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约会吧。2

7:26 PM

约会离不开看戏吃饭,但是这一次就没有走街啦。星期六中午抵达吉隆坡,还好也是遇见同乡,他陪我一起去KL Sentral。对我从Pekeliling搭Monorail是最方便的啦,因为不必转换火车,但是同乡告诉我这回贵一点,应该也是贵几毛钱而已啦。
回到家立刻睡午觉,前一晚熬夜看戏很幸苦,在巴士上又睡不着,要去逛街前当然要精神饱满,不然我会不自觉的发脾气,像小孩子吧。

晚餐时刻我选了鸟神喜欢的Buffet(不肥),所以我们去了Main Place的BBQ Plaza,虽然第一次的印象不是那么的好,第二次还是勇于尝试,反正这一次是【超抵食,劲过瘾】的称号而来。Happy Refill(RM29.90)和Super Refill(RM39.90)当中,我选了前者,因为后者有青蚝我不吃,鲜虾鲜鱿扇贝我也不吃,所以就选了平价一点的。

点了一份经济猪肉套餐后,其余的都可以任点,当然什么都要来一份就是了。点到最后,小粟米油麦菜没有了。

冬菇鱼饼

超人气的培根,这个我们点了4盒咧。

吃不肥最不好的就是吃淀粉类,但是我爱吃饭,加上这是新登场的培根蒜米饭(以前只是蒜米饭),我自己叫了一碗,鸟神最后也自己叫多一碗。

我们也点了猪肉,五花肉,澳洲羊肉(这是鸟神吃而已)和鸡肉,每个都来一份就好了,喜欢吃的在点。就连水也可以Refill,不过我建议喝热的比较好,因为比较有味道。

去Paradigm Mall看戏当天刚好遇见Astro选美小姐的活动,我的朋友有参加。虽然她不能入围五强,但是进到十强也不错了啦。

我们看《天师斗僵尸》,一部搞笑的片子。戏里头的僵尸让我想起小时候看过一部非洲人和清朝僵尸,是不是有这部戏啊?以前的清朝僵尸使用跳的,这部戏的清朝僵尸却是飞的,他的“手下”就像Walking Dead里的丧尸一样,走路一拐一拐的。

除了有美姐看,还有林家冰,Emily潘毖伶,黄之豫,她们都好美好高挑。而且我昨天尽然错过见Running Man成员的好机会!!!

吃了那么重口味的不肥,隔天我们吃清淡点的粥。家附近有间品粥,我点了猪肉碎粥(RM5.50),而鸟神点了猪肉碎咸蛋粥(RM7.50),咸蛋要加多RM2,好贵的咸蛋,不过吃到最后很咸,老板应该是整粒咸蛋都丢进去吧。

吃粥喜欢配上炸葱油,无限量添加好过瘾,呵呵。


梅菜扣肉(RM15),蛮够味的,但是不确定是不是罐头的啦,只是两个人真的吃不完。

第一次来的时候我们点了两人份的瓦煲药材鸡腿粥(RM15.90),不错吃,但是鸡肉砍不好,一直吃到很多的碎骨。这样反而有点吃不饱呢,下次我还要试很多比一样的粥。

品粥 Tasty Porridge
19-G, Jalan USJ 10/C, UEP Subang Jaya, 47600 Selangor.
03-80812603
(如果你知道Taipan在那里,它就在Taipan里啦)


You Might Also Like

14 留言

  1. 哪一个是你的朋友啊?
    我那天才看来决赛呢

    很久没有吃这个了!现在还可以无限量refill,真的真的太诱人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aris
      我的朋友是10号的,决赛我就没有看,因为有宴会。
      有的Refill会感觉吃回本。。

      Delete
  2. 我也有一阵子没吃了,老公每次都说吃不饱,呜呜

    ReplyDelete
    Replies
    1. violet
      现在可以吃的饱了。。呵呵

      Delete
  3. 很多人很喜欢plaza bbq hor,我还没吃过!><
    品粥感觉很不错!我下次去尝试看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
      我没有到很喜欢啦,就想要吃不肥而已。。

      Delete
  4. 要照顾身体,不要熬夜哦!(温馨提醒,呵呵!)

    ReplyDelete
  5. Replies
    1. hui yun
      有一间专卖的粥店是不错的咯

      Delete
  6. 我那天也是吃了这个29.90的,不过我觉得叫饭有点亏本,但我当时还是叫了XD
    不过吃很多肉就是了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phoebian
      炒饭我比较ok,白饭就算了吧,不划算。哈哈

      Delete
  7. 看完我继续肚子饿!我喜欢bbq plaza!!! 只可以muar没有,要去到马六甲,现在的refill行动打到很响亮,看来要找机会再去吃XD
    你整篇满满食物很诱人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yce
      去到马六甲好像很远将的,新山也没有啊。。。

      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

Popular Post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