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再次的毕业了 Graduated Again!

14.9.15

国庆日当天我毕业了,我再次的毕业了,去年考钢琴LTCL过关,但我忘了多少分。没关系,我是抱着过关就好的心情去考试的。家人国庆日前一天来到了吉隆坡,check in附近的酒店后就带他们去high tea。



家里最瘦的两个男人,为什么不是我。


5个人点了3人份,最后还是吃到撑,我是饿着肚子不吃午餐只吃下午茶也吃不完。三文治与scones和恩人来吃的时候一样,只是甜点不一样而已。但我喜欢第一次来吃的甜点跟炸料,这一次的炸料就有点辣,好吃的只有中间三角形,忘了是什么。


请服务员为我们拍照,这次钢琴师弹琴我好像没有注意在听。


========毕业典礼========


8点早上需要集合报到,拿毕业袍和拍照。一早出门来到酒店对面的Mamak档吃早餐,点了两片Roti Telur却只吃一片,我很紧张啊,不知为何。7.50am的时候,我已经看到很多人在排队了,原来我不是最早的。


进了礼堂就看见那么多的人潮,突然有人群恐惧症。


点名后就去拿毕业袍,有工作人员帮我们拿衣服和钩紫色那片布,和ATCL不同的是我有紫色的,FTCL也是有紫色,后面就和我们不同,下次我考到FTCL再让你们看。


带了四方帽就排队等拍照,我当时候是穿高跟鞋的,至少照片拍出来不会那么的矮。


我买的配套可以拍两张不同造型的照片,第一张和家人,第二和鸟神。摄影师很搞笑,一直说“头右边一点”,“下巴下一点”,“牙齿看到一点点”,我那时候的脸都快僵住了,希望照片拿到手的时候会好看一点。不过我也抱着毕业照不会很美的想法。


在外等候的时候,双脚已经开始抗议不要走路了,我只好换上平底鞋,还好我有预备,不然那天回家后,脚肯定是要罢工了。


新同事也是一起毕业,自拍最好还是不要拿相机,脸大到。


准备进场咯,我们好像练习进场两次。


然后就有陆陆续续的颁奖,致词和表演,最后又回去早上摄影厅拍张大合照,
好多人很窄就是了。


过后就去花园和同事学生们一起拍照啦。年轻人别这么的高,突然觉得我好矮。


找回上一回的毕业照片,原来我考ATCL是7年前的事,真会浪费时间。7年前的我,进进和林林有什么变化呢?


遇见就同事们,恩人学生那感觉很好,不是说新同事不好,只是“家”的感觉永远替代不了。


希望我的FTCL不会又在浪费个7年的时间,我真的需要去找老师了。










14 comments

  1. 恭喜你毕业咯!你很棒也!钢琴很棒~

    ReplyDelete
  2. 原来考钢琴也需要那么久和原来有毕业典礼的!
    恭喜你啊!

    * 毕业这事离我太远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我自己浪費時間,所以才會那麼的久。

      Delete
  3. 恭喜你毕业!我也没有想象过钢琴考试也有毕业典礼的
    大概你真的考到很高级了,好钦慕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aris
      謝謝
      應該還有更高級的,我只能到這裡了。

      Delete
  4. 恭喜又毕业啦!!
    话说黑色配紫色的布不错美XD

    Reply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