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箱❤Aura Cacia Aromatherapy Mist Ultrasonic Diffuser

20.8.17

我人生中第一个香薰机开!箱!
我不是香薰迷,或是精华油忠实粉丝,因为我对它们没有很大的了解。
最早初始为了让厕所有清香的味道而买了竹藤款式的,
客人厕所没有阳光照射,所以会有点潮湿和味道,这时候香薰竹藤就能发挥功效。
而现在升级了在房间使用的香薰机,纯粹就为了让我有好睡眠,哈哈!






我喜欢的M牌子很贵,价位大概是RM300,我买不下手啊!
而购物广场内售卖的不是我喜欢的款式。
我喜欢小巧,简单,白色款的,就像M牌子咯,
但是翻版的M我又不想要。
最后我却在iHerb找到我喜欢的款式,而且价钱也是我能接受的,
那就是Aura Cacia超声波香薰机。


Aura Cacia是美国牌子,从iHerb订购能直接邮寄到马来西亚,
那么邮寄会不会贵?
邮寄有三个选择,DHL,UPS或是普通邮寄,当然价钱是会不一样。
我当时购买的总额是RM185.77,价钱包括了运输费和税,
(产品15%折扣和第一次购物折扣,运输费大概是RM28)
运输我选用了DHL,星期四晚上下单,接下来的星期一中午我就收到了!
服务真的好快!
接受包裹才发现它其实很小而已,
简单与摩登的设计,正合我意。


Size就大概我手掌的大小,旅行也能带出国,它只有0.5kg。
但是有人真的会带出国吗?


里面的设计一目了然,左边是盖子,右边是香薰机。
水的容量不能超过红色的位置,左边凸起的是通风口,
中间圆形是雾芯片,会喷出雾气。


水的容量只能放200ml。


按钮只有两粒,左边是开关钮,右边是LED灯。
按第一次的开关钮香薰机会操作4个小时,过后就会自动关掉,
如果不要4个小时就再按一次左边的开关会转去1个小时。
大多数我都是晚上要睡觉的时候开香薰机,200ml的水量是刚刚好4个小时,
这4个小时内我肯定会睡着。


香薰机的后面,就有一个电源入口。
为什么感觉像是宠物的尾巴。。。


要注意的是插头是美国插头,所以在马来西亚需要用国际插头才可以。
#我竟然忘了这一点


喷雾出口。


如何使用当然也很简单咯。
开盖,加水,倒几滴精华油,关盖,插电,按On,Enjoy!
简单咧!不过要使用纯精华油,买的第一瓶我才发现精华油不便宜。
这一罐薰衣草的我忘了多少钱,好像是RM70.


手册里也有提供一些精华油配方,原来是可以参参用,以下的让你们参考。

Comforting Clary Sage
5 drops bergamot
2 drops clary sage
1 drop patchouli

Awakening Peppermint
5 drops peppermint
4 drops sweet orange
2 drops rosemary

Air Clearing Eucalyptus
4 drops eucalyptus
3 drops lemon
1 drop spearmint

Warming Clove Bud
3 drops clove bud
5 drops sweet orange

Calming Lavender
5 drops lavender
2 drops sweet orange
1 drop geranium


晚上大概就是会有这样的情况,现在我的精华油用玩了,
但是我还是会开香薰机,因为我怕黑暗。
晚上开着4个小时,我睡着了它就会自动关,省电源也很陪我睡觉。
因为是用超声波,所以一点声音都没有。


开箱就到这里!
如果有兴趣的可以点击iHerb的链接:https://my.iherb.com/pr/Aura-Cacia-
或是可以在Lazada找到: http://www.lazada.com.my/aura-cacia

大家有什么精华油可以介绍或是分享的可以留言让我知道,
价钱不要太贵的哦。

Ciao~

8 comments

  1. 我也是要找好用的香精油,因为家里有小孩这些香精油真的不能随便买~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NICE
      我第一次买,除了知道放进香薰机,就不知道有什么用处了啦。

      Delete
  2. 什么精油都好,最重要是 pure essential oil, 如果只是一般有香味的香精 (fragrant oil), 那就只是味道而已,不具疗效。(然后如果拿来薰香的精油,我都不会用太贵的,感觉好浪费,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ERRY
      我问售卖员是不是pure他讲是,可是我找不到pure字在罐子里啦。
      我只知道精油可以放入香薰机,就不知道还有什么作用了,也不能用在肌肤上啊。

      Delete
    2. 精油经过稀释是可以使用在皮肤上的,对皮肤和身体都有着很好的功效,你可以 google 芳香疗法了解更多。

      Delete
  3. 我也正好想找香薰机呢!Lazada看到的都好像很Baliah,不敢买,iherb的产品Quality全部都很好吗?

    ReplyDelete
  4. AMY KAM
    这是我第一次在iHerb购买哦,quality对我来说不错。至少我不会觉得baliah。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来我要去Iherb逛一逛了,谢谢你哦!

      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