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曼谷悠闲吃喝玩乐

15.1.18


2017年12月,我和鸟神来到了曼谷庆祝他的生日。
从仰光飞去曼谷,我们乘搭了AA,飞行时间大概1小时15分。


入住Pullman Bangkok G Hotel,一晚的价钱大概是RM400,
对我们来说是有点贵,所以我们只是住了一个晚上。
纯白色的房间,简单的一张床,一张桌子,沙发,我好爱啊!
酒店设备都没有份参与,就因为我们很长时间一直呆在房间,
因为鸟神要做工啊~可怜的宝宝。
第一天抵达,我们只是在酒店附近溜达,而地铁站好像有点远。



在酒店下面的7-11买了一杯Tiramisu,这就是鸟神的生日蛋糕了,
但他只吃了一口,其余的我帮他解决。


酒店附近有7-11,再往下走就会有Family Mart,对面的Holiday Inn隔壁也是Family Mart。


而曼谷第一餐就是吃Family Mart的便当盒,
本来想要去附近的Somboon Seafood,可是那家分店下午4点才营业。


Check-in 酒店后,就梳洗休息,等待4点的来临,直接奔去Somboon Seafood。
上菜速度可真快,而且那时候只有几座顾客,
不过我们俩一直认为,第一次吃比较好吃,第二次就有点失望。


也点了一道淡水虾炒冬粉,这一道上菜比较久,
前两道吃完了才来,我吃冬粉鸟神吃虾。


隔天的早上,我们去附近吃个英式早餐,因为我喜欢沾一沾洋人的灵气,哈~
来到了Tazzina,店内已有4名外国游客,店内范围真的好小,
应该只够容纳15位客人,而刚刚我讲的外国人已经坐在店内最大张的座位了。


工作人员就只有一位,不确定他是不是老板,
但他一手包办所有事物。
Barista是他,厨师是他,点餐是他,收拾碗碟洗碗碟也是他。
饮料我点了一杯Caramel Macchiato,
结果服务员为我端上那么小杯的Macchiato。
我再次翻回菜单,才惊觉我要的Caramel Macchiato是没有在菜单里的,
而Macchiato就是只有Macchiato,是没有焦糖的啊!
当下我立刻崩溃~




坐Grab去Tazzina,然后再走路回酒店。


经过一间多人排队的面包店,除了灯笼上的华语字,
其余都是泰文。
泰国的摩托司机除了载人,也可以用Grab的软件点餐让他们外送。


面包店都是现烤现烘现卖,我们不会讲泰文就只好买柜台上的,
但它们也是热乎乎的面包哦。
不会看泰文,所以有请店员帮忙解释内陷是什么。


check-in另外一间酒店后,我们就去Divana Massage & Spa,
这次旅行最重要的项目。
我个地方我会另写文章,3个小时的水疗按摩当然要好好地写体验文。


按摩完毕就去隔壁的广场Terminal 21吃B.B.Q Plaza,
我觉得马来西亚的比较好吃,这里的肉好干。




第三天,我们去Big C采购干粮,看着琳琅满目的快熟面,
我们只买了两包,为什么其他人都买一大盒的?


为了看圣诞装饰,我们去了Central World那一带。



误打误撞得看到Toast Market,虽然档口没有很多,可是都有事物可以吃。




鸟神娶了一个不爱吃海鲜的,所以这些事我爱吃的。


如果幸运就有椅子,不幸运就要站着吃。


市集后面就有泰国啤酒活动,在Siam Paragon和Siam Discovery那里也有别家的啤酒活动。


晚上去了唐人街吃T&K海鲜,有吃海鲜都是鸟神想要的,
如果是我的行程里肯定不会出现海鲜的食物,
我真的不喜欢吃啊。



吃完了我们就走进小街,在那里有卖Pancake,
买了一份,没有很脆口,而且也太多油,不过可以吃个过瘾。
然后鸟神买了一包榴莲,当场站住档口隔壁吃,
顺便充当一下活招牌。
鸟神:还是马来西亚的榴莲最好吃!


在曼谷,唯一购买的是2018年的记事本(右)
在Loft看到很多款式的记事本,但我想要小巧能外带的,
左边的Muji对我来说有点太大,旅行的时候都不想带。


最后一天,早上我们去了Chatuchak,
没有太多的战利品,所以也不展示出来。
(其实是我没有拍到任何的照片)

曼谷4天3夜悠闲篇完成!

2 comments

  1. 好怀念曼谷啊我! Tn k 的海鲜很好吃!新的一年可以再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曼谷不远也不贵,任何时候都能去。我们也只是特地去吃而已,没有逛景点。

      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