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养❤ ANDALOU NATURALS天然有机护肤品

2.6.17




今天要介绍的是来自美国护肤品ANDOLOU NATURALS,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这牌子的名字。
从上一批的保养品用完后,我要开始用Cruelty-free的产品,因为要保护动物!
而要从哪里找到cruelty-free的产品,可是上peta网站查看,
或是到有机店购买(多数是素餐厅可以购买)

 

上ANDALOU NATURALS的网站,阅读他们的故事,由于我的英语太差,所以你们自己看。
我喜欢这一段
Beauty is Honest
Beauty is Joyful
Beauty is Confident
Beauty is Kind
Beauty is Generous
BEAUTY is YOU

我相信没有一位女孩或女人是不爱美的,样貌是父母给的,后天的保养需要靠自己。


ANDALOU NATURALS除了是Cruelty-free,还是Vegan产品,不含动物成分,
使用水果干细胞科技,
也是首个Non-GMO验证的保养品。(Non-GMO是非转基因 )


当时候我的精华液和乳液刚好在日本旅行的时候用完,所以只买了需要品。
想要开始极简主义的生活,只买必需品,不囤货,不会因为有sale才买。
购物狂与我无缘了,接下来要搬家,开始拍卖二手衣服,
有些还是全新的,有没有人兴趣购买?

ANDALOU NATURALS有5个系列产品,抗老,敏感 ,美白,补水和净肤。
我本来要买抗老的,可是那是给非常干燥的肌肤。
我是混合肌肤,真的不适和用抗老的吗?

服务员介绍的这款最新产品,而且包装也是新系列的,
所以二话不说的就买了,耳朵真软呀。


COCONUT WATER VISIBLY FIRM DAY CREAM 50ML
RM138
乳白色的日霜(其实全部都是白色的)有保湿,强化和均匀肤色。
为了拥有健康平滑的肤色,日霜里包含对肌肤友好的酶,Vitamin C和椰子水,
还有就是就是AquaCacteen(仙人掌梨萃取物),有滋养舒缓的作用,再与营养水结合,
提供更持久的保湿以及紧肤,提升肌肤活力。


COCONUT MILK NIGHT CREAM 50ML
RM138 
一样的包装,不一样的名字
晚霜拥有椰奶氨基和脂肪酸,功效也和日霜差不多,所以我不多介绍了。


COCONUT MILK FIRMING SERUM 30ML
RM158
写到这里 ,查看了网站资料,日霜,晚霜和精华液的功效都一样,
只是成分有些不一样,不过全部都是植物提取。


目前为止我个人是蛮喜欢它们的质感,不油腻。
涂抹在肌肤,吸收力野蛮快的,这是不是代表我的肌肤很缺水啊?


有兴趣购买的可以在各大BMS Organic Malaysia店购买,
也可以在上11street或是iHerb购买,不过包装都还是旧款的。


Post a Comment


谢谢大家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