork Rib,好好吃,而且很滑容易咀嚼。家人来KL的时候也带他们去吃,因为小弟霖霖想要吃,最后点了份大的,这回就吃到刚刚好,没有过度的饱,也不必打包回家。


家很靠近SS15,我觉得那里简直就是食物聚集的好地方,不喜欢这间店再走隔几间就有别家的,不怕找不到吃。鸟神与我来到了SS15在犹豫着要吃日式皮萨还是Burgertory时,他说日式皮萨吃一片然后再去吃汉堡包。不知道要吃什么就直接点店里最畅销的Sakurajima lava,再来个takoyaki就好。Raku Pizza可以自己DIY皮萨,想要什么的饼皮加上什么配料都自己决定。Sakurajima Lava用的是黑炭饼皮,加上鸡肉,芝士,半熟单和紫菜配搭。还没有吃过的可以去Try Try。


表妹来从南部来吉隆坡玩,我只是充当一天的地陪而已,带她去蒲咖啡馆。巴士站靠近Bukit Jalil那带,所以来到了我很想去的The Owls Cafe,满足没人陪我叹咖啡气氛的心情。The owls Cafe生意好的不得了,来到的时候还要排队写名字,等了大概15分钟吧,就到我们了。环境不错,处处猫头鹰,喜欢猫头鹰的人应该超级想要看这咖啡厅老板的猫头鹰系列,无意间我也看见有Sonny Angel在柜台处。


两个人的午餐有没有很过分,一个The King蛋糕,一个畅销Waffle,再来一份面包餐。第一次吃The King,虽然不知道哪家最好吃,但The Owls Cafe的也很好吃,我喜欢外层浓郁的花生酱。Queen Elizabeth是waffle的名字,在8月31日前点份忘了什么的waffle就会升级到Queen Elizabeth,不必加钱,只加冰淇淋和香蕉。


周末疯狂的吃,没有很疯但比起平日吃生食确实有点过分。八月份更加坚持的食生,就连鸟神也被影响,早上要喝杯蔬果汁,他现在吃多点都会觉得肚子不舒服,以前就算很饱还是可以继续的吃。不过来到了9月时候,我开始懒了,懒惰准备水果买菜,也许毕业后想要休息。


搬了新租房,鸟神第一次下厨,煮了扣肉米粉,炒包菜,煎鸡蛋再来个Nugget,这晚餐吃得好饱。新家的厨房设备很好,以前还会准备晚餐给鸟神,现在他的晚餐是燕麦,所以我不用煮了。另一天鸟神又想煮奶油鸡,跑去买了炸鸡粉,再来买3条小辣椒,老板娘的女儿秤的时候价钱是Rm1(大概),然后老板娘直接送鸟神,还说那里可能3条小辣椒需要到块多钱的。


去了一趟Ikea,因为阿珍妈要看灯笼多少钱,到最后变成了自己买最多东西。买了几个柜子内的隔离盒子,放东西都比较整齐一点。当然不会错过的Ikea Karipap,自己最后吃最多,鸟神好像只吃到两个,不然就是一个半。


八月有毕业典礼,本来买了个蓝色线条的衬衫,但是被恩人说和毕业袍不配,最后又去买了件白色的。买了个高跟鞋也是为了毕业典礼,但到上台领毕业奖状时却穿了平底鞋,我回不去以前年轻能穿高跟鞋健步如飞,而且脚也不会痛,这次反而穿大概20分钟就已经痛了。


继续的买,前阵子我压力,所以要买东西。(借口吧)有了圣诞精灵,然后Joyce送的熊猫,是时候为它们添加新成员了啦。Sonny Angel推出的11周年系列,那时候只剩下两个盒子给我选,最后就选到了这个可爱的Fawn,还有椅子可以坐,以后弹琴它就能坐着啦。



然后自己还录制了个Video,我实在是太太太无聊了。






小小天使也一起来Bersih吧。


某个星期五的晚上,教着最后的学生时,双胞胎学生突然冲进我课室说我车镜裂了,我就快下去看什么回事。原来是上班对面的正在起着公寓,当晚的风很大,就从高空中跌下石灰膏砸到陆地,然后弹到去车子。我看见车子的时候,前镜已经是看不清里面的状况,外劳帮忙洗车子,当然还不是很干净,然后我就检查我的镜子,果然裂了个小洞。发展商愿意做出赔偿,把车子换了新镜子,然后再Polish,果然全新的车子,我的车还没有那么的亮过。


一个星期的油画可不知来到了第几堂课,开始慢慢的掌握到技巧,只是构图还是不行,我都画的很高,每个星期拿给鸟神看,他都会说为什么来来去去都是苹果和梨,难道没有别的了吗?因为水果容易画啊,而且颜色也比较多,容易学习调色。


另外涂颜色解压我最近都没有再碰了,果然我只是跟风者。



很快的,9月也已经过了10天,时间可以不要那么的快吗?
























You Might Also Like

16 留言

  1. 如果跟风还能彩出那么漂亮的作品,说明你是有天份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
      哈哈,称赞。不过我到现在还是在同一个地方,没有动过。

      Delete
  2. 你的车子是非来横祸阿,幸好发展商肯赔偿~~~

    那个Pork Rib真的很大份呢!!!!

    我想念西餐了,都没有机会出去吃阿,唉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爱诗
      发展商不赔,我们可以告他,谁叫他们没有在安全范围下起楼。

      Delete
  3. 熊貓那只沒有穿褲褲會害羞嗎?哈哈哈哈哈!現在有新的夥伴了,good!
    跟風你還是彩得很漂亮,我應該不算跟風,我是孕婦太得空moodXD 我應該彩好了12幅圖畫耶!哈哈哈!
    吃那麼多好料,我喜歡!!那個pork rib我要!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yce
      它们习惯没有穿裤了。哈哈哈哈
      现在放产假,好好的休息吧。。。
      pork rib就要等你生了后才能吃了咯。

      Delete
  4. 小小天使也来bersih好可爱!
    你的油画画得很美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nice
      因为自己没法参与,所以就派他们上场。。

      Delete
  5. 一兰拉面暂时是我吃过最难忘的拉面,平平无奇却绝一般的美味。咦,你灰色那件是不是H&M的咕噜头裙子/上衣?我也有一样一模一样的!!Pork Rib是嗜肉者的最爱,啖啖都是肉。九月份,我还没来得及看清楚就过了一半,时间啊!!祝你有个Happy September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gein
      我不会欣赏拉面啦,=p
      嗯,是那件和你一模一样的H&M的。
      也祝你happy九月哦

      Delete
  6. 我很喜欢waffle!!!迟些有机会就是想要去the owl cafe吃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phoebian
      我也喜欢,就就只能吃一次,每个星期这样吃很贵。

      Delete
  7. 小姐 不要半途而废!!!哈哈哈哈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yannie
      稀客啊,哈哈哈哈
      尽量不放弃。lol

      Delete
  8. 虽然我没有吃过一兰,但传说就是拉面界的顶级味道,应该很难找到超越它的拉面吧,我想~
    我觉得Marutama及一风堂也很不错啦,看来一兰真的非试不可。。。以后T_T
    我很喜欢the King蛋糕,好好好好吃!The Owl café我还没去过~~
    哈哈哈哈是不是熟了所以直接送他辣椒xD 不然三条小辣椒一块钱也贵下xD
    看你上油画课真的很勤力,也越来越进步!
    九月真的感觉很快哈哈,已经过了一半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
      你一定会喜欢一兰,所以赶快的安排去日本吧。
      下次我在试试别的the king。
      油画起初真的很难,可是学会掌控颜色就没问题了。

      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

Popular Post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