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杂记

11:12 AM


总算踏入12月了,2015就真的要结束,这一年过得太快太快了。(还是我自己而已)

11月少不了购物,话说我开始慢慢的不再是月光族后,就有多余的钱,然而手痒的我哪里可能把钱放在银行等着,立刻看到什么有大促销立刻买。第一件下手的物品就是这Magipea的三脚架。之前在Bear的部落格看到有折扣RM10,二话不说的立刻买了。(冲动派)
怎知道过几天就看见更便宜,折扣更多的Shoploooh,所以说好彩头是要等待的。



屠妖节前几天回关丹一趟,没办法,阿珍妈太想我了。回到家就生风膜,真够倒霉啊。不过这一次没有以往那么严重,吹风洗澡后也不会很痒,而且也只是局部局部的出现。本来打算星期三一早从家乡驾车回KL上班的,以防万一还是提早一天回家。那天晚上就比较的严重了,风膜蔓延到脸部,鸟神说我的样子肿到像猪头了。


醒来后的第二天,没有了风膜,好开心哦。这一次不用打针,如果醒来后还不好已经准备要去诊所找医生了。



某星期六鸟神需要更新护照,我们去了Putrajaya那里,怎知道没有开。我知道UTC也可以更新护照,但是只知道在Pudu有UTC。所以我们就先去了IOI City Mall走走,第一次来这里。鸟神要出国公干了,所以买了冷衣,这一次是我两手空空,他满载而归,回到家后还要我帮他拍战利品。

我想说的是雪隆区做护照原来是那么的恐怖。逛街后下午3点多去UTC,没有号码可以领取了,而且人潮也很多。最后当然没有在当天做护照了,鸟神星期日再去UTC,不过早上9点多也是没有号码了。(真的好多人)

隔天我的同事说可以去附近的移民局更新,上网查了家附近的。同事说需要早早去排队拿号码,鸟神好像早上6点去了,我继续的在家睡觉。他说抵达的时候已经有人排队了,(真的要那么早吗?)鸟神也follow大家的后面,结果却排到外劳队伍。接着就快点跑去不知哪里再排对,那时候7点早上,拿的号码是199。

我以后都是回家乡更新护照好一点,我们的UTC没有人的。


回来后我就有礼物收啦,只有面膜脸部护理和明信片是我的,其余的是他的弟妹。酒店的赠送品倒是带很多回来,然后我才发现可以当成个拼图。那张韩国字是鸟神,Nelson。


和yannie相约去Ikea Cheras,她好幸运的可以找到Ikea里的Parking,我却迟了需要Park好远,还要是在人家的住宅区,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逛街的时候还担心我的车会不会被上锁。Yannie拿到了沙发手指,我懒得排队所以算吧。


最后我们只买了几样东西,我买了个蜡烛和玻璃罐,她买了垃圾桶与小凳子。排队给钱也是排很久,最后还遇上个插位的安娣。其实我有很多东西要买的,无奈车子很远啊。Yannie载我去拿车的时候,进口被封路了,我只好自己走,真的庆幸我的东西只是小样。


上班附近的LRT开张了,某天不必急着回家就去搭一趟,下次回乡可以直接搭去巴士站了。只是我上班的时间往往都是下午,所以附近的parking位子已满,每次需要park很远,晚上的时候就要快点的把车驾回公司附近,这样好累哦。


这个十一月我好勤劳的煮饭,虽然煮的花样都是那几个,我最拿手的佳肴真的就鸡胸肉而已,可怜的鸟神。炒鸡肉加个荷包蛋也可以是一餐。


然后就是煮意大利面,第二天因为酱料没有了,所以煮汤的,结果好像在喝白开水(呕)。



有一天炒tomato米粉给鸟神当晚餐,自己没有份。结果鸟神说好吃,突然充满信心了。这一次就再次挑战炒米粉,不过我的材料很简单,鸡胸肉和鸡蛋而已。哈哈哈哈


鸟神不再的周末我自己也下厨煮一个人的饭,鸟神还说平时周末两人宅在家他劝我煮饭,我都很坚决的不煮。我现在竟然可以一个人煮给自己吃,没办法除外要花钱。哈
当天买不到鸡胸肉了,所以就吃斋吧,我不是无肉不欢的人。



