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计划❤婚纱照片拿到手了,可是。。。

23.3.18

欢迎收看《W计划》第4集,上一集提到关于拍摄过程的准备功夫,这一集要好好地记录我的成品,请往下看吧。


上星期回马来西亚更新Visa就顺便去拿相册。成品就有1本相册,3个框架照片,1个木制盒子,60张4R照片和1个pendrive。



先从相册开始介绍吧,配套包含的是12X12寸相册,40页60张照片。当天拍摄一共有300多张照片,摄影师处理好全部照片后就会用WeTransfer给我,然后选出我要的150edit照片,60张放入相册内的照片等等。


相册上有雕刻我和鸟神的名字,但我好想用银色的笔画出那些字母,真的看不见。现在写着部落格,我才发现我的相册是褐色的,我记得我选的是灰色系,盒子深灰色,相册浅灰色。难道我色盲?不过褐色也没有什么不好,只是我不爱这个颜色而已。


相册第一页是在Janda Baik拍的,第一次看中The Wedding Barn Gallery也是因为某对新人在这里拍照,调色与背景我都很喜欢。


同样的婚纱,把头发盘起戴上头纱,就能呈现不一样的感觉了,地点是同一个丛林。如果你们有读W计划第2集《试穿婚纱》,这一套就是鸟神选的婚纱,他的理由是这一件的裙摆比较蓬,像个公主,哈哈哈 。


换上休闲服装,地点还是一样的丛林,一个小地方竟然可以排除不同的风格。但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在狭窄的车上换衣,我的妈呀~~~~~虽然四周围都没有人,车内也只有化妆师帮我松绑带,把婚纱从上往下脱,然后我的休闲服直接套进去。接着就补妆换发型,鸟神的装扮更简单,脱去笔挺的black suit,换上米色裤子,这就是他的休闲服啦。



午餐后我们回到The Wedding Barn Gallery继续拍摄。我个人是喜欢外景多一点,因为美景要配美女的呀。(太自恋了,哈哈哈)The Wedding Barn Gallery的室内拍摄只有两面墙壁,但这对我来说已经很足够了。注:我个人不喜欢花俏,喜欢简单的风格。在室内拍摄的婚纱是我选的,比较贴身,只可惜身材没有前凸后翘阿。。。。


另一面是木板墙,有点semi-casual。因为是坐着,我可以穿拖鞋拍照,那真的是太幸福了。我有3个不同主题(白纱丛林/休闲丛林/白纱室内),所以选照片我也会平均每个主题选20张,这样就可以balance一点。


配套包含的照片相框是1个大和1个小的,大的是床头照,而小的是摆在娘家(据说)。不过我直接要求3个同样尺寸的相框,这样双方父母都有我们的照片,而我们也可以带一个去仰光。毕竟床头照对我们来说没有很大的作用,没有长期住在老家,而我又不想要以后的日子把它收在床底下,很jor deng。而小的就能摆放在钢琴上或是书架上,搬家的时候也能容易拿,我喜欢。你们猜猜我会带哪一个回仰光呢?


它们家附送的盒子,盒子里面有照片和pendrive,还有一堆草。是真的草,因为有点泥土和沙。


免费打印60张照片。这组照片我还没头绪要如何处置它们,应该会给父母派街坊。哈哈哈


最后就是pendrive啦。Pendrive里会有150张edit好的照片和照片slideshow。隔天回仰光,才发现这个pendrive里的女主角竟然不是我,男主角当然也不是鸟神,我的天啊!!!!当时候内心OS是XXX。不过也要怪我在拿货时没有当下立刻检查,而我回到酒店也没有电脑,所以只能等回到仰光看。和摄影师了解后,他想要把照片用WeTrasnfer给我,不过我拒绝了,因为我想要我的pendrive,我想要看我的slideshow。仰光internet很慢,之前下载文件都要等一个晚上,如果停电又要重来。亲爱的pendrive,我们5月见。


接下是分享照片的时刻咯。以下的照片素质没有很好,是第一轮摄影师send给我的,而且会看到插头和调色的差别。我分享10张,留言告诉我你们喜欢哪一张或是喜欢哪一个主题?

1

2

3

4

5

6

7

8

9

10

来几张严肃的照片,我拍照不是很喜欢露牙齿的笑,因为左边的门牙有点凸,但微笑我ok。可是那会被认为假笑,而摄影师又不喜欢假笑。真麻烦,哈哈哈 。我朋友们都说我们两个婚纱照太严肃,哈哈哈。放心啦,相册都是笑嘻嘻的。




我们俩很满意这个作品,但摄影师的疏忽给错我pendrive要扣一颗星。价钱方面都在预算之内,忘了说我的配套是RM3988,没有任何隐藏费用,也不需要额外加照片加钱。如果你有兴趣也可以到他们的面子书The Wedding Barn Gallery询问详情。据我所知,他们已经调整价钱了,所以是没有RM3988哦。




THE END

4 comments

  1. 我很爱第八张耶,好自然好漂亮

    ReplyDelete
    Replies
    1. imo
      很多人都很爱大笑的照片hor。。

      Delete
  2. 严肃的非常搞笑哦,哈哈哈哈!!!! 

    这个配套不错哦,你不选床头照是对的,因为不常在家,真的不需要呢~~~

    我选5、7、8 都喜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还真的很后悔拍严肃的照片呢,哈哈哈。

      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