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月杂记。我送你离开,千里之外❤

2:06 PM


2016还剩一个月,真的好不舍得自己年龄一直往上。
自己家的小花园某个盆栽开花了,虽然我不知道它是什么花,因为从家里拿来的,
早上浇花顿然会开心很多。


某一天是Cyber Sale,只买了面膜,以往都很会买,现在只买必须品。


10月份都是在倒数,倒数鸟神需要出国公干。
又是某一天的星期六,我做了久违的Big Breakfast,前一天去了Village Grocer买材料,
Village Grocer的法国面包,蔬菜,香肠,马铃薯和蘑菇,
更重要那里的冷气超级的冷!
最后吃不完,剩下一条香肠。


接着去Sunway走街买鞋,鸟神需要新的皮鞋,之前的被偷走后就一直穿球鞋上班,
为了尊重开会场合需要穿正式的服装,他买了褐色皮鞋。
鸟神在选鞋子的时候说这是他第一次试穿那么多的鞋,
平时都是看中了就好了,这次他很烦不知道要买哪一个。


晚上看《The Purge:Election Year》,我个人觉得是恐怖片。
配搭的小食没有爆米花,买了两件小蛋糕和蛋挞,这样也很爽。
#下次我要买爆米花回家看戏



为鸟神准备的礼物,他整理好行李箱后,我再偷偷放进去,最后放了手拿包里。
结果他偷看我的电话一直问我在那里,只好说锁在行李箱里了。
没有特别的礼物,只是剪剪贴贴,加上相框perfect啦。
到目前为止,相框依旧在行李箱里,因为他还是住酒店,以后搬家了就可以放。
还有买了个长皮夹给他,因为在缅甸的美金不能对折,又要新的。


送他去机场,早餐我们去吃USJ最好吃的Roti Canai,现在都没有人陪我吃了。


我原本以为我可以很潇洒的送他离开,没想到最后一分钟还是哭得稀里哗啦。
现在离开一个月了,起初确实不习惯,放工回家没有人,
煮饭再也不用煮给他,周末也要自己找乐子,都要自己来。



就像钥匙拿不出我需要自己来,以往我拿不出就放着,鸟神过后会帮我拿。
当天早上真的浪费我好多时间,我竟然拆了锁把,
因为没有油,只好拿我的Bio Oil到入,钥匙顺利出来。
好险,如果当天要上班,我想应该会把钥匙就这样的放着。


10末去了一趟澳门,游记陆续的来。


好吧,接着是0810的求婚记。
鸟神问我喜欢怎样的求婚,我只说两个人就ok了,不喜欢多人,
然后花和气球当然是少不了的啦。

星期六,去Sunway看电影《Miss Peregrine's Home for Peculiar Children》,
看完电影后他丢我一人在Sunway,说约了朋友拿东西,叫我继续的逛街,过后再回来载我。
我当然是say NO,因为6点预约按摩了,时间方面根本来不及。
他不知说了多少次,我最后才打算继续的在Sunway逛街,
那时候的心理就像说,好吧不要打乱你的计划。

=题外话=
9月办了House Warming,鸟神原本有要在那天求婚,只是被我识破了,哈哈哈。
从那一刻开始,他不给我看他电话简讯,换了新密码,删除我的指纹。
反倒是求婚前一天,他说了密码给我,我说我已经习惯不看简讯了。
早上起身玩他电话,自己多手看了简讯,才知道他买了花和戒指,
他看到我看只是喂了一声,我却说我什么都还没有看到。
明明玩电话时他还在打呼呢。

回来独自在Sunway逛街的我这边。
逛了15分钟,鸟神打电话叫我自己搭BRT回家,我的心情立刻Down,那里有人这样的。
最后还是要乖乖的搭BRT回家,不然真的赶不及去按摩,
抵达家附近的BRT站,等着鸟神载我,最后取消按摩约会。
我只记得鸟神迟了,我的脸好黑哦。

反正按摩去不了,那么就直接去吃晚餐,晚餐后去吃Bingsu。
芒果Bingsu好贵,芒果很甜,吃完回家。


拿着大包小包的购物袋,我开们的时候右眼皮跳得很厉害,我心想开门一定有东西。
原本打算用背推门然后就开灯立刻冲进厨房放东西,
最后还是看到,两人陷入尴尬状态,原来我们俩要认真起来还真的很尴尬。
(个人认为,哈哈哈哈)
打破尴尬的场面就是傻笑,接着自己看戒指,然后鸟神才简单的单膝下跪,就这样!
结!束!
鸟神问我为什么没有哭,我说你都没有讲些深情宣言,都是不要我会鸡皮疙瘩。
晚上拍照不好看, 第二天再补回一样的场景。


