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杂记

2:52 PM

2015年杂记最后一个月。12月假期多,聚会多,吃得多,礼物多,钱花多多。
谢谢朋友们的圣诞礼物,每一样我都喜欢,没有一样觉得是多余的。这一次交换礼物和旅友们交换,他们只有4个人,结果我却买了5个礼物,多出的一份自己用就好了。旅友就是一起去不丹尼泊尔的朋友,接下来他们还会去越南,只剩我还没有买机票而已啦。


购物广场的圣诞布置没有各各都去朝圣,顺便去的就拍照而已。只去了Mid Valley和Paradigm Mall而已,Nu Sentral路过搭地铁顺便的拍照。去Paradigm Mall的时候刚好有唱歌,好好听哦。只是我还没有遇见圣诞老公公啊。



 12月有两场演奏会,一场是管弦乐,另一场则是管乐团而已。鸟神的上班的公司有送入门票,久不久我就能来这里沾一下艺术气氛。倒是想要去看看舞台剧。


鸟神生日在12月,他每次都说没有生日蛋糕吃。我可是冒着大雨去买的,虽然最后吃最多的是我。哈哈哈。祝你生日快乐,减肥快乐,薪水高高!


鸟神的脑子就是爱想古灵精怪的事。我的三髦竟然被他放进那小小的箱子,你也太过分了吧。算算算,你生日天,放过你。


如往常一样,还是下烹饪。只是现在可以控制两个锅子了,真的是服了自己。不过还是只能吃鸡胸肉,最近鸟神真的努力减肥,轮到他要去毕业典礼了。


12月假期多当然也是要回家一趟,阿珍妈去了槟城参加佛法研讨会,刚好只能在冬至那天下午到家。早上小李爸煮了KG Pastry汤圆,本应该是我煮的,自己睡过头了,不好意思的捏。


回家乡就有机会去洗脸,之前签的配套竟然还剩下5次,好久。不过这5次应该可以在2016年完成,接着呢就不会再签任何的配套了。我现在比较想要的是去按摩,雪隆区有什么好介绍的吗?每次早上醒来,背部都很酸痛,我需要好好的呵护我的背。


平安夜一个人在关丹好闷好无聊,圣诞节就去了教堂听歌,这好像是我第一次参与教堂圣诞活动。歌曲就是熟悉的Joy To The World还有些圣诞歌,不过都是唱华语版的。


结束后也有礼物拿。一人只有一个,但不知道谁多塞一个给我,也好也好,两个我都喜欢。
这是什么?放蜡烛的。


关丹也有喝下午茶的地方,就在90 Degrees Cafe & Art。和神秘友人去叹茶,点了一份圣诞下午茶,一套是RM69,适合2至3人用餐。上层有Oreo雪人,Ginger Bread和巧克力。中间的是柠檬挞,Berry挞,蛋糕和肉桂面包。再来最底层的是不同种类的三文治,内陷有Ham的,也有熏三文鱼,还有另外一个就不知道什么。


搭配的茶是这款Mogambo,虽然我不知道是什么,不过很好喝就是了。


然后还点了一份苹果肉桂松饼,因为不是我付钱,所以价钱不详。松饼里满满的果肉很爽口,但我个人是不喜欢这样的,最爱还是巧克力或是oreo松饼。


咖啡厅外的大树有很多的小鸟屋,不知道谁那么有创意的把普通的树弄的那么特别。



在家乡也和阿珍妈来下午茶,就简单的两块蛋糕和Pandan Cooler,我知道我涨了。
想知道这美丽花园在那里,请按以下链接。


2015回顾Instagram,竟然最多人欣赏的是我弹钢琴,好好好,今年继续弹。现在听着《大盛年》,希望我弹的出一首歌来。放假太久,手指有点硬了。


等待朋友载我会吉隆坡,我在门外等了两个小时。小李爸还没起身我就准备好了,知道小李爸去上班我的朋友还没来,很怕她忘了我。最后当然是顺利的回到家。无聊的时候能干嘛,就是自拍,有了自拍棒,我真的是好好的利用它,只是电话前相机镜头的像数没有后相机来的好,所以这样来来回回的很容易出汗。而且拍了很多张也只有一张能看的。


朋友放我在Sunway,肚子饿了快速的去吃个午餐。挑战了Pesto意大利面,我有吃完,但应该不会再点了,好重九层塔的味道(应该是)。下次还是乖乖的点招牌的番茄酱就好。


侯爷来咯!在网上看到好多人都在玩角色面膜,我的这片应该是猴子。我还买了一片给鸟神,他是圣诞老公公的,也有影片,不过没有不宜上映。哈哈哈


你们就看我的影片来笑吧,我不介意。我给鸟神看完整版他直接笑到肚子痛,他觉得我很白痴。lol



2015杂记完!


You Might Also Like

3 留言

  1. 一月才刚开始,你就发了十二月的杂记,太快手了啦!雪隆区的按摩是百花齐放,就看你喜欢传统的推拿还是舒服的Spa?我现在手上签的其中一家按摩中心叫Amante,分店蛮多,价格也合理,你可以上网去了解地区和首次试做价钱。你很有才啊!每次分享弹琴的短片我都会看得入神,巧手的魔力!!按赞是必须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gein
      再不快点清文,我不知道会多久才能写完。呵呵

      Delete
  2. 对我来说,会弹钢琴的女孩很有魅力,你是音乐才女 =)
    12月很温馨,圣诞节,冬至,各个商场都很漂亮

    Reply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

Popular Post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