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在大門Da:Men

1.3.16


位于USJ Summit的隔壁开了一家新的购物广场。
我无家可归的那5天,天天都往这里吃午餐。
原因之一,这儿很新,原因之二,免费parking。

大门LG那层有很多档口和餐厅,可说是美食楼层。
第一天去的时候就走了一圈,拿不定要吃什么,最后选了Little Fat Duck。


Pasta of The Day只需要5令吉,这价钱实在是太值得了。
就算不是当日意面,价钱多加RM1。
除了意大利面,还有就是脆皮鸡或是烤三文鱼,价钱都不会太贵。




用纸盒装,好看又环保


当日意面是肉酱意大利面,可以选择要鸡肉或是牛肉。
其实酱料已经准备好了,放在保温柜台上,
点餐后服务员才烫意面,然后淋上肉酱,装入盒子。
整体来说还不错,至少还可以吃到鸡肉碎(很碎很碎)。


吃了西式隔天就吃韩国餐,B.bap Korean Food。
我其实没有很哈韩国餐,因为我不吃辣,韩国拌饭不适合我。



看了菜单,最后找到了个适合我的。
炒韩国冬粉,可以选择要鸡肉或是牛肉,不吃牛肉的我只好选鸡肉咯。


食物很大份,一碟RM17,对我来说还是很贵啦。
附送三样小菜和一碗海带汤,我不知道可不可以无限添加,因为小菜我吃了豆芽而已。
看来韩国餐真的不适合我啦!



之前在某家韩国餐厅吃同样的炒冬粉,分量很小,所以我贪心的再点了一份紫菜包饭。
没想到主食端上我面前,我脑子想问服务员“Can Cancel order ma?"
最后只好硬着头皮吃完咯,这餐实在是太贪心了。


又再某一天吃午餐,那时候绕了一圈,闻到很香的味道。
看了菜单和价钱不贵就点了一份,学乖了啦。
Spagme的菜单主打之意大利面,在配搭鸡肉鱼肉或是羊肉。


又是用盒子,方便携带。
其实LG楼都是小吃的档口,你不一定要在指定档口前菜能吃到他家的食物,
我看见有些人打包了就领着饭盒去别处吃。
只是到最后谁负责收拾垃圾我就不知道啦,因为这里不是food court,没有清洁工人收碗碟。


我点的是天妇罗意大利面RM10,原价是RM12.50,刚巧新开张,所以有折扣。
炒意大利面,加上刚炸好的天妇罗还有配搭萝卜丝与四季豆。
开盒子的那一瞬间,香味扑鼻,我好喜欢啊!
还有给两个酱料,一个是蘑菇酱(忘了)可以淋在意大利面一起吃。
另一个是天妇罗的塔塔酱。


有些档口没有包饮料,你可以在另外在别处买。
有果汁OMFJ!,单眼佬凉茶或是贡茶等,除了果汁和茶当然也有咖啡。


偶尔想要吃汤粉的,看见这档Penang Ho Chiak,卖的是槟城美食。
主食只有三样,白咖喱面,虾面和果条汤,小吃就有虾膏猪肠粉和水果Rojak。
*突然想念槟城的猪肠粉*


吃了一碗果条汤,食材看得很清楚。
我没有很推荐,因为我不喜欢。


我忘了这档口是什么招牌,但他家卖的是鸡扒饭,台湾卤肉饭,香港拉面还有就是Nasi Lemak。照片不用说也知道是什么了吧,那就是鸡扒饭啦,一碟RM10.90。
鸡扒是炸的(看都知道啦),热乎乎的好吃,但是饭不够烧,所以有点扣分。
然后摆盘不美也扣分,呵呵


除了底层有的吃,四楼也有Food Court,The Canteen。走了一圈想看看有什么食物能获得我心,结果没有。进入The Canteen时会给一张卡,不需要预付。
在点餐的时候,给服务员Ditt ditt一下,出门的时候在还钱就可以了。
(下次我才去试一试)


这个看起来好像不错,但是我没有很哈芝士。


除此之外少不了的就是甜品。
无意间经过这个Tanoshii Dezato,日本甜点Taiyaki鲷鱼烧。
完整的鲷鱼烧需要三部曲:
第一:选择内陷(巧克力,custard,抹茶或是红豆)。
第二:配搭冰淇淋(抹茶,巧克力,Vanilla或是黑芝麻)。
第三:水果(草莓,香蕉,桃或是奇异果)。
这样的一套是RM10.90


我选择的内陷是巧克力。咬了一口后,浓郁的巧克力内陷我实在是太爱了。
而且甜度对我而言刚刚好,好像要单买鲷鱼烧吃啊!
可以单买鲷鱼烧或是冰淇淋。
鲷鱼烧一个是RM6.90,冰淇淋则是RM5.90。


鸡蛋仔好像也有三档,随便选了一档。


拿在手上,烫在嘴里,鸡蛋仔没有鸡蛋味。
Osaka鸡蛋仔RM6。


大致上大门购物广场的商店很多还没开始营业,再等等吧。



PS:个人口味不同。我喜欢的,爱吃的,不代表你也喜欢。

18 comments

  1. 对我这种吃货只要没尝试过的我都想尝试。。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你要来找我,我带你去。哈哈哈哈
      我没有胆量尝试新的,尤其是我不喜欢吃的海鲜等

      Delete
  2. 谢谢分享新商场的食肆,天妇罗意大利面还是鱼排意大利面?看起来像鱼排!Anyway,一样吸引我的味蕾就是,意大利看起来可口度相当,因为我看到满满的香料沾在面条上,爱!

    ReplyDelete
    Replies
    1. (借用E的留言箱xD)
      哇肚子饿了!!!!!
      那个Little Fat Duck最近朋友才介绍我,说好吃又很便宜,看来不错,下次去找来吃吃看。
      现在很流行用盒子装食物hor~

      Delete
    2. Eugein
      我点餐的时候是要天妇罗咧。哈哈哈哈
      那个意大利面真的很像!

      Delete
    3. 珊姑娘
      我的部落格会相冲到什么时候啊。。哈哈
      little fat duck我想要试一下其他口味的,白酱感觉也不错。
      盒子装食物美嘛~

      Delete
  3. 好多东西吃哦~看来我也要去一趟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amy
      真的很多,而且有些还没有开始营业

      Delete
  4. 看来大多数都被你吃过了XD

    ReplyDelete
  5. 哇你很强,几乎都被吃完了咯那些档口
    你介绍的那些看起来都很好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
      还没还没
      还有很多小档口还没有吃,大餐厅也还没踏入。

      Delete
  6. 又多一间商场吗?还没听过呢,有机会,去逛逛。
    你拍出来,好像都不错吃,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chelle
      商场其实不大啦,不过对我们附近的居民就好很多了。
      那个spagme可以试一试,好吃。(真的)

      Delete
    2. 我是看了您的介紹(Spagme)然後找來吃的,好好吃噢~^^ 很合我的口味。

      Delete
    3. 我是看了您的介紹(Spagme)然後找來吃的,好好吃噢~^^ 很合我的口味。

      Delete
  7. 那意大利面卖像不错啦~ 你介绍的都好像蛮好吃~谢谢 分享啊!有过去那带就去尝尝!

    ReplyDelete
    Replies
    1. leeanne
      食物都不错的啦,看个人口味的。

      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