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计划❤试穿婚纱

10:47 PM

被求婚后我都没有头绪接下来步骤是什么,之决定了4月注册。
应该要选定婚期,接着酒席地点,接着拍婚纱照?
但到目前为止,婚期还没决定,酒席地点已定,拍婚照时间已定。
我本来决定要2月18日出嫁,不过当天是新年年初三,
鸟神和父母都问:“谁会来啊?”
所以最后决定在三月,日期不知。





打从很久以前,我其实很喜欢Studio Wonkyu的风格与感觉,
所以第一时间就去问Studio Wonkyu Malaysia。
不同配套有不同的价钱,最便宜的对我来说还是很昂贵,
所以只能对它们说Bye Bye.
接着我开始找摄影师,找了4位问了价钱,最后再决定我想要哪个。
我没有大算去SS2的婚纱馆,因为我真的很怕被砍,
加上婚纱馆的配套都需要加价,总额会比配套的价钱更高。

我阿姨的中国朋友在Malaysia住了几年,最近刚刚生Baby,
我和阿珍妈去探望阿姨的时候,我和中国的朋友也聊起婚纱照。
她3-4年前在Lang Tengah拍婚纱照,一共用了2万马币,
因为她全部的Soft Copy都买回来。
(2万块我可以去欧洲拍了)

婚纱的款式有:
1-Ball Gown
讲明了是Ball Gown,so这类型的婚纱穿了会像公主那样高贵端庄,
就像美女与野兽的Belle和Cinderella。
穿着蓬蓬的婚纱和王子跳舞,Ball Gown就是那个感觉的嘛。
(公主没有我份,功猪就是我啦)


2- A-line
这个比Ball Gown小蓬,最适合全部女生穿的,也是比较大众化的婚纱。


3-Mermaid
这款婚纱穿了之后,身体会变成S字,努力瘦腰就可以了。


4-Trumpet
Trumpet有点像人鱼婚纱,不过裙摆是从大腿开始,而人鱼婚纱的裙摆却从膝盖。


5-Sheath
这款也需要好身材,婚纱贴身,裙摆直下不夸张。


我喜欢简单的风格,Simple and Elegant,不喜欢太花俏或太华丽。
地点方面如果可以出国会更好,可以顺便旅行,但那又是另一笔的费用。
我有询问过泰国的摄影师,但是礼服化妆等其余的都要自己一手包办,
而且价钱比较高。
最后还是在KL找就好啦,为什么要那么麻烦,鸟神最讨厌麻烦。
鸟神是个容易流汗的人,我问他为什么不要在室内拍,他说没有Fu!



在4个摄影师当中,我询问了本地与日本的婚纱照配套,
最后还是在KL拍,我比较想要花多一点钱去度蜜月。
有些摄影师有提供婚纱,有些没有;有些有化妆师,有的没有,
而且附送的相册Size也会有不同,所以记得要问清楚!
而即将会帮我和鸟神拍的美美的摄影师是The Wedding Barn Gallery的老板Duncan,
原因就是他有提供婚纱,哈哈哈哈。
其余的摄影师没有,又或是只有提供一件。
我到底应该称它为婚纱店吗?lol
不过他就只有一个配套,一位摄影师,一位化妆师(他们是夫妻),
配套里包括了两件婚纱,像框,相册,Slideshow,还有就是全部Softcopy。
这配套是没有包括出嫁当天的婚纱,那个没关系,我可以去租别家的婚纱。


离开缅甸前,我去选婚纱,因为我怕9月回来没有时间。
第一次去谈配套的时候我带阿珍妈一起,
这一次去试婚纱也是阿珍妈一起去。
鸟神为什么没有参与感的!我还对他说:剧情多数是老婆穿了婚纱出来,
老公第一眼看到后,反应应该是泪汪汪,然后大赞老婆很美。
他说:你看太多戏了!

算了吧,我们直接看婚纱吧。
我穿了件黑色的无肩胸罩,(其实应该穿肤色,但我没有)
没有穿Nu Bra,因为我很怕Nu Bra会掉,
有谁可以介绍好的Nu Bra吗?
之前的ROM我也打算穿Nu Bra,但是在家Practice的时候,不到一个小时就掉了。
我对Von(老婆)说我不要穿Tube的,因为我知道自己的身材,
穿Tube的就会不好看,最后她拿了几件让我试穿。

我试的第1套是Trumpet款,裙摆是从大腿扩开。
布料Lace,3/4袖子,中间还有个腰带,刚好符合我不要Tube的婚纱。
鸟神不喜欢这件因为前面有点松垮,那是因为Von没有绑太紧。


不过我超爱背面,前面就so so而已。


第2套
有领子的A-line婚纱。
鸟神就喜欢这一件啦,我也是还好而已。


背面是这样的,那个手臂真的好肥啊。


我从官方Facebook拿下来的照片,第2套婚纱就是这一件。


第3套
一字领婚纱,阿珍妈说这个腰线有点高,比例看起来有点怪。
不过这款很不方便,手臂被绑着,不能举手有点不舒服。
(之前一直看人家穿一字领好像很美,人家穿得美不代表我穿得美啊)


