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6。随写

10:24 AM


终于可以回到日常生活了,部落格现在正常运作。
2016年全新的一年,一月的最后两个星期就已经马不停蹄的搬家,每天起床吃早餐后就开始收拾一点的东西,电脑根本就没有时间触碰。

随便的记录一月到底发生什么是了,没有时间edit照片。
2016年,鸟神与我的目标其中之一就是减肥健康,所以看见有运动大平卖,立刻去看。


买的不多,我买了双跑步鞋,运动内衣和运动裤。那时候真的有很勤劳的去跑步,只是到目前为止都还没有开始打羽球。鸟神啊,你什么时候才要book羽球场?




月头还有机会煮饭,拿到新家钥匙后全部东西都慢慢搬走。从关丹老家带来个小慢炖锅,想要喝汤或是糖水都可以煮。目前为止尝试过莲藕排骨汤,鸡汤和红豆糖水。
分量也刚刚好适合我们两个人。一月吃的很清淡,多数都是水煮菜或是水煮鸡胸肉。
材料来来去去都是鸡蛋,蘑菇,青菜,马铃薯,红萝卜等容易煮的,也许我挑食只吃这些而已。


鸟神妈从香港带回来的手信,小熊饼干真的很好吃,据说需要排长龙买的。
除了腊肠以外,其余的都吃光了。听鸟神妈叙说香港旅的故事,房间很小,吃东西需要排长龙,更重要的香港人不礼貌。等我不知什么时候去体验看看。


朋友jio去旅行,刚巧碰上我假期,二话不说的就说yes。不用请假补课的旅行,有什么理由讲no,最多是穷旅行而已。马航和亚航的价钱差100+,当然是选前者,还有包吃。
这一次真的是自己一个人搭飞机,我们在曼谷相见。


鸟神要去Mont Kiara和朋友聚餐,我和鸟神妈当跟屁虫一起去。鸟神和朋友本来是在这间Sae Ma Eul BBQ吃的,我和鸟神妈拿不定要吃什么最后也跟着一起吃这间,但我们坐在店外的最后一张桌子。我在店里想要找鸟神的身影却不见他人,也许人太多看不到。
不能点一人份,两个人最后都吃的很饱,想要打电话叫鸟神来我们座位吃剩下的(奸笑)

第一次去Mont Kiara,才发现那里好多韩国餐。我进一家面包店,里面很多在叹咖啡,然后叽里咕噜的说韩文。吃饱了,我们就去Cafe Bene吃冰等鸟神。


我换到加菲猫行李箱了!过后也买了给阿珍妈,真的要多谢表妹的印花。回关丹可以拉着回去了,或是在本地旅行也行,总之就是很爱它。
拿到钥匙就立刻叫人来看家油漆给Quotation。第一位A女士的电话是同事给的,她给的Quotation是RM2500不包漆和工具。因为我不知道这里的行情,就再问同事这价钱合理吗?同事说A女士是做车行喷漆的,我直接无言=_=。
最后叫鸟神亲戚的工人油漆,四天搞定。


一月欣赏一场演奏会。看着舞台的钢琴,我对鸟神说我想要买三角钢琴。无奈我的家装不下。


不知哪天,AEON的100大平卖,鸟神说去看看。虽然没有在新家过年,但还是要买些东西。
新抱枕新床单,原来床单也不便宜。有了家才知道,什么东西都需要用到钱。
以前租房包租婆/公有给床单枕头什么的,现在都要自己买了。



好,一月就顺便写啦。我还要赶稿,游记好像还没有写完。


You Might Also Like

10 留言

  1. 那个 luggage 还可以 redeem 的吗?我很后知后觉…… (T_T)

    继续更新游记!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
      我记得是到这个月,当忘了那一天。

      Delete
    2. 应该是我公司跟你的部落相冲(XDD),做么有好几张照片我看不到的??T_T (然后留言箱也按不到所以借用一下慧慧的留言箱谢谢)
      原来准备进新家了,恭喜呀!!!
      好爱好爱咖啡猫行李箱!!!!! 怎么换?还有吗?T_T
      所以曼谷你是几时去!enjoy!

      Delete
    3. 珊姑娘
      kiko也是看不到我的照片(sob)
      我刚刚去了guardian,是到这个月而已。
      曼谷4月去啊

      Delete
  2. Replies
    1. eunice
      是啊是啊。很可爱,我喜欢呢

      Delete
  3. 好可爱的luggage😍
    羡慕叻,和爱人拥有自己的小窝😄
    祝你生活愉快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mtaro
      我也觉得很可爱,一直很想要小小个的luggage了。

      Delete
  4. 恭喜你哦,新居入伙了咯~~~
    我家的油漆是我老公,我老爸,还有我一点点油漆完的咯`~

    行李箱抬可爱了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爱诗
      谢谢哦,我也想要自己油,但时间紧迫。

      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

Popular Post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