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日本。东京Tokyo【赏樱】新宿御苑 Shinjuku Gyoen National Garden

8:42 AM

透过Hideyaki的指明道路后,我们也顺利的抵达了新宿花园,虽然在路途中还是不知怎么走,遇见路边警察(应该是)就问一下,他立刻拿了一张大地图告知我们再走一段路就到了。语言不通,比手划脚万能!

事先说明,这篇文章照片有点多,不过都是花儿。
进去之前先买票,一人200円。


1

看不懂的日文,只知道这里很大很大。有不同主题的花园,但对我而言,都是一样的。

2

看到入口处的樱花简直疯了,大家都会围着第一棵樱花树,猛拍照。
最后鸟神才提醒说花园里头还用更多,不用执着。

3

接下来就看照片吧,我也不会解释了。=p
来到大草地,玩起了电话全景功能,鸟神原来有字的,而我就是乱来。

4

拍这个好累好累。

5

之前在河口湖和箱根都遇上坏天气,这一天总算让我们轻松的赏樱,不必穿雨衣拿雨伞。
感恩

6

我:诶,你从远远走来,我拍你。
当然我是一直按快门的,最后鸟神自己po面书写着『靓人靓景』。
这里不管在什么角度拍照都很美就是了。

7

我的没有美景,樱花都凋谢了。

8

当时候的阳光强烈,但是风依然很大,我记得我们走路去吃东西的时候,风太大了,婆婆们都找地方遮风。

9

鸟神本来想要带些三文治坐在草地野餐享受,但是我们来的途中都没有看到family mart,
下次来要在地铁站先买好。
我还会再去的!(握拳)

10

也看见画家在写生,好悠闲。画家看风景,路人看画家。


11

我看见很多当地人会来这里找个靓位,看书或是谈天,也有上班族来,那个时候还不是放工时间,他们都不用上班的吗?

12

接下来就看风景和花的照片了。除了有樱花还有其他我不认识的花儿。

13

这个就是樱花咯,有粉红色,白色或是深一点的分红色,但是我不知它们什么种类,没有去读专栏,忙着看花拍照。

14

15

在地上捡了个掉落的樱花,天使也能穿裙子。我自己有捡掉落在地上的樱花回马,不是从树上摘下来的。

16

印象中我们没有走完整个花园,因为错过了午餐时间有点饿,在里面享受了2个小时就出来了。

17

这个应该是枫树
18


19

然后这不知什么花

20

21

22

23


这里的乌鸦很肥很大,我们也有看见很肥很大的猫在跑,不知是野猫还是谁家的啊,养的那么大只。

24

25

路过看见工作人员在整理花园,大四方袋子是装丢弃的花朵。

26

看完外面的花园就去了温室花园,开放时间是9.30am-3.30pm。温室花园的温度有如马来西亚的天气炎热,进去了就想要脱外套。

27

花朵也是我们平时能看见的,这是海芋吗?

28

29

30

orchid

31


32


33

国花也有在这里,不出奇啦。以前在维也纳还是萨尔茨堡也有看过大红花,还有别的颜色。

34

看完温室花园就出外找午餐了,下午三点吃什么好呢?

35

在这里逗留的时间对我而言不是很足够,我想要躺在草地上,望着树上的樱花,大风吹起,一朵朵的樱花掉落在我身上。樱花才没有那么容易的掉落,我倒是有坐在草地欣赏人,lol。

36

但坐不到几分钟就被人叫说走咯走咯。喜欢慢慢走走看看坐坐,下次我要呆久一点!



相关文章:





You Might Also Like

6 留言

  1. 这里好多樱花看,我好喜欢这地方,也好想再来啊!
    family mart 是在入口处外面店屋,我们是在那里买野餐垫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carrine
      我也很想再去。。。
      我好像沒有看到,下次會注意的了。

      Delete
  2. 你坐在樱花树下的木椅子那张,拍到很有feel,美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雲
      這樣就要謝謝鳥神功勞了

      Delete
  3. 手机全景功能好好玩啊!
    你们真的好悠闲!好舒服享受!很好啊!感觉不赶很轻松的!
    花儿都好美!虽然我真的不会怎么欣赏(我真的只会吃xD),但是看到美丽花儿还是心情很好!
    我喜欢枫叶!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
      全景好好玩,但是好累,要一直繞圈。
      我也不會欣賞花,在那裡就是很舒服。

      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

Popular Post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