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丹咖啡館『Beanz & Co』和『Daebak Cafe』

16.10.15

多久沒有回到關丹,這裡已經慢慢的有出現多家咖啡館,現在我終於有機會來了。不過我來這裡沒有吃任何的食物,只是和咖啡,吹吹水。在想著要去Pull A Shot還是Beanz & Co的時候,最後選了後者,因為靠近我家。

A-892, Lorong Seri Kuantan 2, Perkampungan Seri Kuantan,25200 Kuantan, Pahang
09-51352222



Beanz & Co是從半獨立式改裝成為現在的咖啡廳,所以parking不難找。



室內有高台桌子,窗邊沙發和普通大理石桌子,感覺可以容納很多人,更重要冷氣開很大。(重點錯誤)


除了室內也有室外。


我點了如往常一樣的摩卡,然後也點了一份小吃大家共享,當天就只有我鳥神和玲玲,朋友少的可憐,lol。炸薯條,應該說是炸薯塊(因為很大塊)好像沒有味道似的,分量很少捏。


廁所的水龍頭好舊款。


食物方面有提供蛋糕,早餐有big breakfast,午晚餐就有意大利面或是漢堡等等(我沒有注意到菜單)。下次回去再去嘗試他家的食物,看見很多同鄉都一直往那裡去吃大早餐。如果在大城市願意付大概20元的大早餐,那麼在鄉下付同樣的價錢與同樣的食物,會覺得貴嗎?


Beanz & Co營業時間如下:
Mon - Tues :11am-11pm
Thursday:11am-11pm
Friday-Sunday:10am-12am
星期三休息

我記得我回來的時候想要請恩人們吃早餐,來到了某家酒店點心竟然10點才開門,想帶他們來這裡竟然11早上開,最後轉場去Paparich吃早餐,我還是第一次去Paparich。



=================================================

接下來介紹另一間咖啡館

A275 1st Floor,Star City,Jalan Beserah,25300 Kuantan
017-9148747

這次是第二次光臨,第一次光臨是很朋友們,那時候也忘了為什麼沒有拍照。這次是和學生,陪她去更新新的身份證,順便喝茶聊天,難得學生有心。



Daebak是韓文,意思就是厲害,看多韓劇大概也知道意思啦。環境不錯(對我好像什麼都不錯),那時候要過中秋,所以也有燈籠裝飾。我今年沒的玩燈籠和蠟燭,沒有小孩子陪我玩。



也是一樣的有室外,不過我多數都是不會坐室外的,我需要冷氣。



我點的也是摩卡,學生的我忘了。不過學生的那杯拉花失敗了,看了好不順眼,拍了幾張照片立刻攪亂。



然後點了個原味waffle,不過為什麼我吃起來好像在吃發糕的口感和味道,下次試試別家的原味waffle是否也是一樣,也許原味就是這樣的口感也說不定。



還有就是售賣些韓國零食,韓國最近不是有一款最辣的快熟面你們試了嗎,鳥神一直在找。我自己當然是不會試的,一點辣都不能吃的我一定會飆淚飆汗,所以我放棄。



最後少不了自拍,年輕真好啊。去年和她自拍也是穿了一樣的衣服,就連外套也一樣,lol,我就只剩下那幾件衣了,最常出現的應該是骷髏頭那件咯。但感覺我的妝容術提升了,眉毛會畫的粗一點,沒辦法我哈韓的。


我不是吃貨也不是品味家,對於我來說,我吃環境多過吃食物,=p。


Daebak Cafe營業時間如下:
Mon:1pm - 11:30pm
Tue: OFF
Wed-Fri: 1pm - 11:30pm
Sat & Sun: 11am-11:30pm



好啦,就這樣,快樂星期五啊!









14 comments

  1. 厉害的咖啡馆!
    我也是有化粗眉,但是老公说怎么你的眉那么粗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nice
      鳥神也是每次都說我像蠟筆小新。哈哈哈

      Delete
  2. 第一家不错,以后你回乡要找朋友聊天聚会就多个地点了^^
    哈哈去年到今年聚会连衣服外套也一样好有趣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
      我窮到只剩這件衣服,哈哈哈哈

      Delete
  3. 最近你都很常泡咖啡馆hor,我自从怀孕后就几乎跟咖啡馆绝缘了,很少去
    粗眉是时尚!而且你还画一字眉,我的眉型不大适合一字眉

    ReplyDelete
    Replies
    1. aris
      kl的咖啡館多到爆,但不能一直去,容易破產。
      但是很多人好像不懂粗眉咧

      Delete
  4. 我把你的连接发给我的好友看看,在她的地头。谢谢分享,多个新泡点,可以带家人朋友聚餐。

    ReplyDelete
    Replies
    1. felicia
      我記得你說過你來過teluk cempedak,呵呵呵呵

      Delete
  5. 旧款的水龙头很特别,喜欢这样的设计
    每年见面合照穿一样的衣服,这样很有趣^^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雲
      我真的不是特地要穿同一件,剛好而已。

      Delete
  6. 两间餐厅的风格截然不同,前者优雅格调,后者年轻活泼。我比较喜欢第一家的咖啡,拉花稍微细致。吃起来像发糕口感的松饼,那么失败?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gein
      我和我的學生都覺得很奇怪,但是第一次吃,也不確定是不是這樣的口感。

      Delete
  7. 家里附近有咖啡馆真好!!
    我没吃过原味的waffle,真的像发糕吗?(笑

    ReplyDelete
    Replies
    1. phoebian
      我不确定它家的原味是不是这样哦,mayb yes咧

      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