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 我们吃了什么?

28.4.17

澳门旅行最后一篇文!!
记录我们三人到底吃了什么,什么餐厅/食物可以推荐给大家。
当然口味这学问是很奥妙的,我觉得好吃,也许你觉得不好吃,
这纯粹是各人口味问题,别动怒。

新康记咖啡美食
这间是我们抵达澳门后的第一餐,就在我们住的利奥酒店对面。
我们都选了特价套餐精选,是从上午11点后全日供应,然后每款都是38元而已。
典型的港式茶餐厅




我点的是生炒鸡丝饭,简称炒饭。哈哈哈
分量十足,也不会太难吃。


我的套餐还有送一支小可乐。
那时候的嘴唇非常的裂,好痛苦!


仪仪点的洋葱猪扒饭。


玲玲的干炒牛河,我不吃牛肉,但也有try她的河粉,好有锅气!


冰村中西美食
这是在妈祖庙附近,我们在附近吃早餐,就来到这间。店面规模不大,只有5张桌子。
早餐套餐是7am-10.30am,有三种配套。

第一种是菠萝包18元,还有就是其他的多司。
菠萝包里面是没有料的,kosong的。


我点的是第二种,火腿蛋治22元(有火腿,午餐肉和芝士需要加3元)
其他的还有猪扒包/治,鸡扒包/治等。


第三种面食类,每一碗是28元。
(所以加多一点钱,就可以吃比较饱一点)
玲玲点的云吞面。


每一个套餐都有附送饮料,我点的是阿华田,最后我才知道是Ovaltine,
好久好久好久都没有喝了。
不过自己还是喜欢和Milo,呵呵呵呵.


大利猪扒包
在大三巴附近逛逛,看到了也买了一个来吃,价钱我不知道,因为是玲玲买的。
猪扒还大过面包的就是它家特色,不过我没有很喜欢太软的猪扒。
所以是个人口味问题。
我记得以前雪隆一带都有大利猪扒包的专卖店,现在都没有了。


义顺牛奶
在大三巴附近我好像看到两间,我们去的这间是玫瑰教堂附近(如果我记忆没有错的话)
每位入座顾客都需要消费,不能三个人share。
我也不记得我们点的是什么,不过看样子好像是燉奶,木瓜鲜奶和杂果冰。


原来燉奶是这个味道,我还是喜欢豆腐花多一点。


玛嘉烈 Magaret's Cafe
回酒店路上,特地去找玛嘉烈。
在路口转角处已经闻到一股香气,好香好香,不过排队的人好多!


店外有两排队伍,一边是点餐,一边是拿食物。
玲玲买了一盒,我们就在店外门口等着吃。


玲玲排了30分钟,热乎乎的葡挞终于到我口中啦,真的是好好吃!
在店外吃一个,另一个拿回酒店吃,冷了也很好吃。



我们也在附近的档口买了咖喱鱼蛋 ,普普通通。


金沙美食
这也是在酒店对面的某间餐厅,没有什么特别好吃。
仪仪点的番茄鸡肉饭,这一碟上桌我们都吓傻了,以为番茄是类似咕噜肉的酱料,
原来还真的是番茄鸡肉阿。


我的餐蛋通粉,没有味道的食物。


玲玲的最好吃,因为有午餐肉!


中心咖啡美食
早上逛Taipa一带,我们先在官也街吃早餐,就选没有人排队的一家店。
昨天吃了玲玲的餐蛋公仔面,今天仪仪点了餐肉治。


而我点了餐蛋面,午餐肉就是好好吃。


而玲玲猪扒云吞干捞面,感觉玲玲点的餐比较不会踩到地雷。


新好利咖啡饼店
这里是在官也街附近,但我们没有进去吃。


而是为了这里燕窝蛋挞,燕窝看得见在蛋挞的表面,但口感却没有感觉到。


Madeira Portuguese Restaurant
最后一天的最后晚餐,我们吃葡萄牙餐,虽然不确定是不是正宗的葡萄牙餐。
澳门有蛮多葡萄牙餐,在官也街也看见一间。
不过当时后我们在澳门巴黎人,就去威尼斯酒店吃,因为那里有一间。


葡式炒饭,128元。
有虾仁,橄榄,灯笼椒等。


这一碟是澳门小姐炒饭,168元。
纯粹是因为菜名好听,哈哈哈哈。
但以上两样的炒饭,澳门小姐比较好吃。


葡国鸡,168元
我不确定是什么酱但是不辣,有马铃薯鸡蛋鸡肉等。
如果颜色变黑色就会是我们常吃的酱油马铃薯鸡。
有没有注意到Hello Kitty的瓦煲?



最后一道是烧焗咸猪手,228元。
印象中这好像也不错吃,就是肉太难咬。
这一餐是我们在澳门里最贵的一餐啦。


澳门安德鲁饼店
再来买葡挞,这一次Try安德鲁。
庆幸没有排长龙,很快就买到。


玲玲打算把这葡挞带回家里,我们不确定能不能带上飞机,所以她只好放进托运行李。
葡挞可以收三天,所以我下次也要买。


好好吃!我说不出安德鲁和玛嘉烈有什么分别,不过两个都好好好好吃!


南屏雅叙 Nam Peng Cafe
这间是全澳门最古老的茶餐室,最后一天在澳门也不要放过,
地点就在澳门十月初五街。


一进门我们就去二楼,看看菜单有三文治,多士或是粉类。
火腿蛋文治,18元。
看到厚厚的鸡蛋,和前几天吃的薄薄一片蛋一片火腿,
这简直是好料!便宜!


叉烧蛋文治,18元
我们真的吃的好满足!


法兰西多士,18元
这个的面包就没有很厚,不过也好吃的。


吃完后就下楼付钱,柜台旁还有售卖新鲜的面包。


抵达机场吃午餐,就买了麦当劳。
最新麦当劳的炸鸡我都还没有机会尝试。


飞机上有很多中国游客,但空服员没有一个是会讲华语的。
我们的座位是在最后两三排,那区基本上是Malaysia华人。
空服员推车出来的时候,问后面的华人乘客"need to pay"要怎样讲,
我就听到了有点走音的“要付钱”。
当下看着空服员与强国人对话,简直好好笑,还好隔壁有个翻译员。


这趟旅程我没有疯狂购物,只买了些零食给家人朋友,只有那罐马油是我自己用的。


澳门旅程结束!

✰The End


相关文章:








3 comments

  1. 义顺我也不大会欣赏,吃了一口就给老公了。
    安德鲁蛋挞我有带回来,冷了也很好吃。
    突然想念起澳门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娇娇
      我朋友带回来,冷了也很好吃。
      所以我在大阪也买,哈哈哈

      Delete
  2. 澳门美食我还挺喜欢的,水蟹粥,葡挞,木糠布丁是最爱!!其他那些港式美食我都爱,干炒牛河啊三文治啊哈哈!
    大利猪扒包以前在这里一开就很快的开了十家分店,开得快也关得快啊,或许是这里太多其他更好吃的汉堡=ppp 我个人是觉得还好而已。
    我去两次都打包 葡挞回来,拿着上机没问题的哈哈!都是在威尼斯里的安德鲁买哈哈,下次要买更多一些哈哈!

    Reply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