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溜达溜达之TRUE LOVE@NEVERLAND / 少少的战利品

5.6.17



二人曼谷旅行除了吃,还有就是特地来True Love Cafe,
因为鸟神喜欢Husky,而我也喜欢,只是我很怕狗狗。
之前我都知道这间咖啡厅,这一次真的有幸可以来看一看,
应该是这里的狗狗训练有加,可以那么的乖巧和人类拍照,
据我所知,Husky很活泼的咧。



前几年是需哟预约才能够进入咖啡厅,现在则是先到先得。
我们坐地铁来到了Ari站,不过从Ari站去到True Love Cafe大概要20分钟,我觉得有点远,
不过在转角的路口有Motorbike Taxi,我们俩都坐上两辆摩托车,
价钱很便宜而已,一人大概30/40Baht。
不过从True Love Cafe回去Ari Station,我们就叫GrabCar,
除了Ari Station也可以去Saphan Khwai,后者比较顺路(回)
不然就直接上Chatuchak,因为也在这里附近而已。
如果没有叫车,服务员也会问我们需不需要帮忙叫taxi!


入场费350Baht,免费1片蛋糕和1杯水。
价钱合不合理就要看你喜欢狗狗没有咯,不要和狗狗交流,也需要给入场费,
除非你在外面没有冷气的情况下等一个半小时。
填表格,付了钱就可以进入了,服务员会领我们去位置上。


和狗狗玩乐的时间有三段,所以要注意安排行程,
据我说知,周末没有旁晚6点的时段,不确定的可以上面子书问一问。


餐卷的背面也是狗狗图案,想必主人真的很喜欢狗狗。
再次强调我也喜欢,只是我很怕。


座位有室内与室外,我们进入的时候已经很多人了,应该还剩下4个座位而已。
室内的Husky公仔也能拿来拍照,我也有拍,只是这组照片在鸟神手机。
说到手机,我的6+已经毁了,睡觉前把电话房子床边充电,
第二天起身看6+的荧幕是暗的,以为电线松了,
就换另一边的插头,结果还是一样不能充电。
看清楚晚上用的插头,才发现插头坏了,插头上有黑黑色充电器的形状,
然后我整间家右边的插头都不能用。


上个星期还真的发生很多倒霉事情,星期二家里马桶阻塞,维修费竟然收我RM800,
我的心当时是很痛很痛的。
隔天,插头烧坏了,在没有电话的情况下,去了上班地方找老板娘要电话(当时候放假),
然后要等星期一(也就是今天才能维修)。
接着拿着无能的6+去找朋友维修,顺道拿回半年前送去维修的4s,
就这样,4s解救了没有电话的我,只是电话里头的Apps都不是最新的,
是两年前!两年前 !两年前 !
所以现在Instagram是旧款的,不能看insta stories,也用不到watsapp,line。
就连我平时睡前玩的Candy Crush也没有到最新。
以往睡前都是玩手游看视频,现在是玩Sudoku书,然后就自然会累。
朋友说,我的6+是救不回了,现在还在物色新手机,
我喜欢Iphone,可是你可以不要那么贵吗?

大家都说我很衰,鸟神还问我要不要去拜拜。
好!唠叨完毕!
最近没有时间写杂记,只好在文章里穿插一下生活日常。


免费饮料有9种,最便宜是白开水(25Baht)而最贵的是果汁类(65Baht),
我们两个分别点的是Iced Lemon Tea和Passion Fruit Juice。
炎日的下午,冰冷的饮料适合解渴!


蛋糕也是能选普通蛋糕或是冰淇淋蛋糕。
上半段我们先是CheeseCake,和狗狗玩耍后就吃冰淇淋蛋糕。



还没有开始和狗狗玩耍,工作人员会派上朔料带,这是用来包着双脚的,
而且需要光着脚丫,不能穿鞋包着。


OK,有点丑。
然后室内室外都会播放关于True Love@Neverland的资料,然后要如何与狗狗相处,
不能抱不能追不能扯毛发,狗狗是王,我们只能观看拍照。


简单的介绍流程与手续后就可以进入狗狗乐园与它们一起玩,
限时1个小时,在那之前需要洗手消毒。
然后狗狗们就开始吃冰,每只都已自己的碗,不用抢。


天气太热,它们很享受吃冰咯,而且还不舍得工作人员收碗。


狗狗乐园一共有20多只狗狗,我只记得这只叫MOMO,其他的都不知什么名字。
MOMO是不是很可爱呀!


蓝脚怪咖出没。


我很佩服工作人员,四周围都有人站在岗位上,
狗狗小便,他们就要立马抹地,这样才不会有异味,卫生方面OK!


Husky眨眼呀!好可爱!
它们就这样躺在地上,任由我们拍照和抚摸,
我已经很不错了,可以摸它,它的毛好柔顺,好舒服。


为什么你跟我们拍照都是眨眼的啊,眼睛开大一点please。


独特的MOMO也有合影,因为它很难会坐静静。


最开心的应该是鸟神咯,鸟神摸Husky,它竟然害羞。
你是母的吗?


