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9月杂记

2:51 PM



9月搞了个Housewarming,叫朋友一起来热闹,搞气氛,顺便提鸟神庆祝Farewell。
也是订了Bloomthis的花,好让我的家不会太单调。



人数不多,所以有些食物能自己准备就自己来。
前一晚做了圆球果冻,还特地去了Mr.DIY买圆形的模型,
后来才发现Daiso有卖迷你圆球的模型。



出来的效果就是这样啦,那时候流行玩Pokemon Go,大家都说这是Pokeball。
放了黄糖,所以我的果冻是褐色的。



饭后的水果,我还特地买勺子挖,最后鸟神说很浪费。


自己又做了些蛋挞,表皮凸上来好可爱哦。
新鲜出炉就很好吃,放久了就不太好吃。



饮料方面就是Detox Water,用柠檬+黄瓜+薄荷叶+Sprite就可以了。
不喝汽水可以用矿泉水



主食当然不是我自己煮,我煮的食物只有鸟神能吃(因为不好吃)。
我家楼下有餐厅,订了炒米粉,炸鸡和春卷,再来就是外卖皮萨。



恩人送的电水壶,煮水的时候会亮灯,好酷哦。
其他朋友送醋,碟,豆沙饼,Tv Box,电炉,玩具,酒等,谢谢大家啦。



9月也参加了由CittaBella杂记和Clarins举办的抗老工作坊,一人RM30,两人RM50,
感谢仪仪陪我一起参加。



负责人介绍了Clarins的产品后,我们也能够使用桌面上的产品。
不同年龄层需要使用不同抗老化产品,而且方法也不一样。
我只是需要涂上一层免洗面膜后再将Treatment Essences按压在脸上,
太用力的拍打或是推都会导致皱纹出现。


25至35的年龄需要用的Treatment Essence是粉红瓶,接着涂上Double Serum,过后涂Cream就完成了。
当天早上我其实有化妆,要用产品就得卸妆,还好最后有BB Cream补救。


地点是在One Utama的Betjeman & Barton,每次只有经过。
下午茶点心我其实很想吃完,奈何不好意思,
只有上层的全部马卡龙与巧克力我吃掉。
#我是个不爱浪费的好宝宝


我自己只是买了Treatment Essence还有护唇膏,那时候的嘴唇一直爆裂,好痛苦。
其它的小包装就是参加工作坊的赠品,Double Serum只给使用包装,带去澳门用完了。
在机场本来想要买的,可是一直拿不定主意,因为我没有serum可以用,
现在应该要开始用serum了。
#真的是老了要多保养


9月是结婚的好日子,连续两个周末我都要回家乡参加婚宴,
一个是前同事,另外是当兵朋友,我还要当姐妹。
两对新人也是在同一家摆婚宴,那么的刚巧。


当姐妹的那天很早就起身了,抵达新娘家就准备东西。
新娘准备的姐妹装是香槟色,之前说好我要的是L Size,
拿到裙字试了后发现好窄(我真的肥),再看看裙子的标签,
竟然写着的是XL size,我的身材大了那么多吗?
#前几天都一直很压力,深怕当天真的穿不下。


某天星期五和鸟神去BBQ Plaza在Sunway,原来那里的煤气10晚上会自动关闭,
我们在Last call的时候点了很多碟肉,为了不浪费打包回家。
第二天的晚上,我们在自家的露台BBQ。
自己准备了香肠和生菜,再煮一碗白饭就可以吃啦。
#那个烤炉实在是太好用了。


几天后鸟神就要出差去缅甸,早上送他离开不自觉的会掉泪,
接着继续的睡觉,因为我知道5天后他会回来的。
#10月就真的是去那里工作了


学生送了泰国零食,我只是想要Show身在缅甸的鸟神我有好多零食吃,
结果他回了一句:P好大。
#我只是用了美图磨滑我的脸而已好吗



2016。9月杂记完毕!

You Might Also Like

1 留言

  1. Betjeman & Barton的下午茶蛮精致,配上一壶好茶,整个午后变得相当写意。Clarins我是偏爱他们的身体护理产品,脸部保养品比较不适合我的肌肤。在阳台玩烧烤一直是我的居家梦想,从以前住公寓就蠢蠢欲动,搬家之后这个想法偶尔还会冒出来,要好好计划一下才行!

    Reply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

Popular Post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