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圣诞。。和动物约会

6.2.13 A'Famosa, Jalan Kota, Bandar Hilir, 75000 Malacca, Melaka, Malaysia

前几天打开我的单眼,才发现我的照片还没放上来。所以,现在先大家介绍,我去年的圣诞,在A Famosa Safari World 和动物约会。接下来都是靠记忆里写的。人老了,忘记很多事。




早上天还没亮,我们从关丹出发,到马六甲是应该是10点早上,就直接去动物园。我的鸟神超爱动物,可能是同一类的吧。。^^。买了票就进场咯。要去的朋友最好越早到越好,因为会没有泊车位。好。。。开始走啦。。。

鸟神
倩倩(aka eqian)
我们在等待。等待一辆卡车,载我们到动物园的世界。平时我们看动物都是它们在笼子,现在换成我们在笼子里。应该是它们在看我们。坐上卡车的路程,非常抱歉,我不是拍很多,应为动物太远了。 





其实,有很多动物,像牛就有很多种类,但是很难拍,因为我在笼子里,卡车有摇来摇去。喜欢动物的朋友,可以去参观。卡车转了一圈。我们就去看节目表演和一些温驯的动物。









分享一下有趣的事,鸟神很想要摸骆驼,但当骆驼靠近他,他却怕得要命。

最喜欢这张

骆驼其实很贪吃。路人给什么它都吃。

接下来,我们去看表演,每个表演都有它的时间表。想要确保每一个都看,查看时间表哦。


Show Performance at Safari Park 

ACTIVITIES
TIME
Multi Animals Show
10.30 am & 4.00 pm
Birds Show
11.15 am & 3.00 pm
Elephants Show
12.00 pm & 5.00 pm
Wild Wild West Show / Cowboy Show
2.00 pm


首先,我是看Bird Show。 蛮精彩的,可能我是乡下姑娘,没见过大场面,所以一直在哇哇哇声。



看完了,就去吃饭。当你买票的时候,已经预算了一份午餐加饮料。吃素的朋友就可以吃斋炒饭,好像是可以5选1. 不错吃。吃饱了,就去猴子岛。在这里,我一个照片也没有,因为猴子是在岛上乱乱走,乱乱爬,我是超级的怕。在岛转了一圈,就回去了。再来,我们去看wild west show。 时间已经是下午了,开始有点累。我不觉得好看,有一点闷。离开前,又看多种类的动物表演。也是闷。不好意识,我们俩真的有点累。我还好,鸟神更累,因为他驾车。
看完了,下午4点,快点去马六甲的酒店check in。以后,应该还会再去,去玩水上乐园。

想知道A Famosa Safari Wonderland 的请按 这里

好啦,下次在聊。
下一篇 : DIY




Post a Comment


谢谢大家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