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战利品--二月号

18.2.13

二月,也是新年月。今天是年初八,晚上11.30分,拜天公了吗?鞭炮,烟花到处响,我的家也不例外,但是,我是小康之家,没有大派场,小小就好。新年回外婆家,外婆家在柔佛。虽然外婆已经去世了,但是妈妈和舅舅姨姨的感情还是很好。初一到初三我都在外婆家,一直去拜年,当然红包也拿了不少。哈哈。。等到初十五再算算有多少。外婆家的行程,我略过。因为不是什么大件事,一直吃,吃肥我了。初三回到我温软的家,晚上就快点去运动,新年期间真的吃太多。初四早上,我和鸟神以及一位朋友就去吉隆坡。我又要去花钱了,过完新年,还可以买。厉害吧!!!行程也不多说,就是pavillion, paradigm mall.买了还真多。我的鸟神一直在我耳朵旁呱呱叫。可是人家难得下KL,不是应该花钱的吗?



初四下午,到了Pavillion一带,就去走走。我最爱在那一带买东西,因为有h&m, Sephora, Zara等等,啊啊啊啊。。。爱死了。。首先,去了Pavillion

十二生肖排排坐

十二生肖排排坐

左右边都有很长的灯笼

壮观吧
看了,就去Forever 21

Forever 21 粉红色蕾丝长袖
蕾丝织在肩膀上
之前 - RM 65, 之后 - RM 40

Forever 21 白色长袖
领口很独特的黑纽
胸前pocket像蕾丝和亮片
之前 - RM79 , 之后 - RM49

Forever 21 蝴蝶结戒指
RM9


Forever 21 玫瑰耳环(3对)
RM9

血拼完后,要吃晚餐了。我们去了Lot 10吃Shabu One鼎旺。类似火锅自助餐。抱歉,本小姐实在是太饿了,所以只有汤头的照片。以人头计算,一人是RM27.99++。更多的详情,请按这里
没有骗你,真的只拍到汤头。
==(不好意思)

吃完了大概8点晚上,又到血拼啦。下一站, H&M。

H&M灰色图案无袖
前短后长的衣服
RM59.90


H&M 褐色编织腰带
RM19.90

H&M 黑色宽腰带
RM24.90
在H&M买太少了。因为鸟神一直在吹我,叫我快点快点。以后出街血拼,真的不要带男人。
给鸟神的情人节礼物。
ZARA POLO T

逛完后,就回家做猪,睡觉。初四就这样过完了。

完毕


初五 - 情人节
早上起的吃,午餐就和早餐一起吃。然后呢,我的朋友就和他的家人去亲戚家拜年。我们俩,就去Paradigm Mall。Paradigm Mall其实蛮远的,因为没去过,一直吵他带我去。哈哈。Paradigm Mall没有比One Utama来的大。但是里面蛮多店面。正所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在这里,我买了。。。。

Nichii玉绿色
RM49.90
在Sephora。。
(左)bareMinerals -Brush conditioning Shampoo RM55
(上) Urban Decay Eyeshadow  Primer Original    RM75
(下)Urban Decay Brow Box  BrownSugar Brunet RM109

今天是情人节。你们的情人节,快乐吗?我其实不要花,不要巧克力,我要的是诚意。如果男朋友一直问你要什么,那么不就是没有惊喜了吗?当天我真的很伤心,一直问我要什么。最后我最选了在Popular的书和海贼王的拼图。拼图原本是要买给鸟神的,因为他和我说他不想要衣服。结果,我在买时被他发现了。因为当时他是在等着Chatime的饮料。选了后,我就对他说,买这些当情人节礼物。
开心乐龙龙的书
海贼王的拼图

晚上,我们就去东禅寺看花灯。东禅诗晚上有很多的灯好美,我拍了很多的照片,但是当我要Copy去电脑时,我以为我Copy了全部的照片,然后就删除相机里的照片。可是打开来看,为什么只Copy到几张。全部都不见了。当时的我很心痛。我特地去东禅,拍美美的照,要分享给大家,结果竟然不见到完。只剩这么一张。啊啊啊啊啊啊啊!!!!!!!!

唯一一张在东禅诗里的照片
完毕



17/2/2013
星期日,年初八。我和电影约会去。看了百星电影, 又去了Watson买买买,我真的是Watson迷。买了

面膜一片RM6.90
我买了四片 RM27.60

Naruko茶树超油切
RM40.80

SilkyGirl CC Two Way Foundation
RM19.80
完毕



6 comments

  1. YI...原来FOREVER 21 也没有想象中的贵。。下次我也要去看看。。呵呵呵
    你和我一样我也是没去过PARADIGM 过后那天才吵他带我去。。呵呵呵

    ReplyDelete
  2. 回访回访~ 你好呀!!

    照片不见去??
    那真的会抓狂~~
    我也试过3次,都是旧手机的旧memory card害的!完全沮丧~~

    我也好爱Forever 21, H&M, Zara之类的^^
    希望H&M快点来Penang开分行~~

    ReplyDelete
  3. @KikoChan
    forever 21也有贵的。要慢慢找,但是带另外一半去,他会一直吵说快点快点,那么就很扫兴。不过,我以后应该也不会去paradigm了,因为有点远。。。

    ReplyDelete
  4. @HelenCC

    Penang是算大城市吧,因该会有机会的。我家这边,机会很渺茫。所以,每次学校放假,我都会下KL。要疯狂Shopping

    ReplyDelete
  5. Forever 21, Zara, MNG那些是有,可是我还是最期待H&M.
    现在是Uniqlo来着咯~
    你离KL很近?很好呀~~ 我去KL要4或5个小时呢。。

    ReplyDelete
  6. @HelenCC

    哇!!羡慕leh。我这边,Padini,brands outlet而已。。T___T.。你看,是不是很惨。

    Reply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