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隆】网购买花

29.9.16

女人不一定要男人送花,自己也能奖赏自己呀。
话说我第一次买花是在新屋入伙的时候,想到有自己的房子了,
应该要买花,让家里添加些气氛。
简单的整理一下我今年购买的花店,就这样买了几束花。

第一次买的是来自50Gram,当时候想要买个简单点且便宜的。
加上包邮,50Gram的花一束RM68。(当时候的价钱)


简单的三朵玫瑰,加上个兵乓花(应该)
50Gram卡片后有个2维码,扫描后就有视频,
自己送自己,当然是乱来的视频啦。





把花插在花瓶里,Ikea买的,没有插花天分,就随性的。






第二次是因为38节妇女节,优惠是38令吉,所以也就买了一束来自BloomThis。
花朵放在盒子里,但是收到哦啊的时候玫瑰花有点黑了,不美了。


还有附上卡片,至今还是收着。


第三次收花,终于是鸟神送我的啦,不是我自己买的。
某天星期一早上,我已经约了仪仪吃午餐,
鸟神早上一直告诉我不要出门,在家等,也许有包裹签收。
他这样说我就知道事有不妥,赶快的查看手机简讯,才知道他买了花。


和仪仪吃午餐的时候,鸟神打电话说花送到家门口了,没办法之下只好待放在Guard House。
鸟神买的是来自BLOOMTHIS的Marrisa,原因是因为看中我喜欢的紫色。
(还以为他会买玫瑰=p)


长版的BLOOMTHIS,里面有百合,另外两个不确定是什么。
网上资料写紫罗兰和紫丁香。
紫丁香的花语是初恋,而紫罗兰的花语是永恒的美,
鸟神,这是你的暗示吗?(偷笑)


可我看这两个紫色的花都一样呀,除了叶子的部分。
我猜想左边是紫罗兰,右边是紫丁香(还是根本不是紫丁香)。
谁知道的就纠正我呗~



拍照完毕就是插花时间啦!
小心翼翼的从盒子拿出来,然后盒子上也写了插花步骤。


我的插花技术是乱来的,阿珍妈倒是比较厉害。
每年佛教会有什么大活动,阿珍妈就需要去插花了。
我的花瓶不大,全部花是放不完的。
(看来要买个更大的花瓶了)


几天后,百合慢慢的盛开,整间屋子都是百合花的香味,我好喜欢呀。


9月家里请朋友来聚会,顺便当作鸟神的送别会,
我又再次的选择BLOOMTHIS的花,原因是他家的花多选择,且包装美丽大方。



这一次选的是DELILAH,有非洲菊和康乃馨。
非洲菊的花语是“互敬互爱,不畏艰难”。
康乃馨则是“我永远不会忘了你”,或是母亲之花。


收到DELILAH的时候,我看见花梗有个小盒子,
以往都是用湿棉花包着纸袋再用橡皮筋绑着,那会出现漏水现象。
(接收Marrisa的时候就有漏水)






最后一个花是来自Mrs Fox Florist的Flower Gift Box,这是绣球花。


花是放在纸袋里,然后里头还有个盒子,像拿包包。
这是我送鸟神的八周年礼物,送去他上班地方,
guard还以为是炸弹,把花都乱翻,底部的假泥土海面也拿出来看。


这盒子花就没有拿出来了,直接放着在客厅摆着。
八周年快乐咯。下次再继续自己买花,有人要送给我的吗?
我很乐意收花。



最后我总结一下这三家网购花店。
50gram有视频花束,价钱合理,不包邮,可以Pre Oder,只限雪隆区。


Mrs fox florist除了有花束,礼盒花,还有就是干花。
鲜花只限雪隆区,干花能送全马。
他家的花需要Pre Order两至三天的时间。




BLOOMTHIS的花比较多选择,免邮费,只限于雪隆去,价钱方面也要看你选什么款。
槟城也有运送,不过选择就没有很多。
BLOOMTHIS偶尔也会有促销,类似中秋节也有花,现在MyCyberSale也有折扣。


也许因为有家了,所以才想要是不是买花,如果像是以前租房间,何来时间布置呢?
雪隆区网购花店也有其他的选择,等我在慢慢的购买再来分享吧。


50Gram
网页:50gram.com.my

Mrs Fox Florist

BLOOMTHIS
面书:www.facebook.com/bloomthis
网页:bloomthis.co


3 comments

  1. 我还没试过收花。T_T
    下次可以考虑像你一样,买花送自己。:)

    ReplyDelete
  2. 看到我眼花缭乱,原来有那么多专业花束运送,我一直以来都是跟麻坡的订购,感觉认识博客就会认识更多东西!哈哈!我对花还蛮无感的,哈哈,但收到还是会很开心啦~

    Reply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