如果我要养狗,也要养这样安安静静的狗,太好动我怕。


看回照片才发现这是狗的眼睛不一样颜色,好特别。


当你以为全部的狗狗是如此乖巧,那么错了。
有位女士的包包有辫子,狗狗看了很兴奋,一直咬,
女士转圈圈,它也转圈圈。
如果是我应该会乱叫了。


1个小时后,狗狗需要回家咯,我们站在指定的黄格内,
拿起手机准备录影。
想要看我的影片可以按以下链接
狗狗回家咯

WHERE IS  TRUELOVE@NEVERLAND
153 Soi Ari Samphan 2, Samsen Nai, Phaya Thai, Bangkok 10400 Thailand
0859082777/0901019669
facebook: www.facebook.com/neverlandsiberians/


曼谷战利品@EVEANDBOY
 接下来就分享一下我的战利品,虽然我已经没有购物的欲望了,
但是看到合适的还是会买。
经过Siam Square One的时候就看见这间EVEANDBOY,里头有点类似Sephora的概念,
里面有玲琅满目的化妆以及保养品。 
有些牌子马来西亚没有,而且保养品也有卖Travel Size(单卖),
不过我对他们家的产品有点保留,因为不确定是不是真货,
而且价钱真的不会太贵!
就如专柜柜台买L或是EL的保养品必须要买超过几百才能获得小瓶装的,
我还是第一次看见这样售卖小瓶装的啦。
我上网有看了资料,
你们可以阅读以下链接,是英文版的
 

EVEANDBOY人潮很多,除了手提包,其余的背包或是购物袋都需要放在外头。
我看见前阵子流行透明粉扑,是很想买,不过最后还是住手,
个人觉得有点贵。


这些可爱系列的不适合我本人。



还有皮卡丘!!我也没有买这款,哈哈哈哈
拍了两张照片就听到有人说"No Photo Please",
我才乖乖的收起电话继续逛街。



朋友推荐我泰国牌子的Mistine很好用,又不会晕染。
所以我也买了一支试一试,因为没有摆放试用品,所以选了最便宜的。
不过我用了一次,就打入冷宫,眼线还是会晕开。
也许是我的眼皮太容易出油,或是我买到最便宜的Mistine,
这一支才99Baht。



接下来我就买Wet n Wild牌子的化妆品。
首先介绍的是腮红,199Baht。
5个颜色中,我选了不会太深的Pearlescent Pink,颜色超自然,我喜欢 。




我之所以会买Wet n Wild是因为这个Cruelty Free的标签。
兔子那么的可爱,不要伤害它们嘛。


Contouring Palette Contour 299Baht
之前买的Contouring都用完了,一直都没有机会买,
Wet n Wild有也就顺便的买。


偶尔出街会修轮廓,这样脸救不回太大。


深色蛮显色,所以不需要上太深,不然会太难晕开。
只是Highlight对我来说有点不够亮,当然也不需要太闪闪发亮,
只是打亮了鼻梁后,却不是很突出。


接下来眼线笔,这款是地雷(对我),虽然它野蛮便宜的,
一支是119Baht,但是超级无敌不防水。


颜色方面我很喜欢,涂在内眼线用眼线笔最好。


但轻轻的抹开,就会形成这样的局面。
第一次我不知道,所以出街4个小时后回家才发现我的眼睛已变成熊猫眼,
惨不忍睹啊!


眼影一个99Baht,右边的是在大马Sasa Outlet购买,好象是RM30+。
之前我买了12色的眼影盒,但是常用的颜色只有三四种而已,
所以我把那个卖掉,以后就购入单色眼影。
自己喜欢的是大地色,五颜六色的眼睛多数都没有机会出现,
我买了一副隐形眼睛,老板娘送了一对紫色的隐形眼睛,我要合适才能带呢?



两个的颜色我都很喜欢,偶尔可以参,偶尔可以单一使用。


最后一样战利品就是口红,也是Wet n Wild的,一支是119Baht。
我的嘴唇不适合涂子弹口红,涂抹后嘴唇立刻脱皮,
唇纹太多,亚光色的子弹口红都不能用。
自己反而喜欢lip gloss,滋润且不会让我的唇纹太特出。



在日本我都是用这个唇膏,这是没有擦Lip Gloss,
颜色不均匀,嘴角暗淡,整个人都苍白。


 颜色比较接近我的肤色,自然红我最喜欢。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啦






3 comments

  1. Husky这个我孩子应该会很喜欢但是我应该会很怕所以应该是没有什么事都不会去的吧哈哈!!
    哎哟所以电话救不回了哦?? 还好还有小4可以暂时顶着用啊!我家小4也是keep住,以防万一*touchwood xD
    我去曼谷每次都是买衣服及零食而已哈哈!!

    ReplyDelete
  2. 我婆家以前养过一只Husky,好动到不行!!我从来不敢牵着它散步,怕反过来被它拖着走,哈哈哈!!如果你不是非要爱疯不可,眼下其实还有不少功能强大的智能手机,价钱也可能只是爱疯的一半。噢!所以这家café的狗种不是只有Husky而已,就是各种各样的狗狗都会出现,我从开始就误会了,以为是单纯只有Husky是唯一的主角。眼线笔我是从来不考虑,一到中午就变熊猫,我只敢用眼线液。

    Reply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