如果要吃煎鱼都是鸟神自己来煮,我负责煲饭而已。没想到鸟神把菜肴煮好后,我的米还没变熟饭,用了平时带上班的保温碗煮饭原来是不能的哦。下次记得了。哈哈


再不然自己最厉害的就是马铃薯闷鸡胸肉(食谱从小黄瓜那里学来的),鸡胸肉鸡汤。鸡腿肉我不会处理,家里只有小刀,砍不断骨头的。
真的是餐餐鸡胸肉 =_=


手滑买了个SonnyAngel圣诞系列的,实在是太开心了,因为抽到特别版的。


最后还买了个家给他们。
We are happy family



月尾包礼物,圣诞节要来了。有了自拍remote,大多数的照片都可以拍的美美了。
偷偷的说remote用脚按,哈哈哈哈,手不得空啊。


拍完上面美照,接下来洗澡,做面膜也不忘包礼物,为什么要丑化自己呀?哈哈哈


全部的礼物包完了,希望是够的。这样包了几天,我的背后好酸痛哦。



月尾领薪水当然会去逛街啊!去了律师楼顺便去Mid Valley The Gardens,看到美丽的装饰也忍不住要来自拍,没有带自拍架,只是用Remote来拍,好怕我的电话被抢走。


Mid Valley还没有开始圣诞装饰,中央厅只有Star Wars战斗机,很多人排队拍照,我不会欣赏咧。


接着在Uniqlo大花。本来只打算买个外套,结果买了两件tshirt,一件上衣,两件连身裙。最想要的外套竟然没有买到。=p


在Watson看见这个Hair Craze,把头发染成灰色,当然有很多颜色可选。最近流行灰色,所以买了个来玩,价钱是RM17。


忘了拍个before,成果如下图那样。是有点灰,但是粉末弄得整个地上都是灰灰,所以不好玩的。它还有售卖come with夹子的,不过那个就贵一点啦。我还真的想要然浅色的,只可惜身份不适合。


学生考试的日子不远了,迷你演奏会让他们练胆。更可怕的是我需要当司仪,虽然只是讲开场与闭幕,但不擅长英语交谈还是很怕,还好观众不多,就说个Good Afternoon与Goodbye就好了。当然不可能那么的简短。


最后先预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假期快乐。12月的第一天我一早醒来后就说:耶,还有多两个星期我就放假了,然后有几天晚上不用上班。太开心了。但我还没有planning去哪里,回家乡怕会遇上大水灾而已。再想想,再想想。


Merry Christmas


每一年都买新圣诞发箍,但是每一年想要找回旧的却找不到,你们到底去了哪儿啊?


You Might Also Like

12 留言

  1. 你的自拍好可爱!!!!
    如果我在家煮也是简单材料而已,有什么就吃什么罢了~
    单单汤+饭我也可以吃得很美味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nice
      我的湯是沒有味道的,哈哈哈

      Delete
  2. 好丰富的十一月。。继续十二月精彩哟。。呵呵呵
    那个衣服我也看到是一样的。。。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12月會更精彩
      不一樣的,一個是波點,另個是單色。哈哈哈哈
      可能照片小你看不到

      Delete
  3. 那个 whatsapp 有笑点,哈哈!

    你买了好多 SA !万圣节那个我最喜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
      對於男人來說,顏色一樣就是一樣。哈哈
      萬聖節那個是學生送的,每個我都喜歡

      Delete
  4. 钱包有钱就会乱花,我也是!
    你那个whatsapp真的看不出分别。。好像都一样,哈哈!

    你很厉害用remote自拍哦,好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leeanne
      所以我不敢按多多錢,我每次月頭用錢特別的快。
      不一樣的,一個單色一個波點,下次放大一點。哈哈哈
      有remote,自拍多多張收,不用一直看可不可以。哈哈

      Delete
  5. 你好勤力啊!!!我如果自己再家我应该快熟面或者干脆泡咖啡加饼干就算了,好懒惰哈哈!自己一人我反而勤力出外吃哈哈!
    你多了下厨你家鸟神一定好开心啊!烹饪都很ok啊!
    用脚按remote很厉害哈哈哈!你合成的动作照片好可爱!
    我。。。我也觉得那两件裙子是一样的啊哈哈哈哈哈!!!!是长度不一样而已吗?卓看是完全一样!
    精彩的生活~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
      可能我特地气鸟神的。所以趁一个人就煮。
      裙子不一样的,可能照片太小了。
      一件是波点,另一件是A裙子的。哈哈哈哈

      Delete
  6. 请恕我现在才知道nelson中文叫鸟神 hahahhahahhaha

    ReplyDelete
    Replies
    1. Duku Langsat
      没关系,去年说了大家也吓一跳。哈哈哈哈

      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

Popular Post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