后面也没有很喜欢。


第4套
V领婚纱,我的手臂完完全全没有遮盖,好肥哦。
不过我蛮喜欢婚纱上的细节,腰间有纱布捆着,凸显腰围,还有叶子点缀。


最爱的原因是裙摆好宽好大我好爱,只是上半身有点肥而已。


其实除了这4套白纱,我还有试两件白纱,
不过穿上去无法突破心里那关,所以就没有拍照。

第5套,晚装。
Von说试一试Tube的晚装,也许会很喜欢呢?
好吧,我试一试,结果还是我!不!喜!欢!
原因:第一我很肥,第二我很没有安全感。
我没有穿过Tube的衣服,我的心里真的会觉得不舒服,上边太凉太空了。


不规则的裙摆也是我不喜欢的款。


第6套
米色晚装,也是V领子,这个还可以接受。


背面就太多肉了,哈哈哈哈。
大致上我的婚纱都是绑的,因为纽扣的我会穿不上。
曾经想过要去订制婚纱,但是价钱也很昂贵,再来穿了一次就放在衣橱了,
也许我可以留给女儿穿呢?


(没有拍到照片)晚装还试了一件红色的,可是我穿不下,卡在大腿的部分,
但那件真的很美,是高领子,有点像旗袍。
深蓝色的是美人鱼款,穿得上,但我的胸围扣不到。

所以1-6的婚纱你们喜欢哪一款呢?
我需要选两款而已,不过大家的口味视觉不一样,
朋友同事们纷纷也有不同的意见。
放心,我已经选好了,到时候在分享给大家。
你们猜一猜我到底是选哪个?


至于地点可以选者1-2个,其中一个我选了森林,我们已经准备和蚊子接吻了。
我想去Cafe拍Casual的,目前为止首选是Happ Cafe,但是我怕人家看着我拍照,害羞。
大家有什么地方介绍?


其实我是给了订金才去试婚纱,突然忘了如果婚纱馆里的婚纱不适合我怎么办。
不过还好,我还找到我喜欢的,而且我只需要选两件,不用选到4-5件。
我也不介意拍一套婚纱走天下,只是场景需要换一换。

婚纱除了要美也要穿得舒服。

~Ciao~


♡ to be continued 



You Might Also Like

25 留言

  1. 你选了哪一套?我喜欢4&6..

    ReplyDelete
    Replies
    1. leeanne
      我蛮喜欢4号的咧,但是手臂很粗。

      Delete
  2. Replies
    1. 娇娇
      我也觉得第一套很美,更喜欢后面。

      Delete
  3. 我喜欢第二呵呵呵我觉得高贵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你和鸟神的taste一样,哈哈

      Delete
  4. 我只喜欢第一套trumpet的,不过第四套v领的也不错喔!至于地点嘛,我个人是喜欢像法国村这样的建筑物,教堂也ok 哈哈哈哈 给我也是会要森林耶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phoebian
      法国村我没有想过,那个好多人,我更怕。哈哈哈。
      我比较想要找课室,但是没有。

      Delete
  5. 白纱,我选第二套~~

    那个紫色的晚装,是我喜欢的,我之前也是穿如此的,我喜欢不规则的花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爱诗
      我记得你的婚纱是不规则的裙摆,但是是tube的,我怕。

      Delete
    2. 哇哇,你还记得我的婚纱,记忆力超级好呢!!!! 

      穿nu bra 不会掉的,我胸前那么伟大都能撑起来~~ 

      Delete
  6. No.4 & 6 suit you the most :)

    ReplyDelete
  7. 直觉你会选第2件婚纱和第6件晚装。Hmm..就乱猜的,不晓得对不对。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june ooi
      对了1件,哈哈哈。11月再分享阿。

      Delete
  8. 第2第4!嘻嘻!快点开估!替你兴奋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
      我不要开估先,不过你答对一个。哈哈哈哈

      Delete
  9. 两万块真的可以去欧洲拍照兼蜜月了!!看到你试婚纱的照片都好sweet,勾起了我多年前的回忆,都是婚纱是女人一辈子不能忘怀的事情,原来是真的!!好好享受你待嫁的一切,从少女变人妻是个很美好的过程。嗯!我觉得你可能会选1号或6号,婚纱越简单越经典,多年后再重看才不会变成时代的玩笑。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gein
      我真的喜欢简单款式!还未决定的时候已经换过很选择,老板娘应该要揍我了。

      Delete
  10. Replies
    1. rex chia
      猜中一件,但没奖。呵呵呵

      Delete
  11. 恭喜啊~你选那件啊?我喜欢第二套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nice
      我拿不定主意,你和鸟神一样。

      Delete
  12. 我猜你选2跟4

    从照片上看,觉得你穿5跟6都好看。我觉得露一点视觉上会比较没有那么“肥”
    感觉上我的身型跟你的蛮接近的,
    改天如果我结婚可以参考参考,哈哈。

    ReplyDelete
  13. 恭喜妳。你把第四件穿得好看(适合你)。:)

    Reply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

Popular Post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