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景点(大阪城堡/心斋桥/海游馆/黑门市场)

28.11.17

Day 1 (12/04/2017)
吉隆坡国际机场✈关西机场(在飞机上睡觉)

Day 2 (13/04/2017)
关西机场京都松屋(午餐)岚山竹林小路天龙寺一兰拉面(晚餐)
住:Airbnb Japaning Hotel Kyoto 1-B

Day 3 (14/04/2017)
王将饺子(早餐)锦市场➜清水寺➜祗园➜四条大桥➜Chifaja(晚餐)

Day 4 (15/04/2017)
Gram Cafe & Pancake(早餐)➜锦市场➜大阪城堡➜大阪本家柴藤(晚餐)➜
大阪心斋桥
住:Osaka Sunset Hills

Day 5 (16/04/2017)
松屋(早餐 )➜ Osaka Aquarium Kaiyukan ➜金龙拉面➜神座拉面➜Your Name Cafe➜Tempura Tendon Tenya

Day 6 (17/04/2017)
黑门市场➜心斋桥➜Pablo Cafe➜一兰拉面➜coco壱番屋➜松屋

Day 7 (18/04/2017)
关西机场✈吉隆坡国际机场





在大阪,我们去的地方不多,就4个景点而已。

第6天本来是想要去Universal Studio,可是上网要买票却已经卖完了,
所以就在大阪慢游的走走。

大阪城堡

抵达大阪,check-in住宿后,搭上地铁前往大阪城堡!

跟着指示牌出口,然后在路途上的Family Mart买了好多小吃,
因为要在那里野餐赏花。



上大阪城堡需要入门费,我没有兴趣,所以我们就坐在城堡外吃东西。


Family Mart买的食物。
找到了有空位的椅子,然后就拍一个,吃一个,
隔壁的姐姐应该快要顶不顺我们了。
这里的地上都是沙子,而且游客非常的多,我没有勇气拿野餐巾出来,
而且天黑黑了,到时候要收拾应该会很狼狈。


下雨后,我们也就立刻大阪城堡,出外走走,
这里的道路就有很多人野餐啦(樱花右边)
只是我的食物在城堡内吃完了,所以去看热闹。



满地樱花的走廊真的好美,独家为你们介绍鸟神表演的踢踏舞。
下次到著名景点都来同一样的pose可以吗?



大阪心斋桥

晚上我们去大阪心斋桥一趟,为了目睹那位跑步选手。
出了地铁站门口,没想到这里的游客是超级无敌的多!
因为这里有好多好吃和好逛的。
在大阪的最后3天,我们每天都来这里报道,
喜欢白天的时候来心斋桥,晚上实在是太多游客,
不过晚上比较happening。


晚上比较热闹,因为每家店面都大排长龙,
我们下午吃一兰拉面根本不用排队(不是这一间)。
在这里我发生了一件丑事,
那就是我差一点就要摔到了。
我从右边章鱼烧店面下楼梯,
不知怎样的,我竟然要摔倒可是却摔不成,
整个人直接向前冲到一兰店的前面(紫色衣服女孩),最后立刻站起。
四周围的人应该有被我吓到,还好我向前冲的时候前面没有人阻挡我,
不然我肯定摔倒在地上。
站直后,我立刻大笑,原因是太搞笑了,
鸟神在我后面也来不及扶我,
他只看见我差一点摔倒后往前冲,接着的一幕他就笑了。
你们说他是不是很过分!


Osaka Aquarium Kaiyukan 海游馆

去不了Universal,我们去水族馆,我想鸟神的愿望就是拜访每个国家的水族馆吧。
海游馆是日本最为壮观的水族馆之一。



我们来的早,也没有太多人排队,不过大家从地铁站下车后,
就是直接的往水族馆方向走。
入门费的价钱如下,不同配套不同价钱。





要坐摩天轮的可以买第三个的配套。



海游馆内的最让我喜欢的是这个大水槽,它的名字是太平洋,
以最大的鲸鲨为首的海中生物展现出悠然自得的泳姿。
围绕着他从楼上往下走,如果我没有记错还像是有4楼高的太平洋
虽然水槽很深,但是真正的太平洋也许会更自由。



大闸蟹,晚上要吃你咯。
在心斋桥有一间大闸蟹餐厅,晚上我们要去吃却卖完了。
它们好像石化了那样,不会动的,
幸运得我们又看见两只在打架的大闸蟹。





还有可以体验摸鱼,有魔鬼鱼和baby shark。
来一起唱baby shark do~do~do~do~~~~
鸟神说魔鬼鱼摸起来是滑溜溜的,我是一点也不敢碰的呀。




走完了海游馆,到出口处的零食店买了个深蓝海冰淇凌,
口味是日本弹珠汽水,我没有喝过,但是是好吃的。



在外头还有魔术表演。



吃完了再往港口的方向走,看看风景吹吹海风,
那个观光船是可以乘搭的哦。


又再一次的看见一对新人拍摄婚纱照,
隔壁还有位伯伯在写生。














黑门市场

最后一天的早上来到了黑门市场,没有了无限周游卷,
只好走路去黑门市场,再走路去心斋桥吃晚餐。




黑门市场就像是京都的锦市场,不过这里就没有那么的多人。
我就不多介绍,因为这里主要是吃而已,下一篇直接讲吃的。




在这里吃了好多好多海鲜,我是没有很喜欢啦,
因为海鲜不是我的菜,但我还是有尝一尝,除了刺身。



大阪就这样咯,没有去到任何的景点,主要的还是吃。

下一轮再去Universal,因为还有奈良和Kobe还没去。

Post a Comment


谢谢大家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