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米Take 2。甲米按摩

29.11.14

去年在曼谷尝试了泰式按摩后,总觉得在国内按摩好贵。泰国的服务好,价钱又公道(当然不是每一间都那么的便宜)。来到了甲米,在TripAdvisor找到了Haven按摩院,很多洋人都很推荐,但是我们去到的时候,工作人员说需要预约的。那么我们就去找另外一间,街上到处都有,但是我要环境舒适的,最后就找到了Atta-Rak。





虽然看不见里面到底是什么环境,不过我相信第六感,这间不错啊。当然价钱也是比较贵一点点,我们选择了Hand&Foot Reflexology,一小时300Bath。


按摩前需要洗脚,水很温暖很舒服。

洗脚的时候还会帮我们去脚皮,那个味道好香,好象是LemonGrass的味道。洗完脚后我们被带到进一间房间,当时候里面有人在做背部按摩或是全身按摩,而我们就在享受着足部按摩。在按摩的当时,我在写明信片,我知道我应该享受,但是我的手很空闲,我会不耐烦。

按摩师的力度我还可以接受,只是到了最后的环节会有小棍子来推或按,唯独第三只脚趾头好痛,为何?按摩一个小时完毕后,来到了等候处,等候处的设计蛮不错的,我就是喜欢这样的环境啦。

服务员然后会给我们一杯茶(忘了什么茶)和一条小毛巾。喝完茶就给钱走人。



第二天从Emerald Pool回酒店后也是立刻冲凉去了Haven Massage,这间第一次去时候看见他们的玻璃门写着“fully booked”,但是我们还是去问一问有没有空位,结果当然是没有啦。所以我们就预约了第二天的时间。

服务员带我们去地下室,鸟神是背部按摩(400Bath),而我还是脚底按摩(300Bath)。这次的按摩师是用滚动式的手法,所以比较顺,不会很大力。只是精华油我闻不出什么味道,询问按摩师,她说是Vitamin Oil,我个人比较喜欢Haven的精华油,因为不会太油而且感觉水嫩一点。鸟神的背部按摩的感言:按摩师使用全部的力度去踩鸟神的背部,好像要踩到你喊痛为止。

按摩需要闭上眼睛,安静的享受,但是我做不到,我在那里玩Candy Crush,没命了就看按摩师如何按摩,看来我还不会享受。



甲米 Take 2







14 comments

  1. 我男人不喜欢全身按摩他不喜欢人家碰他身体..XD

    ReplyDelete
  2. 你还真是不能安安静静什么都不做啊,哈哈哈。没关系,你觉得做些什么比较好的话这样也算是享受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phoebian
      我真的不能静静什么都不做,去洗脸也是脚会在那里乱动

      Delete
  3. 你是怎么一边给人按摩一边玩游戏的啊?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
      我做脚底按摩而已,手是空闲的。。呵呵

      Delete
  4. 猫最喜欢的泰国按摩!每次去泰国每一晚都要去按摩,简直是按摩上瘾。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puddycat
      我就没有很爱啦,鸟神爱而已。。。我宁愿把钱拿去买衣服。。呵呵

      Delete
  5. 我按摩的时候是全心全意的,平时做工还是看电视都不能专注一定要分心,反而按摩就有这个耐力 lol

    ReplyDelete
    Replies
    1. aris min
      看电视我就能很专注的。。哈哈

      Delete
  6. 去到泰国就是一直按摩很爽hor!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
      感觉去泰国一定要按摩,哈哈,真的便宜

      Delete
  7. Replies
    1. eunice
      我也没有很喜欢,只是还可以接受而已

      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