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三月杂记

9:27 PM

又是一眨眼就过了一个月,时间能走慢点吗?
三月开始减肥,我都很勤劳的上健身房。
因为下午晚上教课,所以只能早上了,
但是就很讨厌那灿烂阳光,
我要变黑妹了!


新家增添新书橱,来自Ikea的Billy。
我的书房aka客房aka我偶尔的睡房。
中房的床比主人房的更硬,但不能搬,太重了。



三月又有演奏会欣赏,真的要多谢双胞胎学生,
每次都送入场卷,kamsahamida!
这一次有耳熟的梁祝小提琴协奏曲,还有女高音独奏演唱,
比以往欣赏的大有不同。


38妇女节快乐!
BLOOMTHIS推出38令吉一束花,想也不想的就买了。
要等我男人送,应该会要等很久的。
自己买也不是什么丢脸的事。
我喜欢BLOOMTHIS的包装盒,只可惜收到花的时候,
前面两朵有点扁了。


烤箱Testing123。
我还不是很会调温度,所以以下的云端鸡蛋面包,
肉干快要焦了,但蛋白还不够的puffy。
自己打蛋白,手酸的快,好累好累。
最后吃的还有点腥味,很geli。lol


三月学校放假,回家休息几天,有时间喝茶,有时间洗脸。
肉眼看我的脸其实没有痘痘,可美容师却说很多都躲在皮肤里,
那天她帮我扣出来,我痛的全身出汗,第一次有这样的感觉,痛死了!


某一天的星期四,鸟神请假,我们去了一趟云顶,就是为了要躲避烟霾。
可上了云顶天气也没有很冷,进进赌场,看看老夫子唱歌。


很幸运的有老夫子show,只是短短的20分钟。
扮演番薯的人需要驼背一点,不然就便长番薯了。


下山的时候顺便去了清水岩。云顶去了那么多次,这里还是头一次来。


有些部分被封了,因为进行维修。
本来也想要去草莓园看薰衣草,无奈是回家的时间了,下次吧!


三月都在追韩剧,除了看《太阳的后裔》,也追看《大叔回来吧》。
虽然《太阳的后裔》深受大家的爱戴,甜蜜的宋宋CP,但我觉得结尾拖太长了。
反倒是我喜欢《大叔回来吧》,寻仇比较适合我。


大弟进进终于毕业了,原来金宝UTAR的礼堂那么的美,感觉好像来到了中国。


只有三张邀请卷,我和鸟神就在另个课室看现场直播,这里也有冷气,不错下。


毕业生好多,天气好热,各各穿一样的毕业袍,好难找人。


拍照后,我们就去怡保吃安记鸡丝河粉,结果车子的冷气故障,在车上频频冒汗。
附近找到一间修理的,弄一弄要一个小时多。
好在人家收档前来修理,不然只好坐热烘烘的车回KL。


隔天我们也到了东禅寺继续和进进拍毕业照,前一天真的太热了。


在东禅寺里的滴水坊吃午餐,师父也很可爱的一起Wefie。


我点的是紫菜炒饭,超级的大碟,而且也蛮好吃的。
吃完了就在附近周围逛逛,小李爸没有来过,师姐带我们走走拍照。


离开东禅寺后,我们去到Sepang Goldcoast,当然是看看风景就好。


买了烤箱后,我第一次挑战carrot cake,因为鸟神要求的。
出来的成果是不成功的,表皮已脆,可是里面还是软软的面粉。
鸟神啊鸟神,要求可以简单一点的吗?


三月过得马马虎虎,没有特别的精彩也没有特别的沉闷,
来临的4月我会很爱它,因为可以出国旅行了。
yipeeee~~~~

You Might Also Like

5 留言

  1. 师父很可爱耶,是你的亲人?
    我很喜欢她,给人快乐的师父

    ReplyDelete
    Replies
    1. *再借位子xD
      早上上健身房让我感觉好有活力啊!我自认做不到哈哈,其实没有睡很迟但是早上就是懒洋洋xD 放工后逼自己一定要去健身房动动至少一天已经很不错了xDDD
      我感觉每个人家里都有一架billy哈哈哈!
      哎呀老夫子我错过了!
      哈哈,carrot cake我不喜欢你叫鸟神要求简单一点的啦哈哈!

      Delete
    2. 娇娇
      不是啦。师父是我弟弟的老师。

      珊姑娘
      我晚上上班到10点,唯有早上起身做运动。
      我也不喜欢carrot cake,鸟神口味奇特。

      Delete
  2. 我也很想要个烤炉!!!
    很想做烤鸡之类的食物,但是没有自己的家,什么都不能买(哭哭

    ReplyDelete
    Replies
    1. duku langsat
      鸟神试过烤鸡腿,失败的说。

      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

Popular Post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