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每个女孩都有个Disney梦

7.5.19



几年前去过东京的Disney Sea,但我总觉得自己不是去了真正的Disneyland,所以这一次的东京慢游也就安排一天去东京Disneyland啦。入门票是在Klook购买,当天在指定地点取票就可以了。碰巧我们去的那一天是星期六,人潮非常的多。我本来想要在Disney的酒店住一晚,但太last minute了,全部已经是fully booked。没关系,下次吧~



Disneyland的游戏设施实在是太多了,应该不可能1天内能玩全部,有哪位试过?当天我们单单排队就已经用了1小时30分钟,可是游戏大概只有10分钟。我们也很不幸运没有拿到任何的Fast Pass。大致上玩了2至3项的“刺激”游戏后,已经很累了,是排队排累的。最后索性提早找位置等游行。有些游戏没有拍照,所以只是拍了几张在室内听歌的活动。虽然听不明日文,但歌曲是很好听的。


这是小小世界,天亮的建筑物好美好梦幻(Alice in Wonderland的感觉),但晚上看就有点恐怖啦。这个游戏要排大概1个小时多一点,其实在里面就是坐船游河,然后里面都是小矮人穿着不同国家的传统服装。小矮人确实很可爱,唯一让我接受不到的是主题曲《小小世界》不停的循环播放,耳朵好难受啊~~~~~如果你很怕公仔,(像Annabelle)那么最好不要进这里,虽然他们都不恐怖,但有些人还真的会怕。(绝对不是我)







排队玩过山车的时候,已经闻到很香喷喷的肉味,很多人都是一手一个火腿,边排队边吃,我们只能望“肉”止渴。坐着等游行的时候,鸟神去买了我盼望已久的鸡腿,等待游行有食物是最好不过的啦。起初我以为它是鸡腿,原来是火鸡腿。闻的时候很香,但吃起来其实还好,我不太会欣赏。



虽然没有坐在第一排,但第二排也很不错了。我们去的时候即将迎接圣诞,所以主题都是以圣诞为主。当然,迪斯尼的歌曲和表演永远都不会让人失望的。

PS:记得自备地毯,不过迪斯尼的地上蛮干净的。






我喜欢迪斯尼的卡通,但我不是狂迷,坐我前面的两个日本女生闺蜜,一人拿着一个娃娃,刚巧就是这两个姜饼人。两个姜饼人“真人”版加两个姜饼人娃娃版,可惜我没有拍到娃娃版的照片(我还真的没有看过姜饼人的卡通)。他们还会送飞吻。






看了游行也继续玩其他游戏设施,有玩太空世界战斗机,然后非常的晕,最后直接关眼睛感受椅子的摇摆就好了。最后走走停停等晚上的烟花,不过在放烟花之前有一段表演,播放各种卡通,投影在迪斯尼的城堡,结束的时候也有一点点的烟花。刚巧路过城堡,看见好多游客坐在城堡前等,最后问了工作人员他们才说待会有节目,索性就站着等表演开始。










晚上也有夜间游行,这一趟的游行我也是经过要去买churros的时候才看到的,所以会隔得有点远。晚上拍照不是那么的好,所以也就没有什么照片了。看到了Alice in Wonderland的猫(应该)。




最后的重头戏是烟花,大概有10分钟,烟花配搭的音乐也好好听,有Moana的歌(这部我还没有看),还有就是Zootopia的Try Everything,其余的我忘了。我们提早在指定的地方坐下,但12月份的天气实在是太冷啦,看完回酒店,我的鼻子已经红了。




好啦,东京的迪斯尼1日游结束。上个月去了大阪环球影城,两个对比后者的游戏更刺激。等我分享咯~好多游记还没有写(哭)



1 comment

  1. 哈哈东京的Disneyland fast pass是需要一进门就直接冲去抢的,我们真的是跑过去的也需要排队哈哈, 但是还不错我在那里有拿到三个游戏的fast pass所以热门游戏都玩到哈哈!!要玩多游戏是需要攻略,而且有些没兴趣的就直接省略去,我还下载了一个Disney waiting time的apps,很好用,可以看哪个游戏排队时间最短就直接过去哈哈!
    你很幸运可以看到夜间游行,我觉得东京迪斯尼的游行特别精彩!!!夜间游行看起来也超赞但那时晚上下雨所以取消了呜呜呜~但在迪斯尼还是很开心啦!!!

    Reply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