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 - 收纳盒

7.2.13

DIY - Do It Yourself。 不是我的强项。只是有时无聊没事,就上网看看有什么可以做的。我是个懒人,所以,我只要-----简单。太复杂的,我一律不看。惨了,我词穷。不知道该些什么。

开始咯。。。。
 首先,准备材料。



用完了的纸巾盒

小盒子

基本的工具


动手啦


把盒子画出一条线,然后割开

给开以后,就是这个样子。(可以根据喜欢的高度)


有开口的地方,glue



把小盒子一个个放进纸巾盒。喜欢怎么摆,就怎么摆吧


把每一个的小盒子,也是割开



最后,就变成这样。不喜欢有字眼,可以给他上色。


zang zang zang zang...把东西放进去,大功告成!!!




下一篇 :我的战利品

Post a Comment


谢谢大家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