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计划❤婚纱拍摄

31.10.17


早前就已经预定好婚纱照拍摄的时间,
从北海道回来后,就要拍摄了。
其实这个timing是不对的,你知道我们那么辛苦的减肥,
却败给了北海道的美食。
在北海道一直疯狂的吃,直接忘了接下来要拍婚纱照,
所以我和鸟神其实也没有很瘦。
拍摄当天,早上5点45分我需要抵达摄影楼,好早啊!
我们迟到了10分钟,因为去附近的Family Mart买早餐,
抵达后就立刻开始化妆,我是还没有吃早餐的啊!
大概画了一个小时,就换上第一套婚纱,然后再弄头发。



我的部分完成了就到鸟神化妆,他就没有像我那样需要一个小时,
大概是15分钟而已,男生嘛。
化妆师是摄影师的老婆,Von。


要离开摄影楼准备去Janda Baik,我穿上婚纱就必须要这样的走上车,
还好一大清晨,没有什么人上班。
我抱着厚厚的裙摆,座位已经被婚纱覆盖,
就这样等鸟神和摄影师化妆师上车。


第一套婚纱是在Janda Baik拍摄,距离KL不会太远,
可是那里蚊子多,蚂蚁多,虫子也多,还有猴子的叫声陪伴我们。
如果要来这里拍婚纱照的朋友们,请记得一定要喷上驱蚊液,
我们的摄影师和化妆师都穿上长袖衣和长裤,
为了防止蚊虫咬。
第一套婚纱鸟神没有帮我拍到幕后花絮,所以我没有照片,
只有我们俩的自拍照。


第二套就拍休闲装,我的主题就是野餐风,
但是食物我没有很满意,野餐毯很大,可是食物很少。
水果是昨天在超市买的,而三文治是早上在Family Mart买的,
所以我的早餐也就光明正大在拍摄的时候吃掉了,哈哈哈。
然后还有一些水壶,相机,花篮,枕头,卡片也是可以当作拍摄道具,
除了枕头是在摄影楼借的,其余都是自备。


花篮RM100 - 荣豪鲜花艺品供应有限公司
我在Insta问几间花店向日葵花篮的价钱,大家给我的报价都是RM200以上,
这个价钱有点太贵了。
最后打算自己来,可是在荣豪看见向日葵的茎那么的粗我就打退堂鼓了。
最后询问花篮的样本, 有我想要的向日葵,价钱也ok,
就直接当场订,45分钟后就能领取了。

情侣卡片RM23.50 -  Whimsywhimsical
我还蛮喜欢她的画,当我看到这个立刻买,拍照也好看啊!


我的妆还是和第一套婚纱的一样,只是把头发绑斜辫子,
带了帽子应该有野餐的感觉吧。
顺便说声我在森林换衣的经历,那边是有厕所,但是很肮脏,
化妆师说在车上换装,因为附近除了我们4位就无人了。
我坐上后座,化妆师就帮我把绑带弄松,然后我就需要把婚纱从上往下脱,
脱的时候就要赶紧套入我的休闲装,这样就可以避免走光,
初体验,好特别。


午餐时间,我们去附近Village Park吃Nasi Lemak,吃了立刻后悔,
因为食物太大份,肚子撑大了,换上第二套婚纱明显的有小肚子,
而且也看得出我的笑容很假。
第二套婚纱在室内拍摄,所以也比较轻松,因为有空调,
午饭回来后,化妆师换发型和补妆,鸟神就在沙发上小睡,
他一直说他只是个道具,哈哈哈。


再来,我有准备类似甜点吧台,但是就只有蛋糕,杯子蛋糕和马卡龙。
大致上食物和物品也是我准备的,就连桌子也是我自己带,
因为摄影楼没有啊。
就因为很多东西都自备,很多人都以为我很压力,
其实我一点都不压力,而且还挺开心可以自己布置。
反而听到一些风凉话才会令我觉得压力,
自己布置不代表是省钱,而自己知道自己想要什么风格。

假花 - 在Kaison买的,1包RM12.50
杯子蛋糕 - Bisou Bake Shop1个RM7.50
马卡龙 - Komugi 1个RM4.25
蛋糕 - Shugatori Dessert Cafe定制,RM250
Sonny Angels - 自家的


大概下午4点,我们就完成拍摄啦。
拍摄过程其实没有很辛苦,除了在森林里鸟神觉得无比的热,其余的都还好,
而且也很愉快的完成。
摄影师会说一些搞笑的话,就如叫鸟神嗅我的头发,大大力的吸,
这样我们就会开怀大笑而不是假笑。
我个人是不喜欢大笑,因为看到牙齿的笑容我不喜欢,
而且有时候我会不经意的扁嘴,虽然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有扁嘴,
但是摄影师说有。


拍摄完毕我把杯子蛋糕送给摄影师,毕竟那时候是九皇爷诞,
我们无法请他们吃午餐就请他们吃蛋糕。
蛋糕找附近摄影楼的,那么就可以在午餐时间顺便去领取,
结果蛋糕店下午2点才开门,不过还好他们可以送过来,感谢天啊。
蛋糕最后也派给朋友吃,吃不完。


拍婚纱照前,我很努力的保养,天天晚上睡觉前都敷面膜,
可是在北海道旅行时却大!脱!皮!
没办法的情况下,只好上美容院补救。
我一直以为穿婚纱照都必须要穿Nu-bra的,当天也带了2个Nu-bra去,
结果一个都没有穿,因为我的婚纱都有胸垫,
最后我选择不穿,因为更自在,哈哈。


W计划第3集完成,那么第4集会是什么故事呢?

9 comments

  1. 恭喜你就快当新娘子噢!
    想说你很有心思去准备和布置呢!
    期待你下一次的分享!

    ReplyDelete
  2. 超棒的耶!虽然感觉很累 但相信你们是充满着幸福的
    话说 真的是很有心思啊 :)
    期待你的下一集!

    ReplyDelete
  3. janda baik早上的陽光漂亮嗎? 我也想去那邊拍啊,那個樹林很漂亮

    ReplyDelete
  4. 女生穿上白婚纱就是漂亮!
    还有哦,妳真的很用心,自己布置,
    祝贺妳大喜之日开心哦~

    ReplyDelete
  5. 女生穿上婚纱都是漂亮的,好幸福啊!
    期待你的照片

    ReplyDelete
  6. 好好记录这每一个幸福的过程,他日将会是你们很好的回忆~

    ReplyDelete
  7. 请问你的婚纱在哪里订的?我也在照着婚纱店。。

    Reply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