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宜兰❤静界温泉会馆住宿

1.12.16



从罗东夜市回去民宿一路上都是毛毛雨,入住的民宿是静界温泉会馆。
来到这里仿佛是世外桃源之地,附近都没有7-11,有也要走一段路。
我们7人直接就住一栋Villa,这还是我第一次住Villa也。
Villa一共有5层,有地下室停车房,一层客厅,两层房间,还有顶楼露天汤屋。


我们Check in是晚上时间了,这是吃早餐的时候拍得。每家Villa前都会有小凳子,
感觉就好像是自家的花园呢。


大家去吃早餐,我再家外自拍自high,有脚架和遥控器。
民宿管理员在扫落叶,看见我在拍照就对我说早餐准备好了,可以去享用。
应该是我阻碍他扫地吧。



踏入客厅的时候,大家的嘴巴已经是哇哇声了,因为Villa好大。
负责人介绍每个角落与房间。


这是厨房,大致上我们只是在这里洗手而已。


底层是地下室停车的,自驾游就方便。
我打开门一看,没有车,所以整间的民宿只有我们。


第一层是两间双人房,这一间的浴室也太美了,我喜欢这样的浴缸,
左边的小门是个厕所。
我好喜欢这间房间,主要是因为浴缸干净啊,加上灯光明亮。


可鸟神偏偏喜欢第二间的双人房。


没有衣橱,只有简单的树枝。


让鸟神喜欢这房间的原因是这温泉缸,可我也不喜欢咧,感觉好肮脏。
鸟神说开热水,什么细菌灰尘都死完了,还管它肮不肮脏。
不过我泡温泉是还是会放毛巾,水源就是来自附近礁溪公园。


冲凉房也是有一面大玻璃,为什么要要放玻璃咧。。。


有提供牙刷等用品,饮料就有伯朗咖啡,我都没有喝。


第三层就是4人房,可怜的长辈需要爬那么多层的梯级。


这是她们的厕所,也是有温泉缸。


楼上还有就是汤房,自己房间也有,所以就没有打算上去,而且还是露天的。
第二天早上,婆婆们就说晚上睡觉的时候听见很到的“碰”声,说不知道是什么声音。
我上去露天汤房想要拍照,因为早上灯光好,结果门已反锁,
婆婆们听到的声音应该是大风把门关起了。

早餐时间是7.30-9.30,餐厅就在别的Villa。


整家民宿就只有我们7人,所以准备的食物也没有太多。


主食是粥,再来就有炒包菜,炒鸡蛋和炒西兰花,长辈们还以为这间民宿是吃斋的。


有肉松所以不算是斋了吧,小菜我只爱放肉松。


当然少不了的是烤面包,我的最爱。


咖啡和茶请慢用,还有豆浆水。


只有我们在享用早餐。


从外面看,根本看不出里头有那么多的Villa,多人一起旅行可以考虑这间哦。



Where Is 静界温泉会馆?
地址:宜兰县礁溪乡公园路70巷39弄28号
电话:+88639880018
面书:靜界會館


相關文章:

Post a Comment


谢谢大家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