我顺便要说,早上在Sunway,我去大众书局逛,鸟神就去上厕所,(他其实是去拿戒指)
我再厕所走廊等他,他却从另一边来,你说是不是很奇怪,他一整天都很怪。
问他为何从另边来,他说这层的厕所没有水,刚巧前一天水坝受到污染。


鸟神自己回家的时候,一手拿着花一手拿着戒指,
电梯里的女生问他这样的一束花多少钱啊?
然后看到另一边拿着Love&Co的袋子,再多问一句:你要求婚啊?
接着只Wish鸟神Good Luck就离开了。


整个过程其实只是一下子,晚上鸟神就Search了一点关于注册的消息,
就这样的平凡求婚。哈哈哈哈
戒指戴在无名指有点紧,反而尾指则是刚刚好,第二天就去换Size,
我的手指是有点肥。


我问他我要的气球呢?他来不及准备,希望下次能补上哦。哈哈哈哈
还没有确定婚期,不过会先去注册,最近在找配套找到我头晕了。


10月份完美落幕!!


You Might Also Like

17 留言

  1. 恭喜你,期待你们的大好日子!

    出差一点都不好玩,或许还会很辛苦,所以现在他回来了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
      谢谢你。
      他应该会几年后才回来。不过我12月会去缅甸找他。

      Delete
  2. 恭喜恭喜提你开心。。。

    ReplyDelete
  3. Hahaha!!! I also no cry ler, but he cried!

    ReplyDelete
    Replies
    1. ting
      我不想要叫你HomeGirl咯。哈哈哈哈
      为什么他哭,爱的宣言太感动?

      Delete
  4. Hahaha!!! I also no cry ler, but he cried!

    ReplyDelete
  5. 哈哈我现在也是只买必需品,护肤品也是看着会用的才买,不像以前这样看到就乱买xD
    你的Big Breakfast很丰富!!
    鸟神是去哪里工作了?还很久吗?抱抱~~~就让那些时间来做做你一个人要做的事,一起为未来努力吧!现在他回来了吧!
    今年你也飞很多哦!爽!!澳门我觉得很适合小旅,好吧等以后我再计划带女儿去哈哈!
    最后的最后,这么大件事你怎么可以不特意开篇宣布啊!!!! 恭喜!!!!!!!!!!!
    哈哈哈你们好可爱哈哈!还被你识破才好笑哈哈!anyway还是sweet sweet的!恭喜!!!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
      买多了也是放到过期。
      鸟神去缅甸了,应该会去几年,看他什么时候要辞职才能回来。哈哈哈
      12月最后也有飞,不过是飞去缅甸找鸟神。
      谢谢你的祝福。

      Delete
  6. 再次恭喜你哦,期待你大日子的到来。
    我老公在过几个星期也要去出差了,到时候我要一个人照顾小芝麻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nice
      谢谢,还没有真正的去想什么时候。
      至少有小芝麻陪你,你不会太寂寞。

      Delete
  7. 你很会搞惊喜耶!偷偷把礼物放进去!让我想起了以前我也玩过这游戏。。。小别胜新婚,等你的鸟神回来你们的感情又更上一层楼了,不哭不哭!被求婚是一个感动的moment,会一辈子记在心里头的,恭喜你咯!很快进入人生新阶段。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gein
      讲真的,我比鸟神更厉害搞惊喜。
      谢谢你的祝福

      Delete
  8. 不怪得人家都说女生的第六感很准的。哈哈!!~
    恭喜恭喜!!~ 祝福你们,幸福美满。^^
    原来缅甸的美金是不可以对折的哦?
    期待你澳门的游记。:)

    ReplyDelete
    Replies
    1. june ooi
      谢谢你哦。
      鸟神说不能对折,而且要全新的,那边的money changer才肯换kyat

      Delete
  9. 恭喜倩倩!!!!!!!!
    我觉得如果我男友跟我求婚应该就是像你所说的那种感觉了!哈哈哈哈
    又,男生真的很想看女生被求婚然后哭hor~ 我家那个也是这样问我如果他向我求婚我会不会哭 ~.~

    ReplyDelete
    Replies
    1. sponge jade
      谢谢你。男生看求婚影片太多了。哈哈哈
      我才不想要哭

      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

Popular Post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