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金车员山兰花园/金车噶玛兰威士忌酒厂

22.9.16


吃了瓮窑鸡,就来到了金车员山兰花园,如果是自己来旅游,会想到这个地方吗?
答案是:NO。
我个人是比较喜欢几米广场类似的景点的,就有美丽的公仔和背景。
婆婆们喜欢花,导游布丁就安排了这里,原先的行程是没有赏花喝酒的,
而是体验铁牛力啊卡或是葱油饼DIY。



进入金车兰花园,就有一条超长的走廊。
走廊两旁都有美丽的兰花,各式各样不同颜色与种类。


金车员山兰花园一共有5个区域,一入门口就有生态休息区。



然后还有DIY教学去,花艺设计去,礼品展售。



礼品展售去是售卖土产,就像伯朗咖啡也有。


还有就是噶玛兰牌子的酒精,也就是待会我也会介绍的地方。


地儿去有盆栽售卖去,仙人掌区还有瓷器售卖区。
精美茶花盆,一盆300元,4盆1000元,都是买多比较划算。






从第三区就是兰花展售区,第四区则是兰花温室区。



如果看到喜欢的兰花就可以买,可是应该带不回马来西亚吧。



金车生物科技成立于1988年,除自行研发兰花栽培技术,并与国内外相关学术机构合作,
积极从事兰花园育种,组织培养,无病毒健康种苗生产。
园区设有12000坪种苗温室,栽植约100万株种苗。



来到这,就想要拍些“情侣照”,像是牵手照,可鸟神却不肯配合。
你们自己看他的pose,我没眼看了。
鸟神Pattern多过Badminton!!!


算了,继续的看兰花就好。我与兰花合照,看到我在哪儿吗?


第五区是种苗栽培区,闲人免进。
接着就去金车噶玛兰威士忌酒厂。



在还没品尝威士忌前先参观酒厂吧。





导游布丁带我们进入酒厂,也介绍了噶玛兰买药威士忌的制造过程。
宜兰拥有天然丰富的水源,水质甘甜顺滑,因此噶玛兰酒厂坐落在这里。


过程就是从大麦发芽-磨碎-糖化-发酵-蒸馏-熟成-调配-装瓶。


新酒刚装入瓶子,颜色晶莹剔透,待放越久颜色越深。
不同的木桶也会呈现不同的色泽与口感。


这是酒库,我还是第一次见到那么大的酒库。


鸟神:“现在我要为大家介绍噶玛兰的酒。。。。。”


下午4点有个品酒环节,入场时都会派一杯噶玛兰酒。


我没有专心的在听,不喝酒的我只顾着拍照。


最后加些矿泉水,干了吧!我好像在过圣诞节呢。


当然还有小摊位任你试喝不同口味的噶玛兰酒。


伯朗先生说再见咯!




Where Is 金车员山兰花园?
地        址:宜兰县员山乡员山路二段175巷25号
营业时间:8am-5pm,每天开放,免费参观
联络电话:03-922-0488




Where Is 金车噶玛兰威士忌酒厂?
地        址:宜兰县员山乡员山路二段326号
营业时间:9am-6pm(Mon-Fri),9am-7pm(Weekend and Public Holiday)
联络电话:03-922-9000


相關文章:



1 comment

  1. 爱花的我看到这一篇,眼睛都亮起来了,仿佛隔着个mon都能闻到花香啊!!(绝对是夸式形容词XDD)

    Reply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