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天马生态园区/埔里酒厂/清境农场游客休闲中心/清境小瑞士

7.3.17


这一天的行程第一站来到台中的天马生态园区,就是要看草泥马!
入门票是250元,65岁以上的长者就200元。


门票在入口处购买,接着来到羊驼场才买饲料,一包20元。


羊驼应该有50只左右吧,草场很大,羊驼们能自由的奔跑。
鸟神看见动物可开心啦,不过黑羊驼感觉要逃走阿。


来台湾前看到一只影片,羊驼会吐口水,我一直都不敢接近。
这几天台湾一直下雨,羊驼的毛都是不柔顺,刘海都遮挡到眼睛了。
羊驼很温柔可爱,不会吐口水,也不会发脾气,把饲料放在手上就会乖乖的过来吃。


一个爱动物,一个怕动物(我也爱动物,只是我很怕)
不过这一大片的草场,游客却很少。





So Cute!!!你是在睡觉吗?


除了主角羊驼,还有其他可爱的小动物,Pony也很可爱。
不过我昨天在天马牧场的官方网站看资料,才发现牧场暂时关闭。
茲因近日媒體踢爆 中華民國農會休閒農牧場不肖人士侵權違法,致該農牧場無預警休館,直接造成台農天馬牧場無法正常營業,敬請舊雨新知體諒。近期將擇日重新開放營運。 资料来自天马生态园区

接着我们前往埔里酒厂(为什么要来看酒啊!)
不过去酒厂前我们在某个休息站上厕所,这休息站是元首馆,户外有好大的3D棋盘。


再来还有灰姑娘的南瓜车,后面有时代巨轮,简直就是Alice in The Wonderland的感觉。


进入馆内,往左边走就是厕所,厕所野蛮又特色的,只是我没有拍照。
往右走到尾段就有一架粉红色的钢琴,颜色太Sharp了,接着就摆pose牌照。
元首馆有售卖各式各样的礼品,最著名的就是牛扎糖,还有当地饮料。
我倒是被现烤香蒜面包吸引,因为整间元首馆都是那个香味,买了两个在车上吃,
照片也忘了拍。


前几天去了外国人的酒厂,现在就来到了华人的酒厂,绍兴酒。
左图:埔里酒厂的精灵,左边的是绍兴精灵,右边是酵母精灵。
右图:镇厂之宝,40年窖封陈绍


经过一面墙,酒类百问百答,当然我没有那么有心一个一个去找答案。


只是随便的翻翻,反正我不爱喝酒。


然后会经过窖藏隧道,隧道两旁都是酒瓮,为什么我觉得有点恐怖,也许灯光太暗。


发挥创意,普通的酒瓮也会变得色彩。


逛完在一楼的展览,就来到底层买纪念品,绍兴酒蛋,绍兴米糕,酒香茶叶蛋,
白酒牛扎糖,全部的材料都离不开酒。
不过我最后只买了6盒果冻,因为买5送1,也买了一支凤梨冰棒。


经过酒店会路过此地,那就是老英格兰,它其实是一间酒店,
只是来这里看古堡,还有看风景。


这间就是私宅,不能进入。


往下走就有一间甜点屋,我只有在外面观看的份。


Check in酒店后,导游带我们来清境农场游客休闲中心,
因为我要去7-11,买宵夜晚上在酒店房里吃。


清境门市7-11的招牌,好特别哦。
清境海拔是1743公尺,所以这里的星巴克是全台最高的星巴克。
游客休闲中心还有供应各地风味餐饮的美食街,以及农特产与纪念品展售店。


有一间充满浪漫紫色的店,是香草铺子,门外有的盖印章,我的手帐在车里,
要印章的记得带纸张。



香草铺子里就有售卖手工精油皂,香草手工浴盐,香氛精油等。



倒数下一站旅行,我什么时候才可以冲出欧洲?


我和已经脱色的熊熊拍照,另一边却有只黑狗看着我,
我坐到你的位置了吗?


买了杯面,我们就往上走去清境小瑞士。


小瑞士需要付入门费,所以我们只是在外看看,还有纸箱王创意园区,
里面都是用纸箱做成柜子,椅子,桌子等


木马,oppsss。。。
应该是纸马都能承受鸟神的重量。


这里的风车好美,色彩缤纷,上面还有一间7-11。


4 comments

  1. 我看过绵羊,没知道台湾也有草泥马。
    很可爱的草泥马!

    ReplyDelete
  2. 埔里酒厂我以前跟团时好像也去过哈哈!!我也觉得好奇怪xD
    那个元首馆好美哦!!好大的棋盘!!!真的有像alice in the wonderland!好美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
      我不是很喜欢去酒厂啦。啊哈哈哈

      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