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THA CITY LOFT HOTEL住宿分享

7.8.17


欧耶!曼谷文章最后一篇,上几篇分享了我们吃什么,
还有去了True Love Cafe,
最后不会忘记分享我们住的酒店。
这一次我们住在THA Hotel,地点位于Ekamai 6的地区,酒店附近有小型的Big C和Starbucks。
前往搭地铁的途中还有7-11和Aeon。
从Don Mueng Airport,我们选择搭Taxi去酒店,车费是200Baht。
在机场会有人问你需要Taxi吗,这种情况记得要说NO,
因为你也不知道他们给的价钱是否公道。

THA Hotel其实不难找,是我们的司机先生不会路,
最后还要打电话去问酒店人员。
晚上抵达酒店会觉得四周围有点暗,酒店的巷子尾段是死路,
司机们都需要U-turn才可以。
附近的地铁站是Ekkamai,走路的距离也有点远,大概是15分钟,
不过有Tuk-Tuk车载送去地铁站,只是我们没有试过。
某天回酒店的路途中,就有看到THA Hotel的Tuk-Tuk车载人,
所以是可以用的,但要跟着酒店的时间表。
(因为网站有人留言说Tuk-Tuk车是摆美罢料)




抵达酒店,到处都充满艺术味道,像这个铁笼子高高挂在大厅内。


还有就是房门号码的设计也很特别,把号码刻在贴片上,
酒店的灯光就会把号码反射在墙壁上,酷吧!


酒店内大部分都是使用暗色系的颜色,灰色与褐色居多。


房间也是有壁画,Tuk-Tuk车。
不过话说,我去了曼谷3次都没有坐过Tuk-Tuk车,怕被带去买金条,哈哈哈。


THA Hotel使用高档的床褥和棉被,鸟神是睡到很舒服啦,我喜欢硬床哦。
墙壁是Hand Panited的Wall Art,应该是每间房间都有不同的图案。
再来就有Spa级别的设施,就是很香的沐浴露和洗发精。


我们入住的是Deluxe Double Bed,一晚的价钱是1600Baht.
和其他的房间不一样的就是有沙发和小桌子。


沐浴露和洗发精的味道我个人蛮喜欢,有薄荷还有橘子香精油的味道,
酒店还真的没有自夸啊!
只是很难pump,所以我索性的把管子扭开倒出沐浴露,这样更容易。
还有就是没有提供护发素,还好我自己有带包装的,
不然去隔壁的Big C买。


虽然厕所内有提醒房客不要把用过一次的毛巾拿去丢洗,
这点我其实很ok,因为环保。
不过我们把毛巾挂起,酒店的清洁员工还是会把我们的毛巾拿去洗。
酒店员工好尽责


我喜欢酒店厕所灯光明亮,干净。


开放式的衣橱,我记得某个橱里有多余枕头,
但是忘了是衣橱上的,还是电视机下方的柜子。


房间内有咖啡和茶,杯子也很特别。


每天也会提供两瓶水。


电视机只有一个华语频道,冰箱在电视机下的柜子。


也有个小露台,我只有早上去看一眼,还是呆在酒店内比较舒服。


床隔壁有个小书桌,鸟神睡午觉我写手帐。
窗口外就是大马路,晚上睡觉可以很清楚听见车的声音,而且对面是酒吧。
最后一晚我自己一个人,很难入眠。
(可能是我很怕啦,房间的灯又暗)


THA HOTEL有提供免费Wifi,网速蛮快,
只是很难Log in,应该是我很笨吧,鸟神一下子就能上网了。


我们预定的房间没有提供早餐,曼谷到处都有食物,不怕饿肚子。
第一天早上我们去Siam Paragon附近找小吃,第二天就去地铁站附近的Coffee Club House。
整体来说THA CITY LOFT HOTEL还不错,唯一让我不满的是房间很暗。

清洁:
地点:
价钱:
设备:
服务:

详情请去Tha City Loft Hotel的面子书或是网页。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hacitylofthotel/
Website:http://www.tha6.com/

~ciao~



10 comments

  1. 开了窗帘房间还是很暗哦!我还真不喜欢暗暗地酒店房~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NICE
      曼谷酒店多的是,每次去都要住不一样的,哈哈哈哈

      Delete
  2. 旅馆在设计细节上充满着艺术小巧思,集合了创意和想法,这是曼谷处处可见的气质。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GEIN
      这里确是充满艺术味道,曼谷酒店都好多pattern。

      Delete
  3. 很喜欢看到整洁的旅馆,每个设计细节都好有创意,另类的新鲜感~

    ReplyDelete
    Replies
    1. STEPHANIE
      曼谷酒店多,所以一定要有创意才有生意,就像曼谷的cafe那样。我还蛮喜欢走曼谷的cafe,拍照好看。

      Delete
  4. 正想计划一个曼谷周末游,
    刚好看到这篇部落格,马上标记起来备用!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E WANDERCATS
      如果价钱满意而你又喜欢是可以考虑的。

      Delete
  5. 這酒店的裝橫都是黑、灰和白色為主,是我喜歡的顏色。
    看你拍的照片,的確覺得房間好像有點暗。

    ReplyDelete
    Replies
    1. PHOEBIAN
      我也喜欢黑灰白,但我不喜欢房间暗暗,挑剔咧。哈哈哈
      不过我有不经意看到其他房客的房间就没有那么的暗,因为窗口大。

      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