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丹❤Micasa Cafe by the river

3.5.17

关丹又有新的咖啡馆了,我只所以知道这儿是因为恩人介绍,不然我还真的不知道。
关丹的朋友们,又有多个选择喝茶聊天了!



Micasa Cafe有室外与室内,室内虽然有冷气,
但下午时分太阳猛烈,室内就如身处在地狱。


你看!我都已经不能睁开眼睛看东西了啦。
虽说气氛好,但这样真的太扣分!


本来满屋子的人,都到户外了,户外没有冷气但有帐篷。


工作人员和Barista都是年轻人,有些还是恩人认识的。
#关丹很小而以


室外有个大帐篷,座位也比室内的多。
虽然室外没有空调,但有自然风,隔壁就是关丹河。




晚上的帐篷又一闪一闪的吊灯,有气氛且浪漫!
可以在这里求婚哦,哈哈哈。
如果幸运,晚上还有吉他Live Band演奏。


还有lazy bean bag。
我没有腰骨的人,坐lazy bag真的会腰酸背痛。
#我老了


Chicken Katsu Sandwich RM16
这个我没有吃,是恩人点的,我只是吃了一点薯条,恩人三文治是好吃的。


Roti Jala with Curry RM13
这是我点的,我好久都没有吃Roti Jala了。
不过我当时后的肚子有点饱了,所以这一碟没有吃完。


忘了什么拉花咖啡


着我也忘了,不知是Mocha还是巧克力。


Peach Lemongrass RM10


除了咖啡还有就是果汁,第二次和阿珍妈去,
她点了凤梨柠檬和苹果的组合,RM15.


我点的是当时后的Special Menu,Chocolate Frappe RM16.


Menu上写Topping有巧克力蛋糕,结果我拿到的不是蛋糕,反而是冰淇淋!
有冰淇淋,Kitkat,mini chipsmore等,这一杯爆卡了啦。


点了Chocolate Frape还会免费两串Yokitori,鸡肉串。
但我觉得不是很好吃。


带着照照,他要求要Wedges,这一个RM5.
我本来想要叫5样小吃的摩天轮,那个就有Wedges,薯条,薄饼等,
那个需要等我jio多几位朋友一起来吃。
照照吃素,他不能和我分享。


除了小吃,Micasa Cafe也有提供其他食物,
如椰浆饭,意大利面或是亲子井。
如果有来关丹的朋友可以试一试,顺便住在MegaView酒店也不错。

Where is Micasa Cafe by the river?
*地址:Alongside Mega View Hotel's River Garden Terrace(Waze: Micasa cafe by the river)
*电话:09-5171888
*FB   :www.facebook.com/micasacafebytheriver/
*营业时间:星期四至星期二,11am-11pm(星期三休息)


✰The End

1 comment

  1. 家乡开始有越来越多咖啡馆感觉还挺开心的,下次回去跟朋友聚会就多了一些地方了哈哈!
    (我的家乡也是,然后我会很捶为何以前没有!)

    Reply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