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島台灣遊。台北【住宿】

6.5.16


嗨~~(揮手)
我回來了!
現在是要很努力的生文章,台灣曼谷的都會輪流出來。



終於帶上我的咖啡貓去旅行了,2016第一波旅行是去了台灣。


乘搭亞航飛往台灣桃園機場,碰上了晚餐時間,沒有買晚餐,所以只好吃麵包。
聞着隔壁的意大利面,前面的Nasi Lemak,後面的雞飯,還有背面的味道,
我的肚子真的很餓。
抵達桃園機場,司機來接我們,送上了三文治,這三文治太好吃了。
#也許我是餓過頭


桃園機場去台北大概要一個小時,原來是那麼的遠。
12:30凌晨抵達飯店,被告知凌晨1點會停水,我們只剩半個小時沖涼。
大夥兒趕快的乘搭電梯,然後快速的梳洗睡覺,明早要去宜蘭。
#旅行前一天才知道,天天要換酒店


房間寬敞,至少還有距離走動,最重要燈夠亮。


電視機書桌


書桌上有咖啡和茶,伯朗咖啡是行程中會去的一個地方。
過後幾天好像都有看見伯朗咖啡館。



廁所乾淨,還有免治馬桶座,住了4間飯店旅館,只有這家飯店有這類的馬桶。
#感覺像在日本


飯店提供了牙刷,梳子,沐浴露,浴帽等必需品,我只用牙刷而已。


還有提供吹風筒,要是哪家酒店/飯店沒有吹風筒,以後應該會納入黑名單了。



我也喜歡飯店準備室內拖鞋,不必光著腳丫踩地毯。


這三張警示牌也太可愛了,只需要像磁鐵貼著就行了。



第二天早上6點起身,打開窗口,竟然已經天亮了。
還想說可以看日出。


 早餐在樓下的小餐廳,只有10張桌子。


台灣人的早餐吃粥,搭配這些小菜,鳥神愛吃。





 我吃西式早餐,雞蛋培根麵包。


飲料有豆漿,可卻沒有油條的。當然還有橙汁咖啡等。


餐廳裡讓我多看幾眼的是這面牆


餐廳就在噴泉的後面。


吃飽後,無聊就上了頂樓走走。
飯店的招牌好有舊電影的感覺,晚上的燈光還要閃閃一下。


頂樓有洗衣機和烘乾機,須要投幣的。


頂樓看風景,雖然只在第8樓。
#一個人在頂樓有點怕


最後心情美美噠,等著司機到來,快速的拍照。
知道天氣不好,我都帶長袖去。


因為不是自由行,鞋子帶了三雙,可以在車上換,哈哈哈。


台北星辰飯店的資料如下。
更多詳情可以點擊這裡:
或是這裡:


來台灣旅行,也要準備飯店的華語名,因為司機不懂。





6 comments

  1. 那个三文治很有名,也很好吃,我们每次到台湾一定买一大盒来分着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嬌嬌
      導遊司機沒有說,我只知道我很餓。哈哈哈哈

      Delete
  2. 饭店房间蛮款的,我有租过不能开行李的那种(会晕)
    吹风筒一定要提供嘛,我每次旅行都不会带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nice
      房間還不錯,接著的有一間會小間一點。
      我真的很怕有些酒店沒有提供吹風筒。

      Delete
  3. 我只看见吃的……(很爱吃的关系哈哈哈哈
    早餐好多选择啊!!如果是我一定每一样都吃一点(不知道吃的完吗?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P
      哈哈哈哈,這時候是吃晚餐了。
      我嘴巴比較刁,不能每一樣都吃一點

      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