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雜記

11:41 PM

9月简直是忙透了,演奏会看了3场,朋友同事学生聚会一楼楼,这个月的周末好像没有休息过。转换到大城市生活后,节目肯定比乡下来的多与精彩。第一场慈善演奏在星期三晚上(好奇怪的时间)是为了援助尼泊尔的孩童。第一次来到了吉隆坡暨雪兰莪中华大会堂,谢谢老板载送,我不必一个人看着导航找目的地。

容许我记录一下:
小提琴家:Jassen Todorov
Pianist:Ng Chong Lim

当晚演奏是Brahms的曲子。

第二场音乐会是学生参与的Permata Seni,参加演奏会的学生平均年龄为15岁,好年轻啊。演奏曲目都是耳熟的曲子,我只是录了一首贝多芬的交响曲,不过他们有改编成摇滚style,按以下的link听听,古典与摇滚版的那个比较好听。



演奏会在MATIC,这一次就自己一人驾车去那里,原来它在KLCC附近而已。看完演奏会后,礼堂有摄影展,是关于旅游景点。

去取车的时候,看见美丽的双峰塔与吉隆坡塔,但是被烟霾遮盖,大家记得多喝水就是了,
我自己也是生病,但不确定是不是因为烟霾的关系。



9月第三场演奏会就是在Klpac,也是第一次来到这充满艺术之地。表演流程其实不长,大概一个小时,但是也有小比赛,为鼓励这8组表演者为鼓励。KLpac每个月有很多的节目,话剧,音乐剧或是歌舞剧都有,我都很想去看,只是这里也是太远了,很喜欢的演奏可能会考虑。我有把8组表演剪接成短片,个人蛮喜欢合唱团的部分,尤其是压轴的,但我录到一半的时候竟然不能录,原因是记忆卡容纳不下了。64gb也有太快了吧!
精彩表演请按下面的link


演奏会记录完毕!10月还会去多一场,那就是Anime Cinemusic的,他们将会呈现宫崎骏等多部日本动漫主题曲,我是因为宫崎骏的个才去。票价其实我个人觉得有点贵,不过主办当局现在送票,截至日期在8/10/2015,想要赢票的就要快快的行动咯




聚会聚会!朋友素素即将会去柔佛工作了,在她离开前快来38一下,因为我们真的很久没有见面了。dal.komm coffee每次去asia cafe都会经过,但是给我的感觉以为是喝越南咖啡,原来是吃bingsu。不知道哪款最好吃的就直接点最畅销的,Apple Crumble Bingsu(RM17.90)和Caramel Honey Toast(RM15.90),然后我的饮料是Green Tea Latte(RM14.50),素素的是新鲜奇异果汁(RM13.50),她的好好喝,我的麻麻而已。

面包我觉得好吃,烤到脆口。只不过食物来到后是相机先吃,所以我们要吃的时候奶油已经塌了,但还是好吃的,我喜欢!Apple Crumble Bingsu也不错,冰淇淋加上碎碎的饼干(应该),味道不会太奇怪。如果我自己一人去蒲咖啡厅肯定不会点bingsu的,吃不完。


离开咖啡厅的时候,看见了很可爱的车子,KFC车!应该有三辆一行的前往不知哪里。


9月中秋佳节,买了月饼送学生与恩人。我多数是看包装可爱不,小鱼送给学生,因为不贵,自己也吃了几个。其实那天买月饼的前三个小时有和来自远方的朋友见面,很远一下,她从英国回来(应该),带着她的老公我都不好意思要说“咱们拍照吧”。



然后拖表妹从johor带回来的月饼,我忘了它是什么名堂。自己还蛮喜欢吃的,不明白为什么每次叮热后就会出现这样的状况,蛋黄离体。不过还是没有影响我的食欲,照吃!


某晚的TGIF,鸟神都很喜欢在下午的时候传简讯说“tonight wan eat hao liao”,可是我每次都已经弄好燕麦给他了,最后还是由他吧,毕竟他工作也很压力。不想去到山长水远的,在家附近吃。Hometown火锅第一次尝试,价钱我忘了,味道还可以啦。鱼虾什么的鸟神解决,我吃豆腐青菜而已。



那天在Klpac看完演奏会后去医院载鸟神,鸟神妈妈入院做手术。难得可以来到市中心,我们就去了Petaling Street的胜记吃宵夜,那里著名的是烧肉面和瓦煲珍珠粉(老鼠粉)。那时候已经是晚上11点了,店里人很多,我们等很久才有位子。烧肉面好吃,不过对我就有点略咸,瓦煲就还好而已。看到其他的顾客有点酿豆腐,但是最少要8件,所以下次带朋友来吃再点。



回家乡的途中,鸟神喜欢去这间在Bukit Tinggi的126海鲜饭店,因为便宜又好吃。这一次他们搬去新楼,环境更好,只是当天上菜的速度有点慢。每次去我都喜欢来碟脆口花肉,不过那天的有点失水准,不脆口。反而酱蒸鱼深得鸟神欢心,吃完后在车上还在回味。这一餐RM45有的找。



学院有乌克丽丽工作坊,老师参加不用钱,当然来玩一玩。老师黄健泉教孩子们一些简单的chord后就有表演很多的歌曲,艺人李馨巧也表演的三首。我也想要自弹自唱,但是我的声线不好,一直找不到我的key。乌克丽丽我会弹,乱弹的就是了,可是手指很容易痛。

李馨巧和黄建泉的表演在下面的link
https://www.facebook.com/388591051327784/


一个人看电影,原来在TGV早上看戏只需要RM8,那么真的很便宜,开戏前唱国歌。星期一看戏很少人,偷偷的哭都不会觉得害羞,故事很感人。我个人喜欢sadness,但是不代表我的性格是它,只是觉得它带给我的感觉很舒服。最近上课都爱和孩子玩说Anger在控制我的头脑,或是老师很伤心,sadness出来了。



有天放假忘了什么时候,我还是要照常上班,鸟神放假而已,但是我们还是去看了一部新的电影Hotel Transylvania 2,这次的主角是baby Dennis,还没有看的就不讲故事了。没有像inside out那么的感动,不过也是另一番的搞笑。


回家乡也是和朋友去看电影,Maze Runner。没有看过第一部,所以不是很明白他们为了什么而逃亡。不过电影确实让我很惊吓,它不是鬼片,我却一直很想尖叫就是了。


world vision年度报告,我的女儿真的长大了,感觉也开朗了许多。但愿你一直健康成长,希望有天能去探望你。



回乡之旅另开一章
九月就这样咯。





You Might Also Like

6 留言

  1. 虽然有烟霾笼罩,你的生活依然很精彩。
    好好照顾身体,我还因为这样两度生病了,希望不要来第三度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
      因为烟霾,我也是生病了。
      现在大家都希望烟霾快快的离开。

      Delete
  2. 有些照片我看不到哦><
    看了好多演凑会!
    烟霾真的好讨厌,这里都变雾城了=(
    我对bingsu没有很喜欢,比较喜欢那些台式刨冰,snowflakes或blackball那些。
    胜记的瓦煲老鼠粉好像很好料哈哈!我喜欢这道~ 愿鸟神的妈妈早日康复~
    Inside out真的好看又感动,太有意思了!
    Hotel Transylvania 2好好笑,轻松下很不错~
    生活好精彩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
      干嘛会看不到的。。(哭)
      bingsu或是台式的刨冰我都喜欢。呵呵
      胜记可以去try try。。
      你的生活也精彩啊

      Delete
  3. Dal.komm coffee这个星期跟姐妹约了会过去尝Bingsu,想不到在你家就看到了它们的介绍。我也喜欢sadness,觉得它的特质好强,懒懒无奈的语气其实挺可爱。Maze Runner可能是太长片,超过120分钟的剧情,主角们一直在迷路,看到我好累!!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gein
      我个人是蛮喜欢的啦,只不过每次没有人陪我吃。
      maze runner真的拖太长了,我第一部还没有看过。

      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

Popular Post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