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 佛系游客玩到头晕晕的环球影城

7.10.19




女孩都有Disney梦,男孩应该就是环球影城了吧,我没有看过Elmo,Minion或其他的卡通片,看完的是哈利波特的电影。七早八早起身,吃了早餐立刻冲去环球影城啦。入门票在Klook购买的,我们是佛系游客,不需要Fast Pass,慢慢排队也可以。再加上我们星期二去的,所以人潮不算多,排队都没有超过1个小时。好开心啊!










我想大家第一个想玩的游戏是在哈利波特的,因为环球影城最出名的非它莫属。第一个是在城堡的游戏,满怀兴奋的心情排队。结果真是晕死我了,椅子转的太厉害,眼前的荧幕我只看了10秒,后面都是关着眼睛了啊。虽然有喷烟水,但是我都没有心情了,真的想要吐。城堡城堡虽然你很美,但你太狠了。在这里只玩了这个,过山车也没有玩,头疼!还有一些表演节目,大家挥一挥手上的魔法棒,森林里的石头就会动了。最后买了个Churros,好好吃啊!下次自己试一试在家做。






走出哈利波特村,就去下一个游戏景“大鲨鱼”,就在哈利波特村隔壁。船长带我们游河,然后鲨鱼就会出现啦。没啥恐怖的,就船长不让游客拍照。出来后去吃“鲨鱼”大餐,其实就是鱼扒和薯条。当时候室内餐桌已满只好坐到外面享用食物,可惜的就是外面很多鸟。要防鸟偷吃和鸟大便,隔壁桌的薯条被鸟吃了。



再来玩水的过山车,我很幸运是坐在最中间的位置,所以水根本碰不到我。嘿嘿。。。在排队的时候,头顶上是不是会有飞龙在天的过山车,那个我没法玩,怕啊!如果和迪斯尼比较,环球影城的游戏更适合青年的朋友了。玩的头晕刺激,而不是转圈圈。



碰上了复活节,到处都是鸡蛋。最后好像还玩了一个Spiderman的游戏(如果没有记错)。接着就走走逛逛看表演。佛系游客没有购买任何的纪念品,也没有玩需要额外付费的游戏。



排队买了个冰淇淋,冰淇淋里面有小小兵的巧克力。隔壁小姐姐的Churros好可爱啊,粉色的像是Unicorn的颜色,虽然我想吃,但是在哈利波特村已经吃了一个啦。我的自制力还不错吧,不会乱吃。鸟神都不吃甜食,所以都要我一个人自己吃完。




吃冰淇淋的对面有个表演,当时候不知道是什么,可是前面已经坐满了游客。我只好去旁边站着,原来是乐队表演。East meets West是中西合璧,小提琴和三味线组成的,最好听的是“The Greatest Showman”的主题曲。



接着坐着等小小兵的表演,虽然听不明白,但是都很享受的。最重要是可以坐着休息啊。傍晚的时间,天气逐渐变冷了,所以我们也没有等游行,就结束环球影城的行程了。我们真的很佛系游客,够了就够了。



再见啦Universal,我们有缘再见,或是再也不见,哈哈。













8 comments

  1. 你还真的是佛系游玩Universal哈哈哈!!!!
    我比较紧张又担心玩不到哈利波特所以我买fast pass xD #还有两个月啦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我才发现我们很佛系,不要什么都玩,到此一游就好。哈哈哈。到时候玩得开心点~~

      Delete
  2. 我也没有买pass,但第一个去玩我最期待的哈利波特就整天头晕想吐不舒服了,spiederman没人,门口招待员一直招呼我们进去,我们直接罢手不要去,一整天就只是走走看看吃东西,我们绝对是严重浪费钱去环球影城的人,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每个人去到那里都想要先玩的都是哈利波特,我也觉得头晕不舒服。没事,到此一游就好了。我想我也不会再去环球影城。哈哈哈哈

      Delete
  3. 我没有去成大阪行,特别遗憾!

    ReplyDelete
  4. Replies
    1. 佛系游客就重要是慢慢来。哈哈哈哈

      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