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记]Shinmapo Korean BBQ吃烤肉❤Hail's吃霜淇淋

28.11.16

其实上一篇的杂记我有话要补充,就是鸟神单膝下跪后,我们就研究戒指,
鸟神还说店员给的望远镜能看见钻石表面的玫瑰花,最后是看不到的啦。
戒指研究完毕后,鸟神对我说:“好啦,现在到你跪下跟我求婚。”
立刻翻一万次的白眼给他。




===============================================================


好的,回来吃货篇。
鸟神离开前的聚餐,这也是我们俩最后一起吃烤肉了,我好爱吃烤肉哦。
Shinmapo新麻浦是来自韩国,招牌都是韩文,难道是日本咩。
上个星期被求婚后的隔一天,要来这里吃晚餐,怎知道Full House。
想要预定下个星期的五六日也是要晚上9点才能吃,
所以要去吃的最好是提早预定。
不过我们是Walk in,下午5点就去吃晚餐,限时一个小时。


来吃烤肉,最划算的就是点套餐。
我们俩点了Shinmapo Signature Set A,1至2人分量。
点餐完毕后,服务员立刻准备食物,食物端上来,我顿时觉得自己好像在吃下午茶呢。


3层式的餐盘不是下午茶的特点吗?
Shinmapo Signature Set A上层是新麻浦五花肉120g,
第二层有120g新麻浦护心肉和120g秘制猪排骨,
最底层的就是特选什锦拼盘。
护心肉其实是长在猪胸腔和空腹之间的横膈肌,筋多有嚼头,
不过对我来说都好好吃,除了肥猪肉。


特选什锦拼盘有里昂只虾,两片鸡腿菇还有两片黄梨。
除了菇,其他都是鸟神吃的。


Shinmapo Signature Set A也包括了这部队炖菜,有香肠,火腿和包菜。


这应该是泡菜汤吧?我只是吃香肠和火腿,汤头对我来说太辣了。


Shinmapo的考虑有点特别,烤炉边黄色液体是泡菜鸡蛋,
服务员会问需要加起司吗?要吃当然要价钱咯,不过我们都没有加。


服务员会帮我们烤肉,我们等着吃就行了。先是烤虾,五花肉,鸡腿菇和黄梨,
烤炉边的泡菜鸡蛋就让它自己熟。


烤好的食物,会放在烤炉旁,待凉了才吃。
泡菜鸡蛋好好吃,隔壁的沙拉也不错。
五花肉和护心肉都一级棒,鸟神说我当天吃了很多。


还有就是无限提供的小吃,我们一直要求生菜,裹着烤好的五花肉,也可以吃的很健康。
马铃薯沙拉也好吃,蔬菜沙拉也不错。
至于泡菜,腌黄瓜还有不只什么都没碰过。


点菜时,我们很怕Shinmapo Signature Set A吃不饱,所以再点一份火山炒饭。
火山炒饭是在吃完烤肉后才上菜的。
可是我们吃了烤肉肚子已经八分饱了,感觉吃不下火山炒饭,
想要cancel order也不好意思。
鸡蛋烤得美极啦,热乎乎的好好吃,还好泡菜没有很多,我不是很爱泡菜。



这样才像是火山炒饭麻,炒饭炒热之后,服务员把蛋液酱。


然后就开始翻炒蛋液,最后变成这样。
对我来说这也是有点辣,我们吃了两三口就褡包回家了,好饱好饱。


Shinmapo Signature Set A的价钱是RM88,而火山炒饭是RM33,
真的是自己太高估自己的胃。


接下来饭后甜点,和素素来到了Damansara Utama,也就是Damansara Uptown,
也是一个难找停车位的地方,不过我很幸运在某家著名的马来餐厅前有。
不只那家餐厅什么大名,只知道是很多人在外排队。
不过我们的目的是要吃霜淇淋Soft Serve,就来到Hail's.

推开门就看见装潢都是以蓝与白色作为配搭,蓝色本身给人的感觉就是平静。
座位分为两区,柜台前是2人座位,后面就是大桌子。


在柜台点餐,9月和10月的霜淇淋特别口味有4种,
Gula Melaka Blue,Pandan,Lemon Cheese,和Rose Pop。


后面还有个小空间,这里好适合一家大小或是一班朋友一起坐在LazyBag,
好像躺在自家的沙发。


几朵云也太漂亮了啦。


主角来了!一杯霜淇淋,口味是Blue Pea Gula Melaka,
口感绵密,Gula Melaka变成霜淇淋的口味还是第一次吃,就是特别的味道咯。


再来我们也点了一碟Duplex Tower Waffle,RM18.50。
但看外形,电话肯定吃了很多照片。


Duplex Tower Waffle的霜淇淋是Pandan,这个就比较家常口味了。


waffle中间有Pandan霜淇淋上面也有霜淇淋,再加个cone。
Waffle脆口,是我喜欢的口感,我不喜欢软绵绵的。
为了等这碟里昂层塔,后面的Gula Melaka也快溶了。


下次我再来Damansara Uptown找吃。




Where is Shinmapo Korean BBQ?
地址:G-09,Ground Floor, First Subang,
            Jalan SS15/4G,47500 Subang Jaya
电话:03-86013722
面书:Shinmapo Korean BBQ


Where is Hail's Soft Serve?
地址:28 Jalan SS21/58,Damansara Utama,47400 Petaling Jaya,Selangor。
面书:Hail's Soft Serve

4 comments

  1. 原本我昨天也是要去korea bbq的,但是咳嗽咳使人,最后作罢(哭)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nice
      好好照顾身子阿。韩国烤肉好好吃。

      Delete
  2. Shinmapo我经过看到几次都是满座的!所以整体算是好吃对吗?
    如果你说很辣那就更适合我跟老公了哈哈!!!
    Hails’整体感觉我好喜欢哦!!ok我找时间去尝试!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
      我连续两天去也是满座,要就是9点后,
      所以第二个星期就早一点walk in去吃。
      整体是好吃的